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RR砸石头增加效率的亮点建议
作者:vinceit 2023-04-24
第一点:将EM和DY的KEY练到42级,能拿起2BO武器。来代替波霸!
练KEY流程如下:
1.KEY装备 天使4件套+西钢套手鞋组合
2.升级场景中只有KEY在场,QHSOR找到EXP树或者TP到升级场景就开门回城,EKY不能让其他人物分经验。QHSOR多备几个回城书
3.升级流程 8PP开PT房 QHSOR找EXP树 KEY顶了EXP树后射几堆金怪就5级了,QHSOR去高塔开门让KEY去扫高塔,运气好能升到14-15级,不到15级就让QHSOR去墓穴2找金怪,KEY升到15级拿鸟弓后转去ACT2的塔拉夏古墓,几个假古墓扫完就20级了,然后开KC ROOM升到25级,接下来开EM房8PP进,QHSOR帮KEY强化后找EXP树,KEY顶着EXP树去扫A1野外,专找金怪杀,A1野外的金怪29级开始,比KEY的等级高4-5级,这样KEY全程获取的经验是最高的,刷到塔拉夏古墓就差不多42级任务完成了,全程大概二三十分钟,有能力的同学2个KEY一起练你懂的。

第二点:将ACT2KEY兼职做红门KEY,称为洪门波霸A2KEY。
KEY停留在ACT1
因为该KEY身兼多职,我将EM和DY难度的流程稍微改了一下

1:7BB建房进房,进BUS,BUS飞到安姐身边开门,进1BB,KA回城,全退。
2:洪门波霸A2KEY建房,进BUS,洪门波霸A2KEY帮BUS波完退出。
3:BUS去A4清场,放出大菠萝
4:BUS探望一下老墨和3C,然后飞去剥皮森林拿刀,回城扔奥玛斯身边。
5:  BUS飞去红门进凯恩处清场并开门,BB1进救凯恩。ALL BB拿戒指后去A2。
6:BB1水井旁和杰海因对话,不要关闭对话。
7:BUS到ACT2术士峡谷开门。
8:BUS去ACT2 K虫,K完后和天使说话回城,通过天使开的门回城。因为简化了波霸和红门所以虫子血厚要多K几下了。
9:7BB依次和杰海因说话,飘逸去和马夫说话去ACT3。
10:7BB漂移到奥玛斯处,BB1拿刀和奥玛斯说话两次。
11:BUS和杰海因说话,再返回和马夫说话,通过自己在术士峡谷开的门去ACT3(KEY重置)。
12:BUS飞3C处找安全地开门,BB1进,BUS K3C,和BB1同回城。
13:BB1和凯恩说话,BUS飞去老墨处在河中间平台处开门(注意贴边飞别引来右下方的瘸子)。
14:BB1进门,BUS杀老墨。
15:BB1去ACT4,6BB依次和奥玛斯说话拿RING,和凯恩说话进门去ACT4。
16:BUS去敲石头处清场,BB1进门敲石头。
17:ACT4直接KD完成流程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