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穷人很给力的BUGKB小结:搭配,打法,技能,装备,PET等
作者:vinceit 2021-11-05

组合设计思想及小结我有话说

设计思想:以最低的投入,创造最高效的BUGKB组合。要求低操作要求,高安全性、高伤害输出。最好能在一个人控制三个人物的情况下,三个人物都在出力打怪。
咱是穷力,练不起无限SOR,又想快速BUGKB。曾经在BBS上看到过有人说K5小队时间小于三分钟,我晕,我之前三开BUGKB,两SOR一骨NEC,一局要八分钟以上哦,相差三倍。
为了效率,想出了变态三人组的组合,经过三天的试验,效果还不错。
为什么叫变态三人组?因为三个人物拆开来,除了SOR还能用外,其他两个人物只能混EM……
以8IST左右的成本,达到KB一局均时在4分30秒左右的效率,对得起投入了。
 
变态三人组有话说。
老大NEC:
谁给我们三人的组合起了这么个SB的名字,&#^$*#&^@@#^&
在这个组合中,我就是老大。什么是老大?就是在整个KB过程中,做为老大的我除了招几个小弟当肉盾,其他什么事都不用干就在一边看着大乔和小乔在那卖力气,真是花枝招展、波涛汹涌,真是很爽,可惜的是不能大乔小乔左拥右抱,一个太冷,一个带保镖,老了,受不了这刺激啦。
老二ASN:
我命苦啊,看看老大,一身套装,虽不帅气,但至少能让那个怪感觉阴森森的而不敢靠近。老三呢,虽说穿得不算好,但起码也是主流装啊。就我一身破烂,55555555555555
老三SOR:
人家的SOR都是老大,到了这里,我成老么了……干的还是最脏最累最危险的活,我们SOR没听说哪个混成我这个样子的
PET也来抢镜:
话说我们ACT2的三大PET本来就是最命苦的,没想到在这个组合里却是很安逸,除了放放光环外就没我们什么事了,本想用力去打打怪、当当肉盾表表现现,没想到连这本职工作都让NEC老大的免费小弟抢了,就我们这工作,给个公务员也不换了。
 
老大NEC
技能、装备、PET
NEC在这个组合了,是最重要的,它提供了设计思想中最重要的安全性,还有不低于SOR的伤害输出。同时也是最安逸的,除了一开始叫几个小弟外就不用操作了。但同时也是局限性最大的,除了组合BUGKB外,很难作其他用途。
1、技能加法
其实就是纯招NEC,当然,技能加法和BBS上的精华贴还是有
 
点区别的。
骨系:白骨装甲1点
诅咒:伤害加深1点、衰老1点,2点过路
召唤:骷髅、支配骷髅、支配石魔、召唤抵抗这四个MAX,其余1点。富裕的技能点我都加在钢魔上了(为是招个眼光)
 
2、装备搭配
NEC套装+李奥杖+骸骨鞋+LJ马拉+婚戒+FCR戒指+ULC+召唤GC*8(本来想用两个婚戒的,没收到)
按上面的加法,可以招16个骷髅,单纯招骨骼的数量外加PET的钢魔就够用了,抗性全75+。而且个人建议除了电鬼外,不要复活其他任何一种怪。
 
3、PET
就是恶梦ACT2进攻PET,拿+8技能装备,开力量光环给骷髅用。
钢魔用LJ眼光
 
老二ASN:
1、技能
影子系:速度爆发1点、影子大师1点。过路5点
陷阱系:电系的四个陷阱技能MAX,剩下的技能点全加在火焰震爆。
武学系:不加。
 
2、装备
军帽+背信+巴特克+精神盾+技能腰带+水上漂+高力量手套++3陷阱项链+乌鸦+婚戒+ULC+陷阱GC*9
 
3、PET
祈祷光环的PET,装备TLX头+LJ虫壳+LJSZ
 
老三SOR,其实就是纯冰MFSOR,以前MF练的,除了换个法拳FCR提到105之外,没什么区别。
 
个人打法
建游戏组队后,NEC进ACT5的红门招小兵,然后SOR去TP开门,SOR开门后,NEC进门先顶着,ASN和SOR才是清场的主力,这些都是套路了。
站位:NEC站在右边第二和第三根柱子中间靠墙位置,为的是把骨骼往后拉一点,让出中间的位置给五小队。然后就没他什么事了。
ASN站在第二根柱子后面负责在五小队间隙放陷阱。其中第一和每二小队陷阱散开放,但要在同一边,形成交叉火力。目的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灭了那些小兵。后面三个小队陷阱都放在同一点上,正所谓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K82的时候,在SOR放完血后跑去放几个陷阱就等着退出了。
 
SOR,平时怎么打现在还是怎么打。
 
ASN陷阱伤害在1-11K,五个陷阱每个陷阱十次射击,按平均伤害5K算,就是5K*5*10=250K伤害的
NEC骷髅的伤害在力量光环加成后,在1K左右,总共16个骷髅。
 
其实8IST的投放SOR就占的大部分,ULC+TLX三件套就在4IST左右了。
 
ASN陷阱伤害在1-11K,五个陷阱每个陷阱十次射击,按平均伤害5K算,就是5K*5*10=250K伤害的
NEC骷髅的伤害在力量光环加成后,在1K左右,总共16个骷髅
 
关于WX。本贴一开始就说这是穷人的玩法,玩不起WX的穷人。有无限当然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关于其他组合:不管是PAL+SOR还是AMA+SOR还是什么其他组合,都有他们的优秀的地方。但都有可能碰到有杀不了的怪或是第二小队在出来后复活后面的怪而致死的情况。我的这个组合是在安全前提下的高效。同时,打到现在百余局也没有碰到杀不了的怪或是清不了的场。
 
关于其他组合二:穷人,这是给穷人玩的,讲究的是低投入。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