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给玩暗黑2战网新人的科普、小技巧、常识等总结
作者:vinceit 2021-09-28

1、不用介意打孔和注入任务。

速度练小号---去公开BUS,一会就好了,这俩任务必做,小号留着做仓库。
 
2、注入是有专门的说法的。(第一章铁匠任务)
前期推荐12格白色腰带注入,头饰注入(不是帽子,是环),鞋子注入。---后期最值得注入的就权冠,人物等级要高。
 
3、做项链、戒指。
手工合成品,自己查公式。 能做的不少,最值得做的就首饰,等级有讲究。
 
4、洗点
洗点麻烦些,但刷四个精华就能合成洗点道具。
 
5、TP(传送杖)
不能飞的,优先推荐去商店找法师双手杖,找传送聚齐(33/33)这种,24级可用,但是修理费贵,等于飞一次2000金币。聚气类装备修起来都贵。
 
6、法师不能破免的,去商店找死灵聚齐杖,降低抵抗(63/63)这种的。---同理,衰老、吸血聚气。都是打BOSS、精英,帮助雇佣兵很好用。
 
7、无形装备,武器会+50%攻击,衣服+50%防御,佣兵使用无形装备是不会损耗的。
 
8、无形装备,可能带“永不损坏、自动恢复耐久”,可以自己用,最好的无形装备是可以打孔上33#符文的。
 
9、装备可以升级,仅限黄、暗金。普通--》扩展---》精英,攻击和防御会提升,自己查公式。但是注意,升级后力量和敏捷要求变高。
 
10、防御值在游戏中是闪避,防御越高,闪避越高,把鼠标移动到防御上会显示被击中概率。
 
11、跑动过程中,闪避值为0,被攻击就必中!但走路就能正常闪避。
 
12、玉米头、玉米甲。没有好的寻宝装,就找孔多的装备,镶嵌完美黄宝石,提高寻宝率。
 
13、什么叫好装备,给几个要点。
A、+技能。---这是最重要的,包括各类护身符,护身符最常交易的就是 肉板,+1技能,+血量。
B、+攻速。--物理职业
C、+施法速度。--法系职业,B和C不会同时出现。
D、+全抗。--盾牌最重要的
E、+电抗、火抗。--最需要的抗性。
F、+跑速。--公用
G、+血量。--公用
H、+蓝量。--公用
I、+MF(寻宝率)--寻宝装备就那些固定的。
J、+吸血、吸蓝。--双吸戒最推荐。
 
14、底材是指白色、灰色的。要了解就自己找:符文之语底材选择(个人吐槽图文版)好底材打错了符文、宝石,没关系,可以用公式清除镶嵌物,但镶嵌物会消失。
 
15、最难出又最好的装备
一般都是蓝装,部分黄装,大后期才会去洗(刷基本没可能),需要大量宝石,会破产。
比如
A、蓝色法杖:电棒。---极品电棒理论上存在,实际可认为不会出现,请行查阅:暗黑2 电棒。
B、蓝色盾牌、护甲:名字是“珠宝匠之XXXX”,代表孔最多,比如“珠宝匠之偏向盾”,自行查阅。
C、蓝色珠宝:红白珠,自行查阅。
D、蓝色、黄色头环:带2孔以上,+3技能、2技能,其他属性。自行查阅“暗黑2 极品蓝头 极品黄头”
E、黄色手套:多给物理类职业,典型亚马逊。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