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给暗黑新人的战网开荒及MF脱贫的思路
作者:vinceit 2021-12-01

一、开荒选择

1.组队开荒
       如果有战队,或者靠谱的游戏伙伴,组队开荒当然是最佳选择,第一波pass了之后相互带小BB,通关升级都方便。这种开荒,一定要有人愿意做牺牲练BOBAR,8个sor的开荒队伍就别去了。
       如果没有靠谱的伙伴,就找个靠谱的战队加。
       如果不愿意加战队,建议你考虑单人solo,特别反对随便找野队开荒的办法(除非你偏偏喜欢这种感觉)。据说有人想约2-3伙伴,每人2-3个号8开开荒,个人不建议,认为效率有限,尽量多找点人组吧。
2.单人solo开荒
       BBS上有很多单人8开solo的办法,我试过ZLPHC的8开,按照大神们的建议,8开8吃,轻松到地狱A5;试过FZHC的8开,8开8吃,挂char无数(一是pet不给力,二是操作差);试过STD FZ的8开独吃,sor40级轻松进DYA1,然后地下古墓带8个小BB升级,效率也还行。
       单人3-5开,不推荐,既然你都有V了,为什么不多开增加爆率和经验呢?
       单人单开开荒?哥们,新来的吧,找个战队课堂好好学习一下呗。(除非你有特殊喜好)
 
二、开荒期间致富思路
       个人游戏比较佛系,差不多就行了,但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在D2里迅速脱贫致富,给你如下几个选择:
       1.直接资料片单开。单开mf的选择有打钥匙、虫子、古代、KM、KP。冰法开荒的多,但指望她弄些日用品倒还行,就靠一冰法想脱贫甚至致富就要纯粹看人品了,杀怪量不够,单开爆率不够,KP是冰法最佳选择,效率高,能出大号和神器。
       如果喜欢单开,还是整个垃圾电法去打钥匙吧,装备差时打A1A2的钥匙,日用装凑够了后可以戴个大自然的和平去打尼拉塞克(尼拉塞克不会冰免,但他小弟都冰免,不建议冰法去,危险且效率低)。有大神认为每天打四小时女伯爵,1个月能出TP+,我相信;但我不建议卖精神、眼光符文套,留着自己洗多好。
       喜欢单开的话,有刚毅后也可以整个打钱的BOBO,一边喝茶一边爽。
       2.资料片3-5开。有bo了,甚至有人肉无限了,站桩的KB就是初期最适合的mf方式,虽然效率还不是最高,但初期方便升级,也能出日用,大号和神器也都有机会。
       喜欢用电法的话,mf小穴也不错。装备菜的时候,LSOR先飞一圈锁血再回城,然后进其他号,几个号都站在小穴里,1P难度,多P掉率。同样的办法也可以用于KD,如果lsor装备好一些的话。
       3.资料片8开。3开性价比不错,8开才是mf的最高追求。考虑到初期装备差,8开人肉灵气KB是个好选择,锁血跑步炸牛也不错(要是能自动跟随,标枪ama带个人肉无限扎牛应该也挺好)。在我看来,只要时间允许,要就和基友一起瞎混,要就8开mf。
       特别不建议卖PG和低级符文套,自己洗吧,洗洗有惊喜,起码有希望。稳打稳扎的话,先刚毅,再无限,再TP+。
       4.FZ起步。个人更倾向于FZ起步,很多人都建议开荒选FZ,不想在FZ玩的,可以留1-3个号在FZ(最好能凑齐fz三剑客,如果能加个qh就更好了),其他转ZLP。
       愿意在FZ多逗留一下的,可以考虑在FZKD一段时间,每个号升到52或78级完成注入任务后再转资料片,52级注入权杖,78级注入冷酷盾,一个不留神,tp+就可能到手了。
       45~49级可以在EM和DY的Drognan、Ormus、Jamella这3个npc处刷+2barb的水晶剑,52~56级可以在EM的Drognan那刷2技能的PAL杖子。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