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RR砸石头获取符文指导手册及水井KEY制作流程
作者:vinceit 2023-04-24
一、前言
RR1次=2~2.5ist!!!
已知最快RR=10分钟
1小时=12~15ist!!!
8小时=96~120ist!!!
目标:50+级即可以流畅RR!!!关键词:50+级!!!流畅!!!
装备辣鸡不要紧!就算裸体一样流畅RR!关键词:42+波霸!!!

二、准备工作
建立必备人物7个,分别是bus,act2 key 3个,em act1红门key,dy act1红门key,专职波霸1个。
1、多窗口准备:
建9个游戏的快捷方式,起名字1-7,bus,key,属性里添加 -title 1-7 bus,key,这样窗口不会在任务栏重叠
2、win7快速选择窗口:很多童靴都是XP,很悲哀告诉你,XP不行
alt和ctr中间的windows键+数字键可以快速选择窗口,没必要用鼠标点和alt+tab,精准定位窗口。
3、快捷方式参数,都用上,
-w 切换到窗口模式
-ns 无声模式
-skiptobnet 直接进入battle.net
-nonotify关闭错误信息报警
-title  设置窗口标题为
-nohide 窗口不允许最小化
-lq 降低画质,提高cpu利用率
-res800 -res800 窗口大小为800x600
-Pdir RR加载RR地图

三、水井KEY制作流程
制作水井KEY:
普通难度:建A,B,C,D四个BB,一个BUS,
    A建游戏,B,C,D,BUS进,杀安姐,A留在ACT1,B,C,D,BUS去ACT2,BUS去绿洲虫子洞开门,D进去拿杖,BUS去蛇殿神坛开门,D进去拿XL,然后杀召唤者,到古墓插杖的地方,D用BUS的箱子合成,A通过对话 来到ACT2(原地别动),D插杖,A不和任何NPC对话走到小站回ACT1然后退出游戏(普通的KEY就做好了)。以此类推,B和C分别做噩梦和地狱的KEY。(D就没用了)
水井key的使用:(普通、噩梦、地狱都是如此)
    7BB过A1退出(不要去A2),BUS也退出,KEY建游戏,BUS进,KEY退出,BUS清理ACT4,ACT3等等,在去ACT2之前,7BB中的一个进游戏,通过对话到ACT2,然后杰海因就会在水井边朝BB走过来,BB和杰海因对话(鼠标点一下并且不要结束对话),BUS去ACT2术士峡谷(开个门),进古墓虫子洞杀ACT2BOSS,飞到天使眼前(看着天使不要对话),另外6BB进游戏,分别对话来到ACT2,BUS确保7BB都到了ACT2之后和天使对话,7BB分别和杰海因对话就可以去马媳妇那里过关了,BUS也通过天使开的门回城重置BUG(和杰海因对话,和马媳妇对话)。

四、RR详细流程(做5个戒指任务)
【PT难度】
1:7BB建房进房,进BUS,BUS飞到安姐身边开门,进1BB,KA回城,全退。
2:PTKEY建房,进BUS,KEY退出。
3:BUS飞去剥皮森林拿刀,回城扔奥玛斯身边。
4:BB1进游戏水井旁和杰海因对话,不要关闭对话。
5:BUS到ACT2术士峡谷开门。
6:BUS去ACT2 K虫,K完后到大天使身边。
7:进7BB(进到5BB的时候先和瓦瑞夫说话去ACT2,再进6和7,防卡CHAR),集体到ACT2。
8:BUS和天使说话回城,通过天使开的门回城。
9:7BB依次和杰海因说话,飘逸去和马夫说话去ACT3。
10:7BB漂移到奥玛斯处,BB1拿刀和奥玛斯说话两次。
11:BUS和杰海因说话,再返回和马夫说话,通过自己在术士峡谷开的门去ACT3(KEY重置)。
12:BUS飞3C处找安全地开门,BB1进,BUS K3C,和BB1同回城。
13:BB1和凯恩说话,BUS飞去老墨处在河中间平台处开门(注意贴边飞别引来右下方的瘸子)。
14:BB1进门,BUS杀老墨。
15:BB1去ACT4,6BB依次和奥玛斯说话拿RING,和凯恩说话进门去ACT4。
16:BUS去敲石头处清场,BB1进门敲石头。
17:ACT4开封门KD完成流程
【噩梦难度】
流程同PT。这里只列出不同地方:
ACT1:
1、EM红门KEY建游戏,BUS进游戏。
2、EM红门KEY退出游戏,职业波霸进。
3、BUS任意传送点开门,职业波霸bobo后退出,ALL BB进游戏。
4、BUS石矿荒野进红门,凯恩处开门,BB1进救凯恩。
ACT2:
1、EM ACT2 KEY建游戏,BUS进游戏。
2. EM ACT2 KEY退出游戏,职业波霸进。
3、BUS任意传送点开门,职业波霸bobo后退出,ALL BB进游戏

【地狱难度】
流程同EM,DY ACT2 KEY建房后,给BUS bobo。BUS拿刀后分别到3C和老墨处见面锁血(1PP血量)。
要点:冰免先sf到丝血,换新星打死。记得开门以防万一,好领尸体。

五.BUS加点
50级技能加点,合计61技能点!
1、冰系30点:冰封球max、冰支配5;冰护甲不加,点数太紧张
2、电系30点:tp9,静电力场16,新星3,电支配1
3、火系1点:温暖1
升级后加点:
1、优先max冰支配。
2、max冰蛋加成冰封球。可以考虑+1点冰甲。
3、冰系加完已经80+级别,fz练级很难的,RR来说不用考虑升级了。

50级属性加点
1、力量 够装备
2、敏捷 够装备
3、精力 开荒加到80-100, 如果还是觉得不够用,加到120
4、生命 ALL

六、常见问题
问题一:RR需要多少时间
拿完5戒指新手总体耗时大约30分钟,未达标的多练几次,熟能生巧。
熟练工:17分钟算合格,13分钟算优秀,10分钟以内叫爸爸!

问题二:为什么不加暖气和TP
加这两是为了节省蓝,蓝的解决方案:
1、属性点加精力到80-100。一般来说不bo蓝量450刚刚够用,550以上绰绰有余。这样省去你购买10% 高mana 抗性戒指,例如:10% 50mana 25fr=6ist(开荒前期物价)
2、地图不要屏蔽蓝瓶,随捡随喝。

问题三:是否那任务戒指
1、单日RR次数总数,如果只有1~6次,那肯定那。
2、如果RR次数总数8+次,建议一个也别拿。

问题四:血量多少合适:不bo 600+够用,700+足够,800+安逸。继续增加的收益断崖式下跌,RR需要的装备门槛较低。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