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暗黑2单人8开战网快速开荒练习总结
作者:vinceit 2021-11-18

写在最前面。目前进行到第十次开荒练习。补充几点:

 
第9次开始我放弃QHSOR开始带回德鲁伊,人,总是变来变去的。可能多死了几次影响了心态,我还是重新带上了OAK德鲁伊。当然开局多了5条狗,舒适性也相应提高了很多。
 
开荒期输出全靠佣兵,
1、如果带德鲁伊,那么可以考虑用A2和A5佣兵相结合。A2只需要带力量光环和祝福瞄准光环的,其余带A5。
2、如果没带德鲁伊,建议全部用A1的佣兵。不死才有输出。NEC学1级骨墙,司机贴墙开门,大家进门后靠墙壁站好NEC放骨墙,PET输出,骷髅卡位保护。
3、在我这个方案里面。PET绝对是输出的主力。更换PET主要有几个时间节点。
a、6级出京子,这时候京子基本都是2级,只能装备白弓,在往安姐家跑的路上有遇到蓝色弓可以捡起来,更换PET为3级以上的就可以装备。
b、杀完安姐到A2的时候,大部队基本都是12~14级,这时候统一更换一次PET,更换为比自身等级低一级的即可。(A2复活PET或者购买PET,可以新建游戏,然后在出生点和瓦瑞夫交谈向西走,回A1雇佣然后跑小站回A2,省时间)
c、杀完崔凡克瘸子以后基本都来到22~24级,这时候更换一次PET,保证等级,然后直奔3BB,(个别角色还没24级的可以在路上顺路升级上去)
d、杀完3BB到了30级更换一批佣兵。
e、40级PASSPT以后到了噩梦更换一批,到了噩梦直奔3BB,杀了直接噩梦KB。
f、65级PASSEM以后换一批,到地狱,就得按部就班慢慢的打过去。不能急...
☆:69~73级,在DYA1“地下墓穴”第二、三、四层。很快,又安全。
     74~80级,在DYA2,先跟任务走,完了以后就在“术士峡谷”“塔拉夏古墓”“遗失的城市”“蛇殿”,也是飞一般的速度。
     81~83级,PASSA2,一路推到A3,除了CSOR,其他人把劳模杀了,然后就可以开始BUG劳模刷装备。
 
 
关于单人8开快速开荒暨第七次练习总结
1、本次开荒为ZLP模式开荒。
(为何不选择FZ):
a:FZ前期不缺队伍,很容易就能混上去。
b:FZ1拖7SOR单人UP攻略论坛里面已经完整了。
c:B站也有FZ单人攻略视频。
d:ZLP快速UP完之后可以一次性得到4个加点完整的号(CSOR、BAR、NEC、QHSOR),以及4个人肉战神。
接下去一步可以同时帮助战队朋友QH,过3BB,捡尸体,带PASS,甚至多开带DYKB快速升级。
 
2、人物选择以及加点。
a:经过多轮筛选之后,最终确定的UP角色为
CSOR
NEC
BAR
QHSOR
PALx4
 
CSOR纯净加点:暴风雪相关+满,SF、TP、温暖、冰甲+1
 
NEC召唤系骷髅、骷髅支配、铁魔、铁魔支配加满,衰老+1,尸体爆炸+1。后续有多余的点根据需要再点。
 
BAR按照打钱的标准加满
 
QHSOR:QH相关温暖、QH、火支配+满,重点是前20级SF+10TP+8。QHsor18级之后至DY之前担任司机,开图点小站以及快速压怪物血线。
 
PALx4:
1#:在QHSOR18级之前由该号担任队长,跑图开小站,从1级开始全加力量光环。30级之后转为狂热光环。
2#:祈祷、净化光环加满。只加这两个,后期自动KB全靠净化PET才能做到无伤高效。
3#:开局以后迅速点7级火焰抵抗光环,30级后过渡为专注光环。(我有6次训练的过程中该战神用的是审判,
实测在开荒阶段,特别是我这个快速UP的全裸穷逼模式下,专注光环的效果远超审判光环。)
4#:开局全裸,12级以后开始加闪电抵抗光环,加到7级。30级之后转为全抗光环。(实测地狱以后全靠这个全抗光环续命,这个帕拉丁一死全队GG思密达。)
 
属性加点:
除了CSOR,全员力量+到60,体力+到200,剩下的点留着,以备打到巫师之刺需要加敏捷什么的。60力量是为了到了PTA4以后第一时间换4层腰带。
 
UP的方法及路线、注意事项:
 
在开始介绍之前再啰嗦一下,我不是大神,没有高超的操作技巧和大局观,对D2的了解也远远不及论坛里的很多人。
我唯一的优势就是从06年来IMPK至今,RR了无数次。可以这么说:我在D2唯一的乐趣就是RR。
注意我这里说的RR不是指收获,而是8开跑符文的乐趣。因为RR得多了,所以我对多开的操作会比一般人更适应一些,
这也是我本次计划8开开荒的基础。
 
UP的方法:其实就是懒人升级法,和8开自动KB一样。
输出全靠PET,保命全靠PAL的光环和NEC的骷髅部队。
也就是说,升级的时候就是1人开图,找到怪群(金怪)后,开门,其余人进门,PET和骷髅自动K怪,杀完回城。
循环......
没有任何技巧.....真的......
 
升级路线及开荒练习过程中的心得:
 
1、1级探路的1#PAL先在营地外围跑一跑,打到3级回城,最好是能打一根权杖。或者攒钱回去找阿卡拉买一根。
无需任何属性,当然带点东西特别是光环什么的最好。
要的是“+50%对不死生物伤害”这个属性。有了这个权杖以后就可以去洞窟做一下任务,6级前所有属性点都加力量。
到了6级直接去敲血鸟。把血鸟敲死了就起飞了。
 
2、杀了血鸟以后,所有人依次和卡夏对话,获得伴侣...。
记得去铁匠那里给人家买身衣服.
(好歹遮掩一下,我个人觉得光溜溜的一定兴致都没有,稍微挡一下...哎哟放开我...朕又可以了...羞耻好像跑题了),
带个普通的弓即可。
 
然后接下来就是PAL司机辛苦跑图,开门,所有人进门站着不动,后宫群(PET娘娘们)乱箭射死小怪,然后回城.
循环之...,
 
☆2#PAL+祈祷,祈祷是会消耗蓝量的。所以出了净化以后就开净化。
这样即可有净化的效果,又可以不耗蓝白嫖祈祷。(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净化可以回血吧....)
☆3#PAL记得点7级火炕光环,这样就完全不怕任何火焰了.
4#PAL12级以后记得点7级电抗光环,这样在A2就不怕甲虫的棉花糖。
 
3、出了后宫群以后跟任务走,一路杀到安姐,我测试大概杀了安姐以后12级或者13级,这时候去A2。
到了A2以后拿盒子,先去蛇殿拿护身符,然后在遗忘城市逛一下。基本上SOR就18了....  
SOR18级以后再去虫洞,然后去避难所,塔拉夏古墓。
 
☆注意事项
A、在避难所守护者这里,一定要表现出对它老人家足够的尊重,我在这里团灭过。
这个级别一旦团灭基本整场活动就崩盘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B、在进入古墓的时候,务必要保证每个人物都加了体力。根据情况请适当加到200血,以免一进山洞就被都瑞尔给秒了。
野蛮人12级以后记得+加防御的吼叫。多呻吟几声有助于活命。
C、杀完守护者记得每个人要和NPC说话一下,不然司机古墓开门以后,其他号进不去,等反应过来来的时候司机已经光荣牺牲了。
还有Csor记得不要进都瑞尔山洞,要做BUG!
 
以上ABC三点都是血的教训。
没有经历过挫折被生活蹂躏的人不会对生活有深深的感悟。
 
这也是我和海明威梵高最大的区别......
 
4、过了A2以后直奔A3,没啥好说的,一路跟着任务走即可,A3毫无压力。
 
5、过了A3以后到A4,司机先看一下地图,如果绝望平原全是电鬼,还是重新建房间。
再说一遍,团灭对8人全裸快速开荒是致命的。
过了火焰之河,到超市以后,就要改变思路了,不要在怪堆里面开门了。
有7级的火电抗光环,基本是很安全的。
 
☆:友情提示在杀菠萝之前,如果到24级,NEC一定一定一定要学1级衰老,才能控制住菠萝。如果没有到24没有衰老,那么进门后第一时间在菠萝身边放一个土魔减速。
不然哪怕是7级火炕,骷髅也扛不住菠萝。
骷髅一死就GG思密达。
忽然想到一点:在普通难度,静态立场是可以把怪SF到只剩下一丝血的,噩梦难度能SF到剩下25%。
这点应该很多人知道,但是会忘。
我就给忘了......
 
6、到了A5全员基本上是20级左右。
在A5外围跟着任务走。记得做A5的前三个任务.
第二个任务完了以后有789符文,去A1买大盾牌,然后打孔,做“古代人的契约”,人手一个。
野蛮人可以不用,他的7#省下来,捡个5#给法师做个隐秘。
我练习的时候时间很紧张,没有时间去专门刷符文,也能很流畅的一路刷过来。
 
☆:安雅一定要救,除了能增加抗性以外,更重要的是能开红门,这样NEC就能很方便的召唤骷髅。
 
任务做完如果还没有到24级,就重新建房间在“冰冻苔原”多刷一下大概几分钟就可以24了。然后杀3BB(毫无压力),全员25级开始PTKB。
 
7、开始PTKB之前,必须整理加点,体力该加要加,全员60力量换4层腰带,野蛮人已经有1级BO了记得点,所有人的佣兵也要更换。
8个PET,3个用A2,每种光环来一个,剩下的5个全部用A5的野蛮人(所以前三个任务都要完成,打孔,雇佣兵,救安雅)。
司机TP的时候小心一点,NEC清场多丢衰老,等级很快就上去了。
 
8、PTKB到45级直接PASS去噩梦。噩梦最简单的,司机直接一路TP任务开门,从A1开始直接到EMKB。毫无压力。
注意30级以后PAL的光环记得调整。
CSOR慢慢成长一起来,伤害也有了。
在65级之前QHSOR完全不用开QH,就是TP、然后SF即可。
 
9、刚开始噩梦KB,要小心电鬼。等全员65级以后就很安全了。
记得全员50级的时候去换一次PET,(保证PET等级50+),70级的时候再换一次PET,(保证PET等级 70+)。
我个人是习惯6个光环佣兵每种一个,剩下2个用野蛮人,看大家喜好。
 
10、然后噩梦PASS,难点又来了。
69级到了地狱以后,千万不要一路直接跑任务。
地狱难度高非常多,我们8个号都是一身破烂,又没时间更换装备,所以最稳妥的做法是放慢速度打。
 
目前我研究出来的应对方法是:
 
☆:69~73级,在DYA1“地下墓穴”第二、三、四层。很快,又安全。
     74~80级,在DYA2,先跟任务走,完了以后就在“术士峡谷”“塔拉夏古墓”“遗失的城市”“蛇殿”,也是飞一般的速度。
     81~83级,PASSA2,一路推到A3,除了CSOR,其他人把劳模杀了,然后就可以开始BUG劳模刷装备。
 
等所有人装备替换完毕,就可以开始正式DYKB,全自动的。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8开开荒心得。
 
以上情况目前多次练习之后可以做到五个半小时全员75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