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有价值的黄金爪子分析(AR,ED)
作者:vinceit 2021-07-22

黄金爪子比较值钱的就是AR爪了。这里所说的AR爪是指PVP可用的AR爪。

可能出现的有用词缀
├┬→前缀
│├→+2刺客技能
│├→300%增强伤害
│├→按级别每级加(16.5攻击准确率/0.5最大伤害)
│├→250攻击准确率/150%增强伤害
│└→2孔
├┬→后缀
│├→40%提升攻击速度(IAS)
│├→15力量
│├→20最大伤害
│├→击退
│├→9%偷取生命
│├→+5生命恢复
│├→自动恢复耐久
│└→5%击中释放伤害加深(这个属性对AR爪无用,PVC的话有用)
└┬→Staff Mod
  ├→3雷光守卫
  ├→3武器格挡
  └→3心灵爆震
黄金爪子可以出现三前缀三后缀。其中愚人词缀(按级别加AR/ED)和大师词缀(加AR/ED)属于同一个Group,两个词缀不会同时出现。因此,黄金爪分成了高AR的AR爪和400+ED的ED爪两种。

AR爪的评判标准 
1. 速度满足WW极速
这个是必要条件。PVP中,ASN靠的是混沌上所带的1点旋风(WW)。由于WW的攻击方式,要求速度必须要满足极速,才能达到最大化伤害,速度比伤害更重要。
爪子达到极速的条件是:WSM-IAS<=-13
其中,WSM的含义是基础攻击速度。IAS是该爪子上所带的提速,其他装备上的IAS无效。
◆具体到各底子上就是
├→猛禽爪(WSM=-20)/符文爪(WSM=-30) →不需要IAS
├→斗腰刀/腕刃(WSM=-10)            →需要爪子自带10IAS
├→近身刃/近身剪(WSM=0)            →需要爪子自带20IAS
└→战拳(WSM=10)                    →需要爪子自带30IAS
2. 高AR
AR爪,顾名思义,需要带有高AR属性。愚人词缀——按级别每级加(16.5攻击准确率/0.5最大伤害)——是必需。ASN比较缺AR,尤其是对付BB、Smite这类高防御角色时。AR爪就是为了撑AR而生的。
3. 高伤害
这也是必需条件。为了起到高伤害的作用,可以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高ED。黄金AR爪子上可以带有最高300ED属性,相比之下,混沌有(290-340)ED,狂怒有209ED+33%DS(致命攻击),所以AR爪也不能太寒碜。一般要求是250ED以上有价值。
     第二种是2孔。2孔镶22#*2,50%OW(撕开伤口)的属性,配合卓古拉手套的25%OW,一共是75%的几率。
相比较而言,我个人认为2孔属性比高ED更加重要。PVP的角色达到95+级并不难,一次OW成功触发将会产生
200 * ( 45 * Clvl - 1319 ) / 256 的伤害,以Clvl=95级来算,一次OW持续200帧结束会产生2309的伤害。而再高ED的爪子,算上PVP 17%的惩罚,攻击一次也难达到2309的伤害。
当然,如果高ED和2孔同时出现,这就是难得的属性了。
4. 其他属性
满足上边三个条件后,就是有价值的AR爪了。再有其他属性就属于锦上添花了。
◆其他有用属性
├→2刺客全技能      →各技能均提升2级,尤其是对爪支配、毒牙、心灵爆震、雷光守卫等主攻技能来说。
├→无形+恢复耐久   →这个不必多说了。平白增加50%的基础伤害。
├→击退                 →击退属性可以使对方出现打击恢复动作
└┬→好的技能(技能不能强求,属于次要看点)
  ├→3雷光守卫      →提升电陷阱伤害,主要是限制对方装备。
  ├→3武器格挡      →提高格挡几率。
  └→3心灵爆震      →该技能可以使对方强制出现打击恢复动作。提高该技能的级别可以提高伤害,对方血少时用来作最后一击。


纯ED爪的判断标准
纯ED爪并没有提升AR,主要亮点在于超高的伤害。
具体评判标准跟AR爪基本相同,只需要把第二个条件中必须带有愚人前缀改成必须带有大师前缀(+151-250 攻击准确率/101-150%伤害)就成了。要求两个ED前缀合在一起后,要超过400%ED。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