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暗黑2关于新人练号该加多少力量
作者:vinceit 2017-07-26

很多新人总会问:sor要加多少力量?
         很多老鸟会回答:连装备到156
         新人肯定会想:这么烂大街的话还用你说吗,穿什么装备?现在没有标准装备,力量不够穿不上就要多加,以后有了好装备力量不是多加了吗。
         这么废话的一句话在网上到处是,我刚玩的时候也是到处都搜不到到底加多少力量,全部的技术贴都是同一句话:连装备到156!
         好吧我不是什么老鸟,本着困难过才懂得困难有多困难的原则在此浅析一下新人到底该加多少力量。

MFsor

MFsor不需要多牛的属性,多加点力量无所谓。需要拿精神盾156力量,去掉战旅鞋子10力量,去掉军帽2力量,最多加到144
如果有ULC,力量减掉ULC所带的属性;如果眼球没有MF珠子in,可以rob一个19#=10力量
这样算下来加到134-ulc就可以

冰火格挡拿 暴风盾 军帽in8# 橡树 双soj 沙暴 蛛网 马拉 蛇皮in22# 法拳,力量加到90就够了,再带一个最垃圾的ULC就能撑起来


LSOR

这个不好说。怎么练的都有,装备也五花八门

血型:平民装就军帽,新月,精神盾,蛇皮,马拉,沙暴,雷神,法拳,戒指自己搭配,这样可以过了78档的FCR,新月伤害也不低,军帽in8#,蛇皮好  点in22#。如果追求117档FCR就把新月换成橡树,精神盾必须34以上,雷神可以换技能腰带,也可以不换,带着安全。
力量 需要加到114 - ulc - 戒指所带力量(如果戒指带力量的话),100差不多就够了(带雷神,不带力量酌情加)

格挡型:参考血型,不过盾要换暴风,这样多了30力量但少了35fcr,如果暴风in15#的话只要133力量就可以拿起暴风,鞋子要穿水上漂,理论力量只需要加到106 - ulc - 戒指。(带雷神,不带力量酌情加)

ES型:这类最适合带pass 普通和恶梦,超多的蓝不用担心,快速清场,装备一般就可以了,军帽橡树蛇皮马拉血拳水上漂雷神精神盾,戒指可带一对20力量撑属性,力量加到90-ULC就可以,如果是打key 的就多带一个大自然,军帽可以in紫。体力不加或加到80左右,剩下全加精力,记得还要加冰盾,能量护盾和心灵转动哦


PAL

祝福之锤(BH):没什么好说的,装备就精神小盾需求最高86力量,力量最多加到58就可以,敏捷加到78,剩下全体力,带一个ULC撑属性
装备就军帽  橡树或小刀  蛇皮 马拉  乌鸦可以一对 水上漂 法拳 蛛网 精神小盾。  技能先祝福之锤满,祝福瞄准满,专注满,然后活力满,最后全加圣盾,左技能锤子 右技能专注。

SMT:K6BOSS的pal是不需要带ULC的,装备也统一,武器天堂in13#,衣服强制随便做个就好,头吉永之脸,手卓古拉之握,鞋子蚀肉或小妖精,腰带雷神,戒指乌鸦+矮人,也可双乌鸦,项链大君之怒,饰金盾。力量88,敏捷89,包里多带抗性护身符和加血护身符。先盾击满,圣盾满,狂热满,反抗满,剩下的技能点随意,我的还留着不知道加什么好。Kboss时除了墨菲斯托全开狂热就好,劳模要开救助,否则会被审判充能弹秒杀。

AMA :

标枪KC:由于标枪ama的大众化,基本没什么变量。装备泰坦,女神头,标枪手套,猫眼或大君,乌鸦+双吸ring,纱织,穿刺腰带,暴风盾,衣服个人感觉背信比较好。力量=暴风盾156需求-盾自带30-泰坦20-ULC20=力量86。敏捷加到格挡75,按照85级的话,总敏捷应为193,-泰坦20-穿刺15-乌鸦20-ULC20-猫眼25(默认)=敏捷93(带猫眼),敏捷118(带大君)。衣服穿抽动亦可,那么力量敏捷都可以再少加10。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