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新人冰法mfsor打宝mf指南
作者:vinceit 2023-02-06
打宝,简称mf,通过杀怪获取有价值的魔法装备,是暗黑2游戏的重要内容。冰法由于具有许多优势,如伤害高,能瞬移和易上手等,配合装备和佣兵,成为mf的首选角色。为了新手的快速入门和提高mf的效率,分享个人的经验是有益处的,希望大家指正。
1、人物:
(1)属性:力量加到156(含装备);敏捷不加或够穿装备;生命加满;法力不加(或加50点左右)。
(2)技能:冰系:暴风雪及相关技能加满,冰支配加满,冰封装甲加1级就够;火系:温暖加1级;电系:瞬移和静电力场各加一级。
(3)等级:85级以上,以提供充足的属性和技能点数。
(4)状态:mf值300+,暴风雪伤害3000+,生命1000左右,快速施法速度fcr达到105%以上,抗性尽量撑到正值。
2、装备:
(1)人物:头盔(暗金军帽、塔因头盔、三孔头镶黄宝石),衣服(暗金罗瑟战甲、四孔甲镶黄宝石),武器(暗金涡流水晶、精神剑),盾牌(精神统盾、押韵),腰带(暗金重扣带),手套(暗金锁链手套),鞋子(暗金战场之靴、mf鞋),戒指(拿各),项链(马拉或mf项链)。其他加mf值装备有塔拉夏项链,衣服和腰带三件套,坦克雷鞋子和项链等。包裹里放基德的运气,7mf护身符,加生命抗性技能护身符若干。
(2)佣兵:吸血鬼凝视或塔拉夏头,都壳或物免甲,眼光(精英底材)。
3、路线:
   地狱难度下mf的常见场景有安达利尔,督瑞尔和墨菲斯托等boss,崔凡克议会成员,暴躁外皮,85级场景等。由于bugmf机制的存在,即boss首杀掉落,bugmf时装备掉落成色最低为蓝色,并且不掉落药水,箭矢等物品,为mf提供极大的加成。新人建议mf各关底boss,安全,高效且操作简便。
   *实现bug的方法通常是在人物初次过关时,利用已通关的角色代替自己杀boss,人物不在现场而形成bug。
   *判断是否为bug的方法是游戏中按Q键打开任务状态栏,看右上角是否有红色❌,如果有,表示非bug。
   新人推荐mf督瑞尔,也叫虫子,先从传送点到第二幕术士的峡谷,然后进入塔拉夏的古墓中虫子的入口,由于入口狭小且经常聚集怪物,建议冰法用心灵传动技能入洞。正常一次mf时间在30秒左右,两个小时mf大约200次,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收获1-2件有交易价值的装备啦。
4、目标:
   俗话说“冰法养全家”,游戏中有交易价值的装备挺多,不过掉率都非常低。按照官方物品的掉率,有交易价值的装备掉率一般在1/1000左右,而一些非常罕见的装备,如格里风之眼,掉率甚至低于1/10000,纯属小概率事件,极度依赖人品。^^
   通常mf的目标定义为实用性强,通用性强,需求量大的暗金或绿色装备,如军帽,蛇皮,乔丹等,可以参考交易区的物价表。
   在mf冰法装备成型的情况下,通常mf2-3个小时,就可以收获1-2件有交易价值的装备啦。
   暗黑2人人都有一个得心应手的mf冰法。mf需要毅力和坚持,因为神器出现的那一刻太让人激动了!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