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几大职业PVC的比较,鸡腿男,电SOR,冰SOR,以及白头翁
作者:vinceit 2021-09-29

我把PVC分成了这4个方面,分别是“安全”,“效率”,“舒适”,“霸道”,“性价比”,每方面就算5分为满分吧。安全当然是指很难死,效率则指杀怪快,舒适指的是杀怪操作少,不累,很安逸,轻松。霸道专指在8人KB房中如何牛气冲天,大开大杀,惹人羡慕。性价比指的就是打造起来花的IST少还管用。

1.LSOR
安全:4分
各种精华文章里写得很详细了,还是比较怕电鬼的。所以打4分。
效率:4.5分
可能有人会对这个打分不满意。为何不是5分,关键在于有2个重要的怪,一是敲石头的BOSS,二是还有恐龙头子遇到电免+物免你就没办法了,即使你随身带把丧钟,打的速度也慢了很多,我自己的解决方法是换自己的冰SOR放2个冰球解决。所以就因为杀怪不能做到通杀。还有就是杀电鬼得小心着来这两个原因,我给了4.5分。
舒适:5分
相当安逸,就拉下电条子,怪就死光了。最多TP调整下PET的位置而已。
霸道:5分
还用讲么?看看多少人在RB房中对她实行偷窥,就知道了
性价比:4分
性能不错,价格很高哦,有无限只是长征走出第一步而已。要花钱的地方多着呢。
综合得分:22.5
2.BHPAL
安全:5分
血厚防高,你有绝对把握应付危险状况。
效率:5分
人当杀人,佛挡杀佛的角色,只要熟悉了锤子的轨迹,上天下地,无所不能
舒适:3分
得分就是这么低,BHPAL操作起来还是不那么舒适的。
霸道:4分
有人质疑为什么得4分,因为他也能和LSOR一样,在8PP情况的RB房间中当主力打手。我个人认为主要是他的装备就一件TP+让人垂涎而已。没多少人长久的去偷窥他。所以得分比LSOR少了一个档次。
性价比:4.5分
TP+看上去似乎比LSOR的无限贵许多,但也就这件难搞些了,其他还好了。
综合:21.5
3,纯招NEC(我玩过毒招和招毒,都没纯招爽,故不考虑了)
安全:5分
一大堆小弟护驾,排场大得吓人,会死?
效率:3.5分
没办法,召唤小弟要时间啊,而且一些怪命硬,既不容易打死,也不容易炸死。而且有些地方,骷髅小弟们常常把PET给堵住,你不得不TP去调整。更要命的是多PP下虽然安全没受到什么影响,但是打怪就不怎么打得动了,所以得分比上两位就低了。
舒适:5分
事实我觉得应该给他打5.5分才对,因为他真的太安逸了,我经常TP到一堆怪旁边,连诅咒都懒得放,然后就去做别的事情去了,过一会儿再来看下掉了什么。
霸道:4.5
偷窥他的人其实也蛮多的,和LSOR差不多,但是他没办法像LSOR那样大展拳脚,充当主力打手,所以扣0.5分。
性价比:3分
TP+和无限你都得有,这样昂贵的代价打造出来的角色比起BHPAL和LSOR来明显疲软,得分不低对不住观众了。
综合:21分
4.冰火SOR(我的是冰封球+火球)
安全:5分
相当安全,冰封球直接起到神圣冰冻作用,PET可以解放出来改成和BHPAL一样,因此是非常安全的,杀电鬼利用冰封球找掩体来杀,根本不用担心会死。
效率:3.5分
我自己反复试验过,单PP能达到LSOR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杀怪效率。同时也能通杀。3PP就很吃力了。8PP就当看客吧。
舒适:4分
还算是比较舒适的,不过碰到冰免还是有点烦,要点着怪打。另外由于必须大量提升冰封球伤害,冰GC我参照精华帖放了7跟,导致包包空间很小,这个让人不爽。
霸道:0.5分
在KB房中既是看客也没人偷窥,就1个次元值钱点,冲这个给0.5分吧。不然真太没面子了。
性价比:4.5
造价低廉,满足了广大穷苦群众在没有TP和无限之前的BUS,清场需求。所以拿了4.5的高分.如果性能能够再提升20%的话,给5分甚至5.5都不算过分。
综合:17.5
点评完毕,不知道大家对我的点评是认同。同时我也希望大家把TP AMA的点评写上来,因为我没玩过TP AMA,不敢乱发表意见。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