|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战网公告
91D2暗黑战网的游戏管理条例
作者:vinceit 2018-08-18

 1、本区发贴请找规定格式发贴,不按规定格式发贴的将不在受理。GM有权对不按规定格式发贴的进行锁贴、删除等处理。发贴流程及格式请参照http://bbs.91d2.cn/read-htm-tid-67455.html

2、如果对GM处理有异义的,可以进行申诉,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由GM组讨论决定后,将给予回复,此回复为最终结论。
3、如果在本区对GM以及其他玩家进行语言上的侮辱,骂人,本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7-30天的禁言处分,严重的将永久禁言。
4、本区严禁灌水,发现灌水者将删贴扣分处理,不另行通知。
5、如果本战网OGM或者GM利用职务之便,作出对玩家及战网危害的事情,一经查处,本战网将从重处罚。欢迎广大玩家监督。
6、本区有关BOT等一些ACC被封申诉时间为5天,超过5天的将不再受理,如果符合受理范围的,GM会在3天之内给予答复。
 
本区受理范围:
一、 忘记登陆密码或者ACC被盗
1、 注册时请尽量注册信箱,这样91D2的取回密码特色功能可以让您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被别人修改的密码。 
2、 如果忘记注册时的信箱,请按照规定发帖子取回,理由是否充分由GM判定是否返还。
3、如果你发现ACC被盗了,请及时按照规定的格式发贴 ,GM看到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处理,一般来说ACC会暂时LOCK。GM查被盗的ACC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待,而且GM并不能保证被盗DD追回,因此可能带来的损失由玩家自己承担。但GM会尽量去减少玩家的损失
4、处罚:
a 盗窃玩家物品或acc:永久封全部acc和箱子ACC,不论原因,不论未遂或既遂。
b 查日志过程中,ACC中发现赃物,永久封ACC(交易获得的可以需要提供证据后,查实准确后解封)。 
 
二、BOT判定标准及其处罚
1、BOT的定义:BOT是指除地图外挂(maphack)外,一切能辅助暗黑玩家以非手动的形式达到相应游戏目的的程序或软件。又称为,外挂、机器人等。  
2、BOT嫌疑判定标准:  
a.在同一时间段,GM或OGM连续M,三个游戏以上(含三个)均不回复者。  
b.在同一时间段,GM或OGM连续M,回答循环重复或语无伦次者。  
c.GM或OGM在游戏中一M就下线,三次以上(含三次)者。  
d.其余有明显证据表明对象非手动游戏的,也可以视为BOT嫌疑。  
e.根据日志判定明显为非手动游戏的
 
注:1-3条中,如有GM在游戏中刷屏亦不理会者,视为确定BOT,而不接受投诉。
 
3、战网对BOT的相关规定及处罚:  
a. 本战网禁用BOT。  
b. 禁止在BBS上宣传或传播BOT,禁止讨论BOT技术。  
c 查封BOT属永久查封,而相关帐号(BOT家属)也可被永久查封。  
d. OGM及GM有确定并查封BOT嫌疑的权利,在确定BOT后有权利永久查封BOT及其相关家属。
 
4、战网对BOT家属的判定保准:
a、与BOT ACC同IP同ROOM的视为直接家属,一旦日志确认,ACC将永久LOCK,将不再解封,不再接受投诉。
b、与BOT直接家属同IP同ROOM的视为间接家属,一旦日志确认,ACC也将永久LOCK 
c、非同IP,但与BOT同ROOM接触,如果频繁接触,一样被确认为家属,ACC也将永久LOCK,并且要彻查与BOT接触ACC的家属。
 
因此,提醒广大玩家千万不要挂BOT,BOT害人害已,还可能害了朋友。千万不可泄露自己ACC的密码,以免受到不必要的麻烦
 
三、RMB交易
无论是确实存在交易还是交易嫌疑,一旦发现,直接永久。
本战网禁止RMB交易,欢迎广大玩家提供线索。
 
四、有以下情况的,ACC永久LOCK
1,ACC,人物名带有下流脏话的(如:f uck、caonima等等) 
2,游戏中复制物品的
3,假冒官方人员ID、帐号、人物,假冒GM的
4,所有玩家有义务举报复制物品,ACC中保存复制物品并且不向管理方报告的,一旦查出,ACC永久封,不论物品来源和经过。
 
五、 举报不良游戏行为 
玩家在举报不良行为时,要有充分的证据,要在游戏中把图截全,按照规定的格式发上BBS上来
1、不良行为包括如下情况:
a、使用PICKIT等自动捡物品外挂,第一次犯 LOCK ACC 15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b、恶意刷屏(连续用脏话刷5次以上,不论原因)及有不良行为:视情节,封acc 3天--10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c、PK时候在地上扔垃圾,第一次LOCK ACC15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d、恶意PK, 在PK ROOM里恶意PK别人,守尸体,检GOLD 第一次LOCK ACC 15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e、 在游戏中骂人,如caonima sb rinima等一些骂人及其侮辱家属的ACC,不论原由,一律处于LOCK ACC15天;如果双方对骂,不管谁对谁错,双方各LOCK ACC 15天。再犯从重。
f、恶意杀牛王:第一次LOCK ACC 10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g、抢劫:(进别人有密码的房间)除归还物品外,第一次LOCK ACC 10天,到期由被处罚人提出请求,给予解封,再犯从重。
 
以上发生的不良游戏行为,由ACC本人到新人区改造,认错态度来判定ACC是否提前解封,需提前解封的由ACC本人发贴,里面要含有自己的表现的帖子以及新人区斑竹的鉴定.GM组会根据新人区的表现决定是否提前解封.新人区Lock acc\bbs id"改过自新"申请帖http://bbs.91d2.cn/read-htm-tid-93569.html
本区不受理范围
 
1、丢地上的物品被抢或者丢失。 
2、公开RB ROOM抢82,抢EXP,抢K BOSS。 
3、误删CHAR和非资误转换为资料片CHAR。 
4、每天例行维护期间一切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损失。 
5、91D2战网属于免费服务器,不对玩家承诺100%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因为掉线、回档、Ping值高等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
6、卡号,有关卡号请参照卡号情况说明http://bbs.91d2.cn/read-htm-tid-55607.html
7、在游戏中因为PK、带人、交易不当等情况产生的纠纷,由玩家自行调节解决,管理员一般不接受此类问题的投诉。但情节恶劣并引起大部分玩家强烈不满者,将视情况进行严厉处罚。(这一情况的判定以基本道德标准为准则)。倒DD玩家要加游戏密码,不然在公共ROOM里被抢DD我们不接受此类问题的投诉。
8、其他有关FWQ国度的事情,如果国度真出现问题,GM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单独不再一一处理。
 
本条例自2008年4月23日起开始执行,以前的条例将自动作废。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