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魔法技能
暗黑2中的毒的作用说明
作者:vinceit 2018-09-04

一. 攻击者的毒攻击叠加

   游戏以两个参数来描述毒伤害: Rate 和 Duration.
Rate/256 为每帧的毒伤害, Duration 为毒作用持续的帧数.
当有多个毒效果时, 它们是如何叠加的? 分以下两种情况.

1. 同一个物品上的前后缀

   一个物品上的前缀和后缀都加毒伤害时, 它们的 Rate 和
Duration 直接相加. 例如, 极品毒符, 前缀为 Pestilent,
Rate 和 Duration 分别为 299 和 150, 后缀为 of Anthrax,
Rate 和 Duration 分别为 86 和 150, 那么, 总的 Rate 为
299+86=385, Duration 为 150+150=300. 换算成总毒伤害和
持续秒数:
   总毒害 = 385 / 256 * 300 = 451
   总时间 = 300/25 = 12
也就是 总共451毒伤害, 作用时间12秒.

2. 其它情况

   包括在有毒的武器上镶带毒的物品, 在武器上镶多个带毒
的物品, 使用多个带毒的物品, 用毒技能和带毒的物品, 等等,
这些毒伤害的叠加方法是: Rate 相加, Duration 取平均值.
也就是说, 单位时间内的毒伤害直接相加, 而毒作用时间取平
均值. 例如, 带一个极品毒符, 451毒害/12秒, 又在武器上镶
一个完美绿宝石, 100毒害/7秒, 则最终的效果:
   毒害/秒 = 451/12 + 100/7 = 51.87
   总时间  = (12 + 7) / 2 = 9.5
   总毒害  = 51.87 * 9.5 = 492.77

二. 中毒者的中毒状态刷新

   若先后被不同伤害的毒攻击击中, 效果如何叠加? 仅当后
一次毒攻击的 Rate 大于前一次时, 中毒效果被刷新. 否则维
持原中毒状态.

毒攻击技能与110新增mod

游戏中有8种与毒有关的技能:Nec的Poison Dagger,Poison Explosion,Poison Nova, Ama的Poison Javelin, Plague Javelin, Asn的Venom,Dru的Poison Creeper,Rabies
游戏中有4种与毒有关的mod:Poison Length Reduce, +X Poison Damage Over Y Seconds,+X% Poison Damage,- Y% enemy Poison Resistance

(1) ,+X% Poison Damage对以上技能都有效,除了Dru的Poison Creeper。它通过按百分比提高毒伤害的Rate起效果。同时他对任何形式的带毒肉搏攻击也有效,但是对远程攻击无效。比如一个用pd sc的poison bowzon,,+X% Poison Damage对其没有帮助。而对于一个使用Venom的asn而言,+X% Poison Damage效果翻倍。首先,venom作为一个毒技能,会受到,+X% Poison Damage的作用而加强。其次,ASN 在使用了venom之后的攻击是肉搏类型,此时伤害再次被提升。

(2)-% enemy resistance是一个被动效果。它可以降低目标的毒抗性,不管是用魔法还是攻击。当然,对于毒免的怪物没有效果。这里废话一句,-% enemy resistance对Dru的Poison Creeper无效,原理和griffon上的-15%~20% enemy lighting resistance对asn的trap无效相同。

(3)+X poison damage over Y seconds仅仅对攻击有效,而对魔法无效。所以他只能影响Poison Dagger,         Venom,Rabies三种技能。
对于Poison Dagger,最多只有一个其他毒源起效果。
对于Venom,这个技能将会将你的duration设定为0.4s(10frame),但是不会改变你已经存在的毒伤害的rate。
比如你在装备上有+1,000 poison damage over 40 seconds,在使用venom之后,实际效果为+10 poison damage over 0.4 seconds。
所以在使用venom的时候,装备上的poison damage,效果可以忽略不计。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