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任务攻略
关于Rune符文在游戏中的来源介绍
作者:vinceit 2018-10-14

关于rune的起源

 
暗黑中的符文——Rune,是出自 “古日耳曼民族”(当时还是原始社会)使用的古文字——鲁纳斯(Runenschrift) 
    
关于Rune的由来,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就如同中国古代的甲骨文,没有人说的清楚是怎么来的,也只留下了“仓颉造字”的美丽传说。他们相信Rune是由他们祖先的神创造的。关于这个传说,又要从北欧的神话故事谈起。 
     
欧丁(Odin,一般被译成奥丁),是北欧的众神之王。欧丁的形象,是一个独眼的战士形象,但是他原本不是独眼的。瞎了一只眼的故事就与Rune有关…… 
    
传说,世界之树——Yggdrasil的三条主根有一条是延深到「巨人国度」,而这条根之下有蕴含一切「智慧」的神秘泉水滚滚涌现,负责看守智慧之泉的就是巨人Mimir。欧丁为了想把「智慧」带进诸神的世界里,很想尝一囗这泉水。 
      
一日他独自骑着八腿骏马Sleipnir,越过了横跨虚空的虹桥,去拜访诸神不敢接近的智慧之泉。快到时,看到浓密的树荫依稀有人的影子。凝眸注视,才清楚看见是严肃地坐在智慧之泉旁的Mimir。 
     
欧丁在Mimir的身边下马,向他要一囗泉水,Mimir虽然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谁,但他仍然慢慢地摇着头,不肯给水。“在此之前,有好多人都想要一杯泉水,但是,他们一听到一杯泉水的代价,都吓得不敢要了。”“这我早已知道,我愿意献出“诸神国度”所有的黄金,或着给你我的右手!”Mimir微笑着回答“我要的不是这些,欧丁啊!智慧之泉的代价是你那只锐利的右眼!” 
    
於是,为了那智慧之泉,欧丁终於永远失去一只眼睛取得鲁纳斯(Runes)的智慧。鲁纳斯(Runes)是一种咒文只要将它刻在木、石、金属甚或任何材料上就能得到无穷的威力。欧丁除了失去右眼外还饱受痛苦才得到这门智识。 
    欧丁自述 
    “九夜吊在狂风飘摇的树上, 
    身受长矛刺伤; 我被当作欧丁的祭品, 
    自己献祭给自己,在无人知晓的大树上! 
    没有面包充饥,没有滴水解渴。 
    我往下看,拾取鲁纳斯文字, 
    边拾边喊,由树上掉落。” 
      
由于欧丁曾经受倒吊之苦,因此吊刑在北欧人的法律中是非常重刑。在《塔罗牌》(一种算命的扑克牌)中有一张称为“倒吊男”的,即是取此象征。在西方犯人被绞刑,称之为“骑马”,即欧丁被倒吊在树上,所以世界之树Yggdrasil的意思也就是“欧丁之马”。欧丁取得了鲁纳斯的奥秘,由命运三女神Norns把这种文字记载的命运,刻在黄金宝盾上。他又冒着危险从巨人——Suttung那边取得诗仙蜜酒,尝过的人都可变成诗人。这两项宝物他都赐给人类;他在各方面都是人类的恩人。 
    
所以,暗黑中的Rune带有强大的魔力,把一些Runes按照一定的顺序拼合,就可以召唤出上古的魔咒,上古的英灵也会附着到武器或者装甲上。 这就是 欧丁赐予我们的礼物!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