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任务攻略
暗黑2的新手之路 战网攻略
作者:vinceit 2021-03-10

 对于没玩过暗黑2的玩家看到一堆装备、符文、护身符的强大肯定一脸茫然。想要得到却不知比登天还难。

 
下面我就来教教大家应该如何做到
 
第一件事开荒,具体教程五花八门(攻略贴有很多),但是选择职业很重要,推荐先法师后骑士,具体原因后面会说。
 
第二件事MF(用适合的MF值装备去打适合的地方),有些暗黑2的专用术语请自己查一下,不要想着一步登天会出神装,先打日用品(很容易出的好用的装备)最好的职业就是法师,因为会TP(传送),虽然开荒的效率不是最强的。先搞点小钱,搞好MF值,从很垃圾的装备到在地狱初级场景不会死,比如劳模(墨菲斯托)下水道(远古通道)等。卖点多余的日用品。不要去翻箱子(A3翻箱子MF的方式),因为翻箱子没经验还容易猝死,A3的怪去了你就懂了。也最好不要去KP(打暴躁外皮)想着一夜暴富。以后就会知道那里的产出特别少。更不要着急去一些难的85级场景(打一天可能啥也不出),不会很效率的。装备不好可能连督瑞尔都打不过。
 
第三件事练骑士,为的是以后打超级BOSS用。有了点大街装备就可以把骑士等级先练起来,过了地狱就先放下,慢慢积攒装备到初级盾击BD成型就可以了,然后就是练级到90左右,骑士练级需要组队K五小队(巴尔面前5波怪),因为自己打不过怪,需要练辅助,不是人人都开始就有无限和信心(超级符文之语)这样的神装。人肉的光环是很受欢迎的,比如审判光环(减敌人抗性)狂热光环(加物理攻击)再带个眼光的小弟(魔法恢复光环)。每个队伍都需要。当然还有吼叫野蛮人加buff,德鲁伊的各种灵,死灵法师的骷髅海做肉盾都是KB(打巴尔)小队的辅助核心。这样缓慢的把骑士搞好就行。
 
重点来了,开始打钱
 
首先用法师开始打女伯爵,女伯爵掉少量装备和低级符文,最高只到24号,最重要的是女伯爵掉KEY(超级BOSS的开门钥匙),这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先打她个几十把钥匙放仓库,为什么不是去把别的钥匙打了呢,因为打不过。女伯爵还大量产出低级符文可以做大量实用的符文之语,眼光和精神等等好多重要的装备(好用便宜的符文之语)。
 
有了装备就可以去打A2的KEY(超级BOSS的钥匙有3把),还要顺路去打督瑞尔(BUG都瑞尔是日用品之王),不然不效率。打个几十把钥匙后,装备也差不多了。
 
可以去A5打KEY(这BOSS会尸爆),这里是最难的,产出还少。打不过慢慢来,不要着急秒了他,要不很可能被秒杀。要记住千万不要点这里的小站(这个地区的传送点),因为点了KP的红门就没了。
 
这样你每打出一套KEY可以选择卖掉或者打出火炬再卖掉都是价值不菲的,非常畅销,打火炬必须要骑士来打,所以为什么要练骑士的原因,因为暗黑2的交易货币就是符文,按24号为单位计算(游戏内称作IST),这样你慢慢的就会有符文做装备了,比如橡树之心和战争召唤啊(有点贵但好用),等富有的时候可以做谜团啊(TP+),无限啊(减抗光环),悔恨啊(这都是超S级神器)。这样就可以起最强的BD横扫地狱啦。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