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解释为什么会出现80级的7+掉落
作者:vinceit 2021-08-27

首先是7+的掉落要求——掉落7+的怪物或箱子要满足TC和QLVL的要求。对7+来说,塔拉夏套的QLVL只有26,很容易满足,但底子的QLVL是82,导致其TC达到了armo84,这个就是决定因素

进一步,armo84包含在Act 5 (H) Equip A中,凡是满足这个条件的就成了
同时,包含Act 5 (H) Equip A这一TC的有:Act 5 (H) Equip B、Act 5 (H) Equip C,也就是最后一位更大的就肯定行,其实这是一类TC,这三个是最高的三个了
然后,包含这个装备TC的包括:Act 5 (H) Chest A/B/C,Act 5 (H) H2H A/B/C,Act 5 (H) Cast A/B/C,Act 5 (H) Miss A/B/C,Act 5 (H) Citem A/B/C,Act 5 (H) Uitem A/B/C,Diablo (H),Diabloq (H),Haphesto (H),Cow (H),Haphesto (H),Nihlathak (H),Baal (H),Baalq (H)
这些TC的levle最低的也是81——所以靠场景等级提升上来的怪直接被PASS了,只有怪本身的TC达到以上的才行
 
其实看起来挺多,归纳下就是TC是Act 5 (H)开头的都能满足,那么哪些怪和箱子能满足呢?
我英文实在不行,最后没去看monstats.txt,太累了。我是去资料馆看了全怪物资料,然后得出的结论就是——
 
A5的怪全部满足,A5的箱子也全部满足——真是个让我欲哭无泪的结论啊
 
所以只要去A5的城外血腥丘陵就行了,所有的普通怪和箱子都能出7+
 
不过貌似其他的怪貌似都达不到,所以其他的几幕恐怕不能掉。(当然也不排除全怪物资料那里不全的可能,这个谁去看看monstats.txt吧)
 
PS:曾经我说过好几次不会出80级的7+的,那个时候的依据就是上面那些TC最低都是81级,所以靠场景等级提升上来的怪是掉不出80级的7+的。但问题就在于,如果怪的TC比当前场景等级高,他的TC不会随之降低(这点已经是实践证明了)
 
后参考了以下资料:
怪物TC随等级的调整
由上文我们可以知道,普通怪物的级别是按照一定规则随场景等级调整的。而它的TC也会随级别调整。调整规则如下:
1. 从Monstats.txt中读取怪物的初始TC——每个怪物对应行最右边均有三个难度的初始TC,每个难度均有三个TC,从左到右分别为该类型怪物的普通级/冠军级/暗金级对应的TC。如果是固定金怪,查询SuperUniques.txt读取初始TC。
2. 查TreasureClassEx.txt,得到该TC的Group值。
3. 选择与该TC同一Group、并且满足level<=Mlvl(怪物级别)的level最大的TC作为该怪物的实际TC。
可能有点拗口,举例说明下吧。比如噩梦难度的古难记录者。查怪物和场景等级知毁灭王座为66场景,古难级别为66+3=69。查SuperUniques.txt的Baal Subject 5一行可知,噩梦难度对应的TC为Act 5 (N) Champ C,查TreasureClassEx.txt得Act 5 (N) Champ C对应的Group13中,级别小于等于69的TC,level最大的是Act 2 (H) Champ A。即噩梦难度古难记录者的实际TC为Act 2 (H) Champ A。
注:这里有几个特例。牛的TC是Cow (H),这个TC group和TC level的值都为空值,也就是只有这一个TC;议会成员的TC为Council (H),该TC的TC group和TC level的值也都为空值。因此,这两类怪物的TC不会随场景等级提升。
类似情况还有硬毛老鼠、飞空弯刀、地狱群虫、秃鹰恶魔等。
 
事实证明,如果原来的TC高,实际是不会降低的
 
结论:80级7+肯定可以存在,A5城外血腥丘陵所有的普通怪和箱子都能出。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