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专业打KEY法师kn的经验技术分享,练法搭配流程指南.
作者:vinceit 2022-02-22

kn是个冷僻却不能避免的话题,本人长期kn,对此项活动的认识积累下来,供各位同学分享。一家之言,不到之处可以提出,我改进一下。
当然本文也是对kn事业中辛勤耕耘的前人经验的总结。

1。为什么kn?
为了得到ulc,所以kn是一项不得不进行的任务,当然有人以kn得到的key换生活费(比如本人)。

2。kn和kp的两项体育活动的优劣性如何?
a,kn和kp的掉率大致相当,往细了说,kn的话怪多一点,几率略大一些。
b,kn掉所有物品,其中的key是固有收益(100把能掉6-7个),95gc也是能卖钱的且掉率高;kp的话有三件东西不能掉(青色愤怒,技能腰带,泰瑞宝),显然单从这方面考虑kn优先。
c,kn的话需求略高些,装备太次就被nk了;而kp则比较随意,贫民装备即可。
d,角色方面,kn的话基本上sor是首选;而kp的话除了sor,用ama的人也很多,其他的似乎少些。
e,从技术难度上说,kn要比kp难一些。
f,从时间上说,kn略慢,但一般能保证在20秒之内即可;kp用ama最快,12-13秒都不新鲜。kn会慢个7-8秒。(这里说的时间是不跟npc说话或者交易的情况下。)

3。kn的角色用哪个?为什么?
电sor是首选,当然不需要无线电,那样就大材小用了。
有人可能会考虑其他类型的sor,不过官方资料显示(事实也是如此):老n电免的概率远低于火免和冰免。
如果说用bb,asn或者pal,都免不了tp+的话题,所以平民还是不要考虑了。
有人说双开,sor开门,其他角色下来一击搞定。但其手续复杂且效率低下,kn不是kb,时间是很关键的,因此不能作为首选。

4。kn的角色技能怎么加?
电sor怎么练就怎么加,这个不多说。
但是有一点,必须是格挡型的,否则kn的话会很棘手。(后面会介绍到。)

5。装备怎样?
考虑到高效率,推荐:
头,军帽
武器,新月
盔,海蛇皮(30fcr)
盾,暴风之盾
腰带,技能腰带(20fcr)
项链,好的马拉或者塔拉夏绿项链
戒指,高抗高法力黄戒指,soj当然更好,必须有个大自然
手,法拳(20fcr)
脚,沙暴
配置建议fcr在65以上。
--------如果要mf上200,可以用ire,抗性用小符补,而fcr靠10fcr戒指和fcr+2sor项链补齐。
考虑到mf和安全,推荐:
头,tlx
武器,tlx
盔,tlx
盾,暴风之盾
腰带,tlx
项链,tlx
戒指,高抗高法力黄戒指,soj当然更好,必须有个大自然
手,法拳(20fcr)
脚,推荐沙暴,用战场旅者就太不安全了
配置建议fcr在65以上。
能镶电猪的地方都镶上,暴风盾里可以例外考虑(因为抗性也要考虑)
包袱里,多个lgc外加ugc(这个不带也罢),ulc,usc(这个不带也罢),回城书
总的原则:毒抗要满,火,冰抗尽量高

6。带什么pet?
这个就是关键了,a5的。为什么不用a2的,因为抗不住,或者说不配套。
必须说明的是:pet手拿执法者才行。身上穿物免甲,头戴物免盔。

7。流程怎样的?
到了就k,k完就走。

8。怪物能力怎样?怎样应对?
a,老n就不说了,诅咒加施暴。但是如果你比他还暴力,他没机会对你施暴,不过中诅咒是经常的。
b,乌龟,只要你是格挡型的,它就是个废材,是你的mf资源提供者。
c,妖女,用魔法球攻击当然也会诅咒,令你的防御下降,不过球速很慢,躲开即可,当然老n挂了,她们也没能耐了。
d,恶心的悬浮怪,无视,mf资源提供者。
e,弓箭手,攻击里带冰伤害,所以嘛,冰抗别太低了,再说了,格档型的sor不用操心这种怪。
f,老p的僵尸兄弟,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冲锋,一下差不多一半血,如果sor是格档型的,安全性大幅提高,注意一下即可。
g,小娃娃,无视,不过娃娃巫师会喷火,所以火抗不要太低了。
h,蛇,唯一的杀手,攻击以毒和高近身攻击为主。官方资料显示,毒伤害其实不是最危险的,近身攻击伤害更大。所以说需要毒抗满,因为被蛇毒死是很丢人的,问题是它的近身
攻击是不能避免的,怎么解决?后面交代。

9。需要什么样的外挂?
有四向tp功能的maphacker最好了。
这里说点废话,本人曾经在25秒k完老n后到处炫耀,被一牛人泼冷水:“我15秒就够了”。当时怎么都不相信,因为我tp到那里就要18秒,还加上战斗,怎么都不够啊!后来信了
,四向tp确实牛啊。
我现在13秒也不是不可能,16-17秒是一般速度,25秒以外都不好意思。

10。怎么对付蛇?
很简单,maphacker的血保打开,到400血保,低了就自动“回城”,千万别选“退出”:地上的key还要不要啊?!
ps:因为用四向tp,非常容易进入蛇群。

11。哪些还要注意?
一般key在正中间的,蛇爬上来是要引开一下,不要急着拿key,又被蛇近身攻击逼回城里。

12。好象没说cta?
kn就象kp一样的,就那10来秒还bo一下?你kp的时候bo过么?我是不会干的。

13。a5 pet的事情说说吧?
a5pet的毒抗是很高的,据说是个隐藏属性,在pet界面里看不到,这样对付蛇时他不会太容易挂。
执法者的好处:1,庇护所灵气,可以使弓箭手和僵尸们被逼退,安全性提高  2,有怪物死亡恢复平静,pet杀死的怪不会被老n用来尸爆  3,衰老诅咒,pet单挑蛇没问题

14。mf的效果和速度怎样平衡?
个人喜欢高速的,因此掉的东西颜色都不怎么样,如果把mf调到200,效果比较明显,暗金会多一些,我自己最好k到过格利风。但是k起来慢一些,不爽。
附图,全速tp只要10-12秒,k完也不会过18秒。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