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专家模式HC非资料片新人问答和注意事项
作者:vinceit 2021-07-06

 Q:HCFZLP是什么?
  A:FZLP是非资料片首字母的缩写,英文简称:D2C,HC为死亡模式,就是不能复活那种。
·  Q:为什么要来HCFZLP RR?
  A:FZLP没有ACT5,所以不需要为了过3BB而练40级的KEY。而FZLP的人物在PASS后也是可以转ZLP去敲石头拿符文的。
·  Q:我的非资料片RR司机不太强,能不能在FLZP里面过恶梦,然后转到ZLP里面让ZLP的超强司机带DY?
  A:不行!千万不可这样!一定要在非资料片PASS完地狱Act2,让BB都站到DY Act3再转,否则转换后人物头衔将为"Slayer",无法进入地狱游戏!
·  Q:如何给装备进行打孔?
  A:用公式:3骷髅+SOJ+黄金装备。注意:暗金、绿装等均不能打孔,只能给黄金装备打孔,而且切记是3骷髅,不小心用1骷髅你就等着哭吧。
  Q:为什么用了1骷髅我要哭啊?
  A:你浪费一个SOJ、一个骷髅,你的JP黄金物品变成了LJ。(仔细去看一下合成公式吧)
·  Q:为什么我不能建FZLP人物了?难道服务器现在不让FZRR了?
  A:你一定是选择了ASN或者DRU。只有5种角色(SOR、PAL、AMA、BAR、NEC)可建立FZLP人物。
·  Q:FZLP都有些什么装备啊?我怎么没打到好的。
  A:FZLP没有精华装备,set套装只有16套,uni的装备很少,只有普通装备,也没有珠宝、护身符等。具体请阅读D2 classic(原版)简介。
·  Q:FZLP一般加多少STR(力量)和多少DEX(敏捷)?DEX对格档是否有影响?
  A:STR和资料片一样,加到可以拿起装备。新人的话加到80STR吧,那样装备选择会灵活些。DEX就和资料片不同了,FZLP加DEX是不影响格档的(FZLP人物的格档直接受盾牌格档值的影响,顺便提一下有件衣服叫抽动甲也能加格档),所以也加到可以拿装备就行,一般来说加到拿妖怪碎片需要的51DEX。
·  Q:RR时,BB窗口过关时有"big error"跳出,这是怎么回事。
  A:估计是你加了-NS参数。解决方法:1、不加NS参数。2、换地图软件,用string的HackMap。HM无此BUG。MapHack有这个BUG。
·  Q:FZLP怎样才能快速升级?
  A:25级以前和ZLP一样,QH后升级。25以后去DY KD ROOM升级。如果有QH班的话,那在EM KC到40再去DY KD,这样会安全些。
·  Q:什么是KD?KD都有些什么规则?
  A:KD就是ACT4的K DIABLO,和ZLP的KB前面有五小队一样,KD前面也有3个主要金怪,EXP多多。KD ROOM的规则看这里:带PASS志愿者名单及PASS、RD注意事项。也许你觉得规矩太多,但我想说的是:每个人玩游戏都有自己的目的,多考虑一下别人,别人就更愿意带你PASS及UP。纯以带新人为乐的朋友也是有的,但你遇到的不一定是,所以为了自己更快PASS、UP还是有必要多了解一些规则。
·  Q:FZLP人物的FCR、FHR、FBR等是怎样分档的?
  A:FCR、FHR、FBR等均与ZLP相同。比如拿FCR来说,FZLP一般SOR要求达到63FCR、PAL则是75FCR。
·  Q:EM安达利尔能掉SOJ吗?
  A:不能。他的等级不够。但PT的DIABLO可以掉SOJ。不过PT的DIABLO也不能掉黄金皮,因为他的等级够了,但TC不够。
·  Q:RR到ACT2,发现杰海因不见了,如何解决?如何预防?
  A:杰海因消失的原因有几种,但一般来说可以解决的方法是(并不确保有效):让所有CHAR回到ACT1,再由BB和瓦瑞夫说话回到ACT2,杰海因就出来了。而预防方法是:在KA现场的BB第一个到ACT2,并先与杰海因对话,拿到项莲后,也及时与卓格南对话。
·  Q:多少级的人物才能赌博出加2角色技能的项链?
  A:86级及以上。原因:项链等级在90级以上才能出+2词缀,而根据赌博出的物品的等级是赌博人物等级-5到+4之间随机变动,所以对赌出+2项链的人物最低要求是86级。
·  Q:为什么我无法完成ACT1的注入任务?
  A:ACT1的注入任务必须要求人物等级在8级及以上才能完成。不过建议到78级才去做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