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非资料片(FZ)单人多开一拖七开荒攻略
作者:vinceit 2021-08-26

思路:快速练级>pass dy>装备

方式:依靠法师sf讲怪物血消弱至只有一丝,NEC小弟补刀
具体实施:依靠冥思光环给QHSFSOR提供源源不断的mana。
 
职业搭配
1 FZ RRSOR-----------------没啥好解释的,冰电双修,她的级别越高,独立完成RR的能力越好。
2 铁三角之召唤NEC---------没啥好解释的,兼职打手,成型后转zlp兼职敲石头
3 铁三角之QHSFSOR-------24级后全靠她,MAX SF,MAX温暖
4 铁三角之BOBO野蛮人------24级前全靠他,双挥不耗蓝就是优势
5 祈祷PAL---------一拖7,不死就是效率,20级祈祷,大多数情况是死不了了
6 光环PAL---------视情况,提供力量,瞄准,净化,狂热,救助,冥思,她的蓝全靠他
7 鸡腿PAL---------1-24前,提供力量,瞄准,净化,24lv后提供专注,NEC骷髅军团战斗力来自他
8 MF纯冰SOR-----没啥好解释的,她的级别越高,mf效率越高,成型后转zlp兼职敲石头
 
fz开荒
1、SF在FZ是神技就是理由,核心就是sor 的sf,到了24级再也不用考虑蓝,同样不用考虑血,
2、3个pal,20级祈祷加冥思,危险情况再开净化,不会再躺地上了吧,唯一需要考虑的是骷髅的命中问题,骷髅补刀只剩一丝血皮的怪。
3、不过既然是qh sf sor,qh 加命中,完美解决。
 
养成篇
一、8个账号,对应8个chat,用表格记下来,记忆力好的请无视,主要是万一那个chat挂了,能够迅速找到相应的游戏窗口。
ps:祈祷不等于无敌,很难牺牲不代表不会牺牲。
ps:老鸟对8开应该很熟悉了,新人自己多试试几次多翻翻BBS的精华帖就熟悉了。
二、任务篇,
1、act1第三个场景崔崔什么姆,先将全体成员升级到12级以上。
2、1-6级BOBO野蛮人加一点斧支配,砍,6级用pal圣火弓箭射,其他成员崔崔什么姆找个安全地方看着表演。
3、使用1pp锁定血量,然后7pp进的方式速度pass。必须直奔主题,不是关键流程必须做的任务必须不做。
4、sf是关键,这里有3个sor,要不怕牺牲,上去sfsfsfsfsf,死就死,只要死之前蓝用光就算完成任务,BB或者pal进来最后一击。
三、升级篇
1、chaos,,,升级是快,但是太危险了,8pp没有一定装备支持,PT也不是很好混。我选择牛场。
2、直奔PT牛场,NEC 12级就能出骨墙了,聚牛不是问题,qhsor 18级就出强化了,杀死第一头牛sfsfsfsfsf是关键,蓝不够用的,,,地上捡,牛场多的是蓝瓶,8pp下,4场牛全员24级+
3、24pal出冥思了,24NEC出迷乱了,bb也能bo了,操作起来也麻烦了,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继续牛场,大概4场到30级+,一共也就8场牛。
 
级别30+了,em就不说了,没难度,dy也不说了,没难度,3个sor耗死大菠萝,DY牛场吧,铁三角之NEC+QHsfSOR+BOBO,sf是关键。
跟随问题问得挺多,我的做法是,1号窗口主力打手,2号窗口qhsfsor,5bb跟随祈祷pal,祈祷pal和qhsfsor跟随现阶段主力打手。只操作主力打手和qhsfsor。
嫌麻烦,操作不过来的,除了多练习没有其他好方法,老老实实玩一个chat就行。
觉得自己操作还行的,可以交流交流,提供更好的方式供大家分享。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