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玩暗黑2战网如何致富,从新手到土豪全面攻略指南
作者:vinceit 2021-09-23

很多玩家不喜欢太多文字的东西,那我就先概括一下整体的思路,以便不感兴趣的朋友一笔带过。本篇主要是围绕暗黑2资料片和非资料片91D2暗黑1.11战网涉及到的内容所展开的,针对的是PVC单个玩家,为了方便说明把游戏历程大致分成几个阶段(并不准确,也无它意,请读者切勿对号入座):赤贫(即0资产:新人/转战/被盗/被ban等)、穷人(资产1-120ist)、小康(资产120-600ist)、富人(资产600ist-2000ist)、土豪(2000ist以上);其中会介绍在不同的阶段如何打造角色,怎样合理搭配,怎样赚钱,买卖交易应注意的问题等等,用统筹规划的方法玩转玩爽!当然本人毕竟资质平平,且为一家之言,绝对不是什么标准或者精华,只是一个暗黑老鸟十年D2心得,倚老卖老,倘若真能帮助到一些玩家玩好这款经久不衰的经典游戏就心满意足了!

 
第一阶段:赤贫(从0开始)
 
这个阶段大多数玩家称之为开荒,其实跟严格意义上的战网开荒还是不同,尤其是在本战网开荒至今已近2年的时候,难度要小很多,因为有人带pass、升级、砸石头、送装备等等,所以起步阶段不用太发愁,找对地方(新手区)、找对人(很多好人,比如我)就OK。我要强调的是,越是在起步阶段就越要好好的统筹规划,因为现在要做的每件事都会对接下来的所有阶段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所以这个重要阶段要详细说明!
 
首先,建8个acc。不管你是rr、kb还是kc,只要硬件and网络允许,8开玩D2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所以一开始就想好acc的名字,一次性整上8个,有备无患。然后,就要设定初期要玩角色的方向了。起步阶段我的推荐是:3个女巫,2个圣骑士,1个亚马逊,1个男巫,1个野蛮人。3个sor的设定方向:非资bus、资料片冰火套装bus、电系新星sor;2pal分别为:bh和盾击;1ama:肯定是kc了;1个nec:毒招或者纯招;1个bar:打钱。展开说明下:8个角色分别建于不同的8个acc中,以便8开使用;fzrr bus sor 是rr必备的,资料片带pass、mf、砸石头等重要工作要交给zlp的套装冰火双修的bus,nova sor是一个特别介绍的角色,都知道没有wx玩电不爽,但是这个nova sor可以按照nova kc sor build,装备就穿套装(跟bus公用),pet带个眼光,先用来打key;BhPal从一开始就可以按0str build,本身对力量要求就不高,bug穿装备就可以玩了,再练个smite 打ulc使唤,以后整usc啥的;kcama不多说了,nec可以在初期bus不是很给力的时候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最后打钱bar可以提供大波波。小贴士:建议建这几个角色或者后期的主要角色是尽量不要排在acc人物中第一个,根据本人及其他人的经验,第一个人物的误删率非常高,第二个人物的位置相对安全!
 
Acc搞定,char建好,接下来就去升级吧!一开始主要up的是:fz bus sor、 zlp bus sor、打钱bar(人肉cta),其他几个角色可以视情况而定,时间少就先pass攒石头。新手区有带强化的,有带pass的就不一一介绍了,推荐的是从非资料片pass,然后资料片的角色到dy a3后转过来到dykc room混经验,up的超快,原则是:找对房间跟对人,别乱跑帮引牛,别抢dd!Fz 当然就是kd混经验了,原则同上!up的过程中不急着加技能点和属性点,相信做到这些的话,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起步阶段的任务:把两个bus sor和bar升级到80级或以上(bar最好passdy为bugkb,kc开门,kulc开门做准备),累积到总共7个未敲的dy和em的石头!这时你已经正式步入下一个阶段了。
 
第二阶段:穷人(资产120ist以内)
 
7个dy和em的石头意味着你的现金拥有量大于0小于15.75ist,还有n多完美宝石,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有3-5ist就能把fz和zlp的bus装备起来。Fz bus sor的练法有很多精华介绍,简单的说就是冰封球+一个点nova,不细说了,fz的市场不熟,不过估计pg都可以换一身可带pass的装备了;详说下zlp bus:技能推荐修暴风雪+大火球练法,装备推荐塔拉夏套装(1ist应该可以搞定),精神盾、法拳、沙暴、乌鸦、矮人和pet用yx丧钟、头、甲等日用品pg搞定,gc用火的,22#/p视财力而定,ulc先用个其他角色垃圾的,顶装备抗性用即可,cta可以先不搞,用打钱bar人肉bo也成,嫌麻烦且有多余2ist的话,搞一个最垃圾的顶着也成。这样用5ist左右就把关键人物装备好了,基本的工作就能开展了!带pass、敲石头不求人,也可以客串下mfsor,搞点日用品先。这时候我们面临两种选择:第一种.把剩余的钱用来装备kcama和打钱bar。kcama耗费rune的也就是bqgc,打钱bar的装备成套用pg搞定估计没问题。打造这两个char的目的之一:能帮助bus完成任务,三个角色互补恰到好处,有冰火电和波波,应该能搞定dy各场景;二:在fvip 白天限制ip的时间,3pp bugkb 边mf边up,美得很;三:单独行动时(kc、打钱、赌博)能有人品爆发的可能,可能会急速增加财富!
 
第二种:横下一条心,就是rr不管别的了!准备长期熬夜奋战(或者偶尔哈)!
 
前者比拼的是人品,后者比拼的是耐力,都是为下一个阶段迈进的方法,因人而异,穿插进行吧!
 
如果现金实现增长了,就应该考虑装备下nova sor和smite pal了。Smite pal 装备比较廉价,都用最普通的应该用不了多少钱,nova sor 在前面介绍了,练法参考 nova kc sor,就是es nova全精力型,装备可以跟bus 公用tlx 套装,优点是+技能生命抗性fcr 和-15电抗,电gc(6p=3ist+)和sor ulc(2ist+)可能要花费5ist+,这个视情况而定,等以后有钱了换上kc的装备就可以上阵,多好!装备差不多就可以用nova sor打key,用smite pal k ulc了。因为在这个阶段钱要花在刀刃上,有了这两个char的话就可以打一些有用的ulc而不用花钱买了,还可以卖出去一些多余的(或者换成需要的dd等),当然打到jp的也可以赚点快钱啦!
 
还有bh pal和nec可以先up,建议先不要加力量,因为这两个角色的装备对力量要求不高,可以先bug穿装备,为了以后穿tp+做准备,现在也能玩玩,又省去以后再练的时间,挺好!总结下这个阶段的核心目标:就是攒到一个无限的钱!
 
第三阶段:小康(资产120-600ist)
 
一旦拥有了无限,效率就提高了很多,玩的就爽了很多。所以一般的玩家第一个目标都是要有一把无限!如果通过前面的各种方法的努力累积到120ist左右,你就可以搞一把玩玩了,推荐pet用的,市场价最低见过105ist的,110-120之间居多;不搞镰刀的原因是,镰刀要有权冠吧,gc不能用光板的吧,一下子超出预算很多!其实想要经济实惠但玩的转还是用tlx套装就可以解决问题:再练一个传统型的vit lsor穿tlx 套装,镶三p-5电珠,配合法拳和35精神,生命法力抗性fcr伤害的问题都能解决,既实用安全又高效可靠,绝对是这一阶段必练得角色!这时候你就可以享受快速solo dy的感觉了!
 
这个阶段还是一样通过mf、rr、和买卖赚钱,可能会根据情况调整时间,交易活动会逐步增加。
 
说下混交易区的注意事项吧。混交易区首先要熟悉物价表,对各种物品的基本价格有所了解,再多看看市场价格的变动,没事转转拍卖区估价区,低买高卖见利就走,快速变现是基本原则!其中更多的东西是需要时间慢慢体会,偶尔被奸商也是难免,偶尔奸商了别人也不要得意,交易区混久了可能会失去对游戏本身的乐趣,尽量明确自己的游戏目标,放松心态不要急功近利!再下一个目标就是tp+了,需要再攒180ist左右。当有了一件tp+后就基本上可以算是彻底脱贫,算是一个里程碑的节点了,在综合区会有很多玩家把这种时刻记录下来。
 
这时候就可以玩玩bh pal和nec了。
 
Bh pal比较简单,有件tp+就玩的很开心了,其他装备先弄些一般的,花费不多。Bh pal算是最均衡的char之一了,可玩性很高,8pp dy扫避难所是主流玩法。Nec推荐毒招的,有了tp+和wx,再搞个破隐就能玩爽!效率很高,kc kb 扫避难所均可,不输于其他角色。纯招的话就要再弄一把野兽,大概50-60ist的花费,视情况而定。
 
再再下一个目标就是usc了,最便宜也要250ist+吧,有了它确实会让各个角色上一个档次,一分钱一分货嘛,大件东西要给力才OK!
 
如果你已经拥有以上物品,那说明你已经成功up啦,人称有钱淫!!
 
 
第四阶段:富人(资产600-2000ist)
 
有钱人就有不一样的追求了。可以淘汰一些过渡用品,搞一部分jp的装备来玩玩,专精的打造一下喜欢的角色,没事逛逛拍卖区拍几个心仪的东东,交易区的主帖时常挂上几个大件来卖卖,收东西的时候也不手软了。但是,这个阶段很容易被潮流牵着走,牵来牵去,市场一些物品价格的大幅变动主要原因都是一部分有钱人 扎堆儿搞一种流行的玩法,使得商家们囤积居奇,造成某些物品市场价格与实际价值严重偏离,说白了国人经不起忽悠啊!这个阶段也是很纠结的,有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该有的都有了,想要最好的又得不到,有的时候会失去游戏的方向和动力,见过很多玩家都是在这个阶段选择离开的。这个阶段就没啥好推荐的玩法了,喜欢咋弄就咋弄吧,按照精华练或者根据自己喜欢都行。不过仔细想想要想打造几个高端装备的角色或许还能搞得起,但是要想搞一身全极品装备那是差太远啦!一个88lv jp的mp tp+现价都近500ist,一个珠宝匠偏向盾都在400ist以上,再加上jpgc+jpsc等等,反正粗略的算下没有2000ist以上的资产很难到达这个档次,而这一档就是我们传说中的土豪啦!    
 
 
终极阶段:土豪(资产2000ist以上)
 
在这点上我没有发言权,因为从来没有土豪过,不知道那是啥感觉,只是有过目睹和耳闻,大多都是一些传奇色彩的事件,比如某某某有什么什么jp,谁谁谁如何如何烧钱玩儿等等,至于怎么来的?不知道,
 
怎么成为土豪?不清楚,总之是要有一些不平凡不普通的方法吧,土豪怎么玩儿,玩些什么似乎都很神秘,需要有高人来指点一二。
 
 
看完了之后是否感觉确实没有太多营养?!那就对啦!都是一些个人体会,只是能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大家凑合看吧,能看就看,不看飘过即可,讨厌反感的请直接拍砖。最后主要想说几个意思:1.
 
玩暗黑2很久了,1.09到1.11,单机到91D2战网,一直不离不弃,喜欢研究里面很多东西,但至今仍是一知半解,可见经典的魅力之大,不管以后D3如何,可能还会继续坚守D2;2.战网是个小社会,有真善美and
 
假恶丑,很多都是现实世界的投射,所以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不用藏着掖着,套句某人的话“但行好事莫问前程!”3.祝大家在游戏里和生活中都开开心心的!提前圣诞快乐吧everyone!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