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关于nec一些合成物品好坏标准的判断(项链)
作者:vinceit 2021-08-03

很多朋友经常在pm 或者qq中问我一些cube  dd的价格(nec的)
那么如何去区分优略劣,如何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装备,这个对你build一个合格的nec有着事半功倍的作用
首先来说说项链,很多人对nec的项链有认识上的误区认为只要是高fcr,高mana,高life的其中一个就是好东西,我可以直接的说没有高mana的项链对nec来说就是垃圾!  让我们来看看nec的fcr以及fhr的搭配:
 fcr要求最高等级是125   而fhr是86  先说fcr:手套用法师拳20,要带技能的20,精神35,这里一起就是75了,那么剩下的50fcr 就由武器,投缳,还有项链提供,很多人说我喜欢用白色因为dam高,好那就按照白色来搭配.white20fcr加之前就是95还有30fcr那么要用白色达到125就必须用投缳否则你一个项链是无法提供30fcr的!又有人说那我可以带shako啊换一个ring啊!我可以很明确的说对于一个非block的nec 而言,fcrring就是垃圾!除非有超高的mana(至少100+)同时能提供大量的str/life和rep mana.我做过很实际的测试在mana大于2k的时候你带一个fcrring要比带soj少至少100mana!对于nec 而言这个意味着什么我想玩pk的都知道,同时非soj的ring将让你损失一技能和一bo的效果!那么折合起来的mana将更加多!所以fcrring一般对vit的nec是不可取的.
以上是带白色的nec,如果要带oak或者小刀那么fcr会很宽裕,那么你就很容易达带125的极限,所以nec的项链10fcr足够!那种只有20fcr没有其他的好属性的项链对nec来说就是垃圾!不过对sumnec例外(一会我会说)
接下来是fhr,由于精神rw的出现,很大程度上fhr已经不是一个什么大问题,在身上放2个fhr/mana的gc和fhr/manasc  很容易就到了86的档次,这样一来,fhr也不是什么问题,当然如果你追求152(我没试验过)就一定要在投缳或者shako里in13#!否则你将损失很多life
刚才说到sumnec例外,为什么呢?因为sum nec要用到beast!或者很多人说用李袄王比beast好很多,我可以告诉你,pk 讲究的是速度和精准,有beast9lvfana的作用比高出4到9lv的排骨要强很多,同时beast还提供力量的加成,让你很其送带上精神.这里就有个问题了,正手是带上了,那么反手怎么办?很简单,带eth的.能省10个属性点
那么sumnec的125fcr配置就是:20手+20腰+10ring+35精神+20头+20项链=125 也就是说通常只有这种nec才会要用到20fcr的项链!同时我可以告诉大家,一般来说sumnec是允许用mana瓶的,因为要保证sum的数量和质量必须要10gc!那么就会牺牲很多mana的sc和gc!所以一个正常的sumnec 的mana最多就是1.4k左右,没有瓶子的话sum完排骨古估计就见底了.
再说block的nec,基本和sum的nec 相同但是由于可以使用小刀和oak相对来说要宽松,大家可以根据喜好自己搭配.我就不多说了
刚才说过,一般的fcrring是没有办法取代soj的地位的,至少对合格的pk nec 而言,那么什么样的ring要比soj好?除了我说的那种,剩下的就是block ring:fcr/dex/mana/replife/repmana/ek   当然这种是不存在的但是dex和mana 一定要共存dex的作用就是提高block!如果还有plr的话,那就完美了
当然需要大量的dex 和mana 做为前提支撑!  那很多人说喜欢str啊!其实str这个属性对nec 来说,不是特别的好.我说下我的看法,首先,你要知道mp的tp+是55str穿上一般来说都会加20的str,除非你有很好的投缳!否则用ring的话就是浪费mana(原因我前面说了)那么一般来说在92lv的时候,tp+提供的是69str,总的str就是:69+55+20=144精神需要的是156(其实可以带eth的只要146!一般对魔法角色不会造成耐久的损失只有打dru和物理攻击char的时候会)那么项链的str就只需要12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说那种加20多30的str的nec 项链是垃圾的原因.除非有一点,就是你的nec 项链在高str的基础上同时存在高mana和plr!否则你以后对其他带毒伤害超高的char 比如ama和asn,你一定要换一个plr高的项链,那么你一换,因为你是靠strbug穿上装备的,很容易就会成为爆尸的牺牲者- -!
那么标准的nec 项链是怎么样的?
2nec/10fcr/60life/110mana/rep10%/plr75,这东西的价格最少tp+了.
这个是最标准的nec 项链,也许很多朋友会说少了很多属性,的确很多例如str什么的我都没有加进去,这个是我和kiela还有风云等一些比较资深的玩家讨论得到的,因为要考虑到词缀搭配的问题.如果朋友们有更加好的搭配可以告诉我.
当然具体的项链价格还得看成品,我写这些就是给大家提个醒,分清楚什么是好坏,不要在买东西的时候盲目,或者被js欺骗

补充一下     10fcr 档次  适合 nec duel  nec vs pal    nec vs ama   nec vs  asn的时候先考虑免疫再考虑fcr
nec vs dru用15+fcr的
sum bone nec用20fcr的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