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打造3pp(40+bo bb,40+qh sor)下,既高效又安逸的kc char
作者:vinceit 2021-10-11

1.09版本后,对怪物最大的修整--增加了4r系数,对char来说,就是技能具有辅助其他技能的伤害添加。

   而牛场的牛,虽然4r也增加了,但不会出现4r中带免的属性(黄金怪外)。
   牛场的场景,牛的属性,牛的数量,引诱着大批掏rune者前往。
   因此-4r,和拼命增加主攻技能的伤害,能tp,是有效率kc的保障。ist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除了网络问题)。但对qr来说,没ist就是最大问题。
   那穷的时候,有什么build 是既能-4r,又能tp的,除了冰sor,还是冰sor.
 
    因为,冰支配能花最小钱地最大化-cr,省钱啊,tp技能,更省钱啊。
 
具体配置:
     冰sor最常用的大范围攻击技能,通常为暴风雪和冰封球,这两种。伤害是挺高的,但施法间隔太大。而同时暴风雪还具有不确定砸中目标的特性,
   冰风球对怪的伤害也具有不稳定性。再看看冰大范围伤害技能,就只剩“霜之新星”了。
   没错,我这里说的就是大家都认为伤害垃圾的“霜之新星”技能”。大范围,能随着fcr的档级提升而增加伤害效率,更新星一样的爽。
 
   技能:
   max  霜之新星、暴风雪、冰封球,静态力场,冰支配+装备的到-150cr就可以了,tp+1点,其余的+到热情去。
   (要是不想箱子里常年摆着根能量护盾的棍子,就+1点能量护盾吧);
   装备:
       头盔:15cd夜翼 in +5/-3 冰珠
       武器:25cd+ cy in +5/-3 冰柱
       衣服:15cd/15ld/3霜之新星 暗金寿衣 in +5/-3冰柱
       项链:3 cold /10fcr
           盾  :35fcr 100+mana js
           手套:高mana 高3r ek(可以用铁霜)
       腰带:+1技能
       戒指:双soj
           鞋子:sb,或10fhr 高r.
         附身符:7*fhr/冰gc,高mana sc.
               
       属性点:力量+装备到156就可以了,其余+到生命里(这里要保证被bb波后,要有1200+mana,这样可以狂刷“霜之新星”)
   
    各相关属性波后:fcr 105档次,fhr 142档次,生命2400+,法力1200+,霜之新星伤害1800+~~~~2000+,9k+def
 
      pet:pt act2 回血 pet,17回魔灵气 250+ed 4+cs 眼光+ 案头+(你认为最安全的衣服,我用的是石块,其实+2的wx衣服更好)。
 
操作:
    先要加冰盾和能量护盾
    拿腿+bo+qh pet 用时1min--1:30min
      tp到一群怪堆的中间(离怪有点距离),先用“静态力场”大面积,削血/引怪过来,等怪近身后,狂“霜之”。
    (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无论何时都不要让sor直接面对金怪,因为被攻击时金怪是不会暂时停止动作的)
 
最后结果:
    1.总共10ist+的投入(好吧,改成十几个ist)。
    2.修复装备时用的gold少。(这个,个人觉得很重要)
    3.基本不喝血不喝蓝
    4.时间为4min--6min(看怪的分布+你清场牛的生存度,捡pg 合pg的话就5分--6分)。
    5.有35无数。
    6.#?,你抬头望浮云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