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黄金鞋子的价值分析
作者:vinceit 2021-07-22

评比标准
黄金鞋子要想有价值,首先需要跟暗金的鞋子做个对比。
近战类角色的鞋子基本上可以确定为蚀肉骑士,弓系AMA的鞋子基本锁定了战争旅者,而黄鞋子没有什么属性与之相比。
施法类角色也需要分析。
对于BH来说,因为专用装备上提供的抗性足够,本身不缺抗性,所以黄鞋上的抗性无用,能提供的有用属性只有FHR/法力/敏捷等。但此属性远远比不过水上飘。
NEC只用BUG鞋,没必要讨论了。
DRU自身有强大的风甲,抗性没有意义。
因此,实际上黄鞋子只有SOR用。
可能出现的有用词缀
├┬→前缀
│├→40法力
│└→30%某单抗
└┬→后缀
   ├→9敏捷
   ├→10%快速打击恢复(FHR)
   ├→30%高速跑步行走(FRW)
   ├→自动恢复生命+5
   ├→毒素持续时间减少25%(PLR)
   ├→冰冻减半
   ├→80%额外金钱从怪物身上获得(EG)
   └→25%更佳的机会取得魔法装备(MF)
黄金鞋子最多可以出现三前缀三后缀。

具体属性分析
SOR用鞋子一般有两个:格挡类的使用水上飘,全血型的使用沙暴之旅,或者艾尔多的套装鞋子。黄金鞋子要想有价值,首先要超过这两个鞋子。
格挡类 
格挡类SOR使用暴风盾,由于本身有75%格挡,实际很难受到伤害。同时暴风盾带有35%物免,由于怪物绝大部分属于物理伤害,因此SOR的生命实际上相当于是1/(1-35%)=1.5倍。在GC SC质量不算太差的情况下,可以不用考虑FHR。追求效率的话,城内跑步速度也会考虑,所以鞋子要有30高跑属性。同时鞋子上是不可能从生命上超过水上飘了,那就需要从抗性入手。抗性依靠小护身符来折算成生命。例如,我一双鞋子提供了33%火抗,而如果我不用这双鞋子,那就需要用3块11FR SC补足丢失的抗性。而在使用抗性鞋的时候,这三个SC的位置应该是17法力,因此33%抗性可以折合成51法力。对SOR来说,在法力和生命上投入1点属性点,都是+2。因此生命和法力可以等价计算。按这样折合的话,需要3抗和大于90左右才能超过水上飘。同时暴风盾上带有海量的冰抗,因此鞋子上带有冰抗无意义。结论就是30高跑/火抗/电抗/毒抗的鞋子才有价值。另外还有两个后缀的位置,可带冰冻减半(SOR没有乌鸦,这个属性不错)、毒素持续时间减少PLR(时间上的毒防,也不错)、加敏捷(变相提升生命)。

全血类
基本盾牌是精神。由于没有格挡,没有物免,为了保证安全,FHR属性至关重要。精神自带55%FHR,而SOR的档次是60档和86档,故而鞋子上需要有FHR属性。同时各抗性和要超越沙暴的PR。由于精神盾不加火抗,而火抗又比较重要,故此类鞋子的FR属性为必须,其他2R可随意,但最好有LR。故而10FHR/FR+2R超越90的鞋子有价值,若有高跑属性为锦上添花,带有冰冻减半、PLR的后缀都有价值,敏捷点对于此类SOR无用。

PK类
PK类鞋子主要是偏重防守,先把抗性等堆够了再说。PVP时电抗和毒抗比较重要,主要是因为ASN的雷光守卫、毒牙以及AMA的双毒枪。而火抗和冰抗用处不大。对付DRU的暴风时冰抗有用,但因为此时一般都换用暴风盾了,而暴风盾自带海量的冰抗,不需要鞋子额外补足。因此,PK类鞋子的属性应该是30高跑/10FHR/LR/PR/PLR等属性。其他属性不重要。

打钱类 
打钱类鞋子,顾名思义,要带打钱的属性。打钱一般都去地狱难度崔凡克,那里的钱掉的最多。由于瘸子主要的伤害有火蛇和经常出现的闪电强化,故而火抗和电抗比较重要。一般的打钱鞋子都选择地狱阔步,自带70%打钱和30%火抗,比较实惠。黄金鞋子要脱颖而出,首先要跟地狱阔步作比较。黄金鞋子上最多可以出现80%打钱的属性和40%火抗,因此出现70%+打钱和高FR就可以胜出了。同时,高电抗也是打钱鞋子的一个必要条件,否则遇到闪电强化非常危险。同时,为了追求效率,30高跑属性也是有需求的,但非必需属性。
总结,打钱类鞋子要有30高跑/火抗/电抗/70+EG等属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