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暗黑2战网中的新手开荒指南
作者:vinceit 2021-03-10

 1,开荒职业选择:法师当仁不让。原因:强大的高伤害AOE魔法,天生自带暗黑公认第一神技:传送(简称tp)你问我哪个是第二神技,我也不知道是尸体爆炸还是静电场还是哪个,但是第一必须是传送。除此以外你问有啥其他优势吗?相信我,这两个优势就直接把她送上暴雪亲闺女的宝座了。

2,选了法师之后,该选择走哪个bd了,此时一句话送给各位“春饼养全家“,解释就是:一个纯冰(春饼)系法师,能把全家bd给养起来。所以走冰系就完事儿。所有技能加点,除了点一级火系的暖气(回蓝用,前期可以不用点),一级传送(为了学习传送你还要学习一级心灵传动),剩下的都点的冰系技能就行。至于冰系走暴风雪还是冰封球,看你喜欢。这两个就开荒阶段各有千秋,后期最常用的还是暴风雪。技能都是协同的技能树,看箭头一目了然就知道怎么加了。
特殊说明:为啥是纯冰,而不是纯火或者纯电?因为暗黑二最终mf地点都是地狱难度的某几个场景。比如85级场景,牛场等。地狱难度的怪都有元素抗性的。抗性直接抵挡你该元素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这个时候在前期都没啥好装备的时候,就凸显冰系优势了,法师三大系终极技能都是支配,但是只有冰系支配是减抗。其他两系都是增伤。这两种增伤方式的对比我就不赘述了,一想就能明白。毕竟暗黑三减抗装备和手段,比增伤稀有多了,也重要多了,甚至很多打法终配都绕不过这个。
3,关于打法思路,法师是靠技能输出的。看见怪就拿技能往他们身上招呼就行了。冰弹或者冰风暴点杀,碰见一群的就用霜之新星。蓝的问题好说,捡地上的蓝瓶子就行了,基本能管饱。注意,因为支持虚拟多人在线,强烈推荐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用8pp模式,方法如下:回车输出/players 8有空格。这样默认八人游戏(最高8),经验达到峰值。虽然怪血量有点高,但是其他不变。你会发现升级很快。前期,等级就是一切,尤其对于法师。温馨提示:遇见实在打起来刮痧的怪或者boss就降低pp数就行,方法还是一样的。只是把8改个数。
4,关于开荒期装备,首先对于法师来说,增加技能等级永远是第一优先属性,所以一路上捡着这类装备往身上招呼准没错。前期啥装备最容易出这种属性呢?当然是法师专属双手法杖或者单手法球。其次就是护身符项链。所以碰见这类装备一定要捡起来看。其次,开荒实用符文之语,有一个隐秘,是两孔衣服的符文。所有职业开荒必做,法师也不例外。底材(做符文之语的带空白板装备叫做底材)商店有卖。符文从黑色荒地的遗忘之塔最下面的女伯爵身上打,7号和5号符文。打不出来不往下走。这一步看人品,人品差打个二三十次也有可能。剩下的就有啥用啥了。注意:法师开荒最关键的是等级和速度pass进入噩梦,乃至地狱难度,那个时候才是游戏的开始,前期没必要浪费在普通难度mf。
5,关于升级,升级最快的方法是找固定小boss(暗金怪)死磕,一开始推荐冰冷原的毕须博须,简称老毕,这玩儿经验多,偶尔还能给你爆个惊喜。然后是拉卡尼休,这个小心它的电,会死人的。打死后速度捡装备速度重开游戏,然后继续直奔它们身边杀掉。然后重复就行了。哦,杀的时候记得说一句“我是来谈条件的”,有奇效。(该升级方法在以后大批量应用于各大小boss,尤其暴躁外皮“皮叔“。普通和噩梦升级最佳人选。)杀到啥时候可以换下一个目标呢?那当然是你觉得杀一次给的经验你看不上了,那就果断往下走,下一个boss更香。总之,找到你觉得经验给你的多,杀起来也快的大小boss,一直“谈条件“就行了。
6,关于进阶装备选择,精神剑:7-10-9-11,四孔水晶剑。打不到的话去普通牛场打一个没空的水晶剑,然后任务打孔。至于精神盾,地狱以前不大好打出来,有啥盾用啥吧。佣兵普通前中期优选怨恨“6-1-5”,然后目标洞察(有的叫眼光,老实说这翻译真恶俗,一点优雅感都没有)四孔长柄武器(8-3-7-12),优先无形,实在没有就用有型的将就着。反正一切为了pass。
顺便说一下,精神和洞察两个符文之语是全暗黑第一和第二性价比极致的代表。尤其精神,简直逆天。洞察更是万金油级别武器,有时候我也思考过暴雪为啥整这么俩破坏平衡的存在,琢磨了一下,可能因为谜团的出现。打破了亲女儿的传送垄断地位,给闺女的补偿吧,不然为啥这两件这么契合法师,顺便说一下,洞察还可以用双手杖做。这偏心不要太明显。不过也好,反正我最爱的职业就是法师。
7,多少级进地狱?我一般都是80多级进。怎么升到80多级?就是一遍一遍杀噩梦皮叔(安亚开的红门往里走那个暗金僵尸)。和五小队(最终boss巴尔放出来的五队小怪)。升到80多级不难。进了地狱后快速pass第一幕,然后一头扎进古代通道不出来就行。有条件的杀bug虫子。没条件的就继续刷古代吧。记住刚刚到地狱一定不要用高pp玩儿游戏,否则很容易被教做人。如果觉得难度太大,1pp也总是死,那就滚回噩梦先。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