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mf经验谈,有目的的mf才是正确的游戏方式
作者:vinceit 2021-11-07

mf之前,你必须知道自己想mf什么,一般来说就是魔法物品,rune,底材,不要漫无目的。

魔法物品:最佳场景为劳模,虫子,85场景。
1、劳模、虫子日用品出的多,很难出现高价物品,缺28#以内物品的,去这两个地方,优势是效率较高,每次都会掉落一地的魔法物品,不容易困,只要勤劳,暴富可能性不高,但是可至少成多,可较为快速的脱离赤贫。
2、85场景:目前已知最效率的为暴风雪sor专刷古代通道金怪,Lsor或毒nec通刷小穴。Csor的优势是mf高,轻松600+mf,打造成本不到几个ist,效率也非常令人满意,劣势是通刷不可能,堆高mf瞄准金怪即可。 Lsor和毒nec优势是在小穴如同秋风扫落叶,三光政策得到完美诠释,劣势是最多300-400mf,继续堆高会严重降低通刷时间。
小穴、古代两者共同之处:暴富可能性较高,坚持刷1、2个月,基本4大神器什么的肯定是有了,rune超过30#需要人品,但是30#以下的几乎是肯定掉落1-2个的。
不同之处:Csor 1pp即可,因为mf目标是金怪,必然掉落一件魔法物品,与几pp无关,堆高mf即可,底材掉落肯定受到影响,不过底材本来就不值钱,看天意即可。Lsor和毒nec要通刷,理论上8pp最好,考虑到操作、建立、关闭游戏,3-5pp最为可行。不得不说的是,Lsor和毒霸打造成本较高,即便打造出来,因为mf较低,出货率没有Cosr那么可观,经年累月不出货极为容易腻味导致放弃。
bug chaos:即混沌避难所,这个成本更高,适合骨灰或准骨灰玩家,目前已知的是bar最快,唯一的T0级别,T1的有pal、nec,T2的有Lsor、asn。财力不足者没有500ist不要轻易入坑,因为500ist在这里只能勉强混混,远远谈不上效率。
正常chaos:弓马扫荡,成本不高,一把九头蛇+qhsor+3pal跟随足以8pp横扫。强烈推荐之处,是整个游戏中,30+rune掉率最高的地方,因为这里是整个游戏中唯一的幽魂怪物最集中之地,rune掉率比别的怪物高出好几个档次,怎么形容差别呢?其他怪物是夏利,那么幽魂类怪物就是宝马。每天3-4小时,一星期30+rune可能性极高,30-rune至少4个以上,同时是85场景,比81牛场沾满牛屎味的东西好。劣势是:8开操作极为繁琐,哪怕是骨灰玩家也很容易搞得昏头转向,要不信心贵呢。已知的是,目前个别收费地图完美解决跟随问题。
底材:牛场掉落最多,因为怪多,但是81lv很不受欢迎,而且难卖,而且便宜,有一定身家之后,不建议专门去刷底材,去买即可,其他88底材同理。赤贫者底材还是检一捡,毕竟蚂蚁腿也是肉,款爷建议屏蔽底材,款爷一定是有n多仓库号的,看看你自己的仓库里琳琅满目的底材就知道底材多廉价多难卖,留一些日常用的,其他的真的丢地上就行。
30+rune:chaos和牛场最好,两者门槛都较低,入门级别的玩家,牛场明显要优于chaos,但是如果你有500+ist,chaos无论是效率还是88lv底材还是88lv暗金还是rune都明显优于牛场,款爷的弓马一定是优于nec的,越款爷越明显。
这里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在牛场,装备无非就是tp+无限,再牛逼也不会牛逼到哪里去,有上限;在chaos,你装备越好,代表越效率,弓马每升一级、每提高一点伤害都会被各种光环放大好几倍,几乎无上限。
一个误区:混chaos的弓马千万别穿刚毅,必然是tp+,除非你没钱做tp才会穿刚毅,即便飞的再慢,在chaos这种地形复杂的地方也比跑好一万倍。穿tp必然导致伤害降低,所以其他装备越土豪越好。
 
很多人问起a4的问题,这里集中回答,也是我对a4清场的一些经验:
建议用弓马刷,不建议bug杀,bug杀的掉落和正常刷有差别,不管是几pp,bug杀的no drop都太吓人了,作为娱乐运动还是不错的。
1、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去a4就是为了大号符文27+,88lv的暗金、黄金、底材、珠子。
2、重点是幽魂类怪物,大臣附近最集中,幽魂永远不会掉落箭矢之类的垃圾,这意味着他拥有远超普通怪物的有价值物品掉落。冠军级别的幽魂类大rune掉率甚至超越a1女伯爵和a3瘸子,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暗金幽魂类怪,包括a5暗金电鬼,最好不要放过。
3、大臣、灵魂、西西,这3个也是重点。
有了以上目标,那么基本就是围绕大臣、灵魂、西西清场,如果缺日用暗金可以杀大菠萝,不缺则放弃。3pp每场时间在2-3分钟之间,熟练的玩家可以稳定在2.30左右。
对于土豪玩家来说,3pp和8pp几乎无差别,都是秋风扫落叶。
附属产品:可以在a4大菠萝出生地开门放几个RR小号,等级高了玩注入:权冠、鞋子、eth爪子、手套、eth长柄武器。所有材料a4自产,丢小号上就行。别忘了a5的任务也给角色专用黄金物品,等级高了再去领,万一给个2s amp 残忍的大院长弓之类的,嘴巴都笑歪。
对于所有玩家:低于500ist身家,老老实实在牛场混,有多余财力了,再考虑a4,否则压根没效率。身家1000ist以上者,不要再混牛场,a4才是你尽情发挥的地方。新手可以拿着wf穿刚毅去感受一下3pp。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