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任务攻略
暗黑2中什么是钱,怎么攒钱,战网货币是哪些。
作者:vinceit 2021-03-10

 首先是24号(IST)以上的符文都是大号符文,基本上就是X2倍的计算方式。每个24号(IST)单位就是1个IST。比如23号就是半个IST。一个25号就是2个IST。先记住这个概念接下来我说说符文在战网的应用。

 
宝石篇
游戏中有很多宝石最高只能出到无暇的。合成完美的后就可以变成钱。一个完美宝石游戏里简称PG,15个左右的PG可以换一个21号或者22号符文。换算就50个左右能换成一个IST(这要看日后战网的行情)。一个IST是什么概念呢。可以换一身法师MF的日用品(全套的)。没看错一个IST就是这么难得。宝石分很多颜色。每种颜色又是合成各种公式的必须材料。所以同色的宝石价格还不同。按行情最好同色的出售最佳。
重要说一点,宝石尽量不要自己用来洗护身符。这是极其浪费的行为。有那命的人是去花钱收宝石的,没那命的人是去打宝石来卖的。
这是起家阶段必须积攒的。不用拼脸很快就能换到第一个IST。几个以后就可以做想要的强力符文之语了。
一句话别浪费,存起来!
 
符文篇
符文不是大号的才有用,低号的符文就没用,那不是的。暗黑2的合成公式很复杂基本上什么都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比较重要的有7—20号之间很多消耗都很大。比如装备打孔、洗橙装等等。
打个比方就是8号是给无形的长柄打孔的必备的符文,消耗量很大。这样的符文有多少存多少。基本上一个符文等于一个完美宝石的价格。宝石最高只能出无暇的,心里换算一下这样低级符文的价值就明白了。虽然销量不如宝石大但是自己的消耗量也是惊人的,原因下面我会说。
一句话别浪费,存起来!
 
装备篇
我这里不讲那些装备应该值多少钱,以后会有物价表。但是新手一定要注意一点。暗黑每种物品都是有价值的。从灰的、白的、蓝的、金的、暗金的、绿色的。
重点说一下灰色的。一种是破碎的,这可以不用看。另一种就是无形的。无形的很多装备都是白板需要打孔。还有白色的白板装备(但值得打孔的东西不多)。这都是变成符文之语的底材。很多底材的价格一件可以换一身或者几身日用品的概念(就是IST)!这就要用到很多低号符文和宝石来洗(孔是随机的)。这都是变相的钱。
还有一点超强XXX装备是不能公式打孔的(只能用任务打孔)。超强无形带孔是天价的东西比暗金都难出几百倍。所以上面说的是新手之路上能当钱的东西。超强带孔的是看脸的东西。
一句话捡起来看看,有用的洗一下!
 
这是之前说的战网初期攒点小钱的手段,别当自己在玩单机。浪费宝石,低级符文不想捡,灰色的东西看都不看。那就很难赚钱换高装备,换不到高装备打不了高难地图,这样的恶性循环。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