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暗黑2中符文之语之十大神器评选
作者:vinceit 2021-09-28

NO.10 最后希望(31+23+31+29+31+30)

     最后希望“神”就“神”在它一直以来是土豪闲极无聊最后疯狂的作品(不过IMPK现在流行的最后疯狂是KDC),也一直号称是最昂贵的神符之语(在IMPK因为土豪的疯狂,这一地位让位于死亡呼吸)。既然是最后的希望,那做了它之后,自然是没有了希望,套用裸婚时代里的一句流行语:失无所失!
NO.09 白色(14+16)
     我是个怀旧的人,忘不了09时代的点点滴滴,虽然09时代的神符之语相对10时代真的不值一提,但是想想当初,09神符之语也曾给我们惊喜,比如寂静的惊人伤害(当然,现在比起10时代武器上一个变态似一个的伤害来,那已经不堪一提了),还记得6S超强鬼矛吗?和现在的4S无形巨长一样招人喜爱。所以,我把现在仍相对实用的白色选了进来,权作对09时代的怀念!(哎,随着聚气BUG的取消,其实骨系NEC也已经式微了,物是人非啊!)
NO.08 信心(27+31+20+2)
     刚进入10时代有一阵子,弓系AMA也陷入了和骨系NEC相类似的困境。但是弓系AMA最终凭借两大主要功臣重新找回了尊严,两大功臣之一便是信心(另一位功臣也是神器,后面有述)。很多时候都超级佩服暴雪的命名,比如次元碎片、比如死亡呼吸。而信心,也是恰如其名,每当拿起它,正如09时代拿起风之力,那分雍容华贵,那分游刃有余,体现的绝对是王者之气!
NO.07 眼光(8+3+7+12)
     眼光能排在信心之前,除了性价比极高外,适用范围比信心广也是一大原因。另外,神符之语真正“神”的地方在于——它对暗黑游戏规则的突破和颠覆!试问在眼光出现之前,有几个人拿正眼看过祈祷PET?撇去进攻型雇佣兵一直是力量PET的天下外,以前防御型雇佣兵的不二人选基本都是圣冰PET。而现在,基本成了手拿眼光的祈祷PET的天下,至少,我的二十多个角色没有一个还用圣冰PET了,因为即回血又回法,再也不用喝药水,对于我这样的懒人,真是吃饭不用钱,想了几千年啊!
NO.06 橡树之心(18+26+21+10 )
     试问,09时代有加3全技能的武器吗?不要说全技能,就是加3角色技能的都很少(这也是寂静当初让人眼睛一亮的原因,+2全技能,很不容易了)。而OAK有!这就是突破,还有40FCR,还有40R,偶的妈呀!所以,第一次目睹OAK的真容,我的小心儿那个砰砰跳,记忆犹新啊!可惜现在都白菜了,特别是30R的,才2IST不到,和它的超级实用性真是不相称啊!没办法,谁叫它只动用到26#呢!这既是神符之语的喜剧,也是神符之语的悲剧。
NO.05 精神(7+10+9+11)
     精神(主要指精神盾)比OAK排名高的原因是它除了在技能上的突破(09时代没有+2全技能的盾牌),在FCR也是大大突破(35FCR,远超警戒之墙的20FCR)。最终,暗金盾牌除了暴风盾因为有高格挡和高物免得以生存,其它大多被扫进了历史的垃圾桶 !另外,超高FHR和海量法力也是其它盾牌所不能比的。所以,不用说7#+10#+9#+11#,就是27#+30#+29#+31#,做它的人也绝对比做凤凰盾的人多!
NO.04 刚毅 (1+12+14+28)
     刚毅(主要指刚毅甲)是让弓系AMA重拾尊严的另外一大功臣!当然,它的适用范围比信心广多了,肉搏型角色和差不多所有PET(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都用它。它的颠覆之处不说大伙也知道,300ED!据我所知,09时代上百的ED只有可能出现在武器上。另外,刚毅还加海量生命,还加30R(就是25FCR比较白瞎,要是换成25IAS就更够劲了),一句话,刚毅就是为肉搏而生的王者之甲!
NO.03 武装号召(11+8+23+24+27)
     论实用性,CTA其实要稍逊刚毅(多数角色不用CTA照样能混,但是有些角色不用刚毅就玩不转了)。我把CTA排前的原因除了CTA的适用范围比刚毅要广得多(经济条件允许的,谁不希望人手一把CTA啊)之外,还有就是CTA比刚毅的颠覆性更强——BO,以前可是BAR的独家本领啊,而且是看家本领,现在可好,一把CTA在手,你有我有全都有了!CTA和刚毅的关系有点像隋唐演义里的第三条好汉裴元庆和第四条好汉雄阔海,雄哥实力比裴哥要强些,但裴哥人长得帅,偶像派,粉丝多,老少通吃,所以雄哥就悲剧了。
NO.02 无限(30+23+30+24)
     无限!瞧暴雪这名字起得,啧啧,绝对经典,绝对拉风啊!套用句经典广告语:也许你不喜欢绿帽,但你绝对喜欢绿光!(经典不?俺自创滴!)——无限的颠覆性在于附加12级审判灵气,这以前可是PAL的独家本领!还有高ED,还有40CB,啧啧,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每次拿上无限,俺都不舍得把它拿下(谁叫俺是穷人,一直在拿朋友的无限用)。套用句更经典的广告语: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另外,无限的-55LR也极具颠覆性,这导致一个新的拉风角色——手抓无限LSOR产生,并且成为PVC的王者!
NO.01 迷团(31+6+30)
     NO.01不说大伙也知道,遥想当年朋友QQ上打过来谜团的属性,我盯着屏幕目不转睛,哈喇子一直流到了脚后跟!试问09时代有加2全技能的甲吗?不要跟我说炎魔皮甲,那是10时代才改的,而且有哪个甲还加这么多力量?有哪个甲还加这么多MF?有哪个甲还加这么多高跑?有木有?有木有啊?最最最最关键的是——它还加1传送技能!是谁让货币系统由SC、SOJ变成了神符,并且从21#~31#依次倍增?是谁完全改变了PVP的强弱格局?是谁让NEC有朝一日也能成为牛场王者?谁?谁?谁?还是套用句经典的广告语吧: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你——谜团!最后再一次称赞下暴雪的命名,谜团——Enigma,恰如它的同名乐队一样,绝对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啊!
 
最后附上1.09-1.13所有暗黑神符之语大串联:
 
迪勒瑞姆的财富
 
遵从那荣耀的誓约,
潜行在寂静的天底,
白色的叶烙印上黑色的烟尘,
混沌的雨冰冻了幽暗的骨头。
 
任石块野兽如饥荒般愤怒,
任钢铁死神如末日般狂暴,
在荆棘的裂缝不怨恨!
在毒液的边缘不悔恨!
 
是飞龙的力量热情了梦境?
是凤凰的精神神话了迷团?
橡树之心因眼光而刚毅,
思考之声因知识而和谐。
 
国王的恩典是狮心,
最后的希望是信心!
 
若执法者背信了原则,
武装号召将强制流亡;
若弑君者启迪了和平,
死亡呼吸将慎重毁灭。
 
新月下回忆起优雅旋律,
如轻风,如和风;
韵律中骄傲着远古誓言,
似圣雷,似圣堂。
 
荣耀之链灿烂无限!
正义之手光辉永恒!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