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8PP地狱难度下各职业PVC强度测试报告
作者:vinceit 2021-09-23

1.TP BHPAL

(1)技能属性点:传统的BH加点,BLOCK75,MAX祝福之锤相关技能。
(2)装备:
PAL装备:JP军帽;谜团;40ROAK;45R小盾;JP技能腰带;30R马拉;SOJ*1;FCR戒指*1  30ED法拳;65LIFE水上漂;45LIFE ZDGC*8;USC*1;ULC*1;副手664CTA+精神小盾
BLOCK75;FCR125;FHR55;
BO后防御14000+;LIFE4300+.
 
PET装备:WX巨长眼光;WX案头;SA+刚毅
以上装备都是JP!!!
(3)测试结果:
8PP下A1到A3都还好,但是A4和A5的清怪效率和安全性出乎意料!
由于PAL的攻击方式所限,飞到怪物堆里扔鸡腿,一不小心PET挂了,BHPAL也很容易挂!
安全性比想象中要低啊!大家可以去测试啊,是8PP,不是1PP也不是3PP啊,请大家试过了再来发言,多谢。
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总体来说,TP BHPAL打造较为廉价,性价比高,即便是平民,只需要TP+再搭配些一般的装备就可以,在1PP或3PP难度效率和安全性较高,但在8PP难度效率和安全性较低,大家可以多多测试,欢迎批评指正。
整体得分:★★★
 
2.TP AMA
(1)技能属性点:传统的BQ加点,BLOCK75,MAX闪电之怒相关技能。
(2)装备:
AMA装备:JP权冠;谜团;WX JP TT;偏向盾(IN 4*电珠);JP穿刺腰带;2AMA/20IAS/20R等XL;JP乌鸦;6LM/11LL/11R 戒指;2AMA/20IAS/3LM 手套;30RUN/R鞋子;45LIFE BQGC*8;USC*1;ULC*1;副手664CTA+精神
BO后LIFE 3639,MANA665
IAS55;BOLCK75;FCR副手60,正手25.
 
PET装备:无限;荣耀之链;WMK
以上装备都是JP!!!
(3)测试结果:
8PP下,AMA杀牛,清5小队和杀终极BOSS效率一流,是打阵地战的好手!!!但FCR低是硬伤!!!遇到电免也较为头疼!对于8PP的PVC来说,性价比较低!安全性也不高!
 
总体来说,TP AMA打造不菲,光一个PXD就得500*24#左右,适合TH玩,对于KB5小队和KC、KBOSS来说,是不二的人选;但就带PASS、RUN其他场景安全性和效率较低。
整体得分:★★
 
3.LSOR
(1)技能属性点:传统的LSOR加点,MAX闪电相关技能。VIT型。
(2)装备:
SOR装备:JP权冠;荣耀之链;JP OAK;JP 凤凰盾牌;JP雷神;2SOR/20FCR/20R等XL;SOJ*2;法拳;JP WX沙暴;45LIFE LGC*8;USC*1;ULC*1;副手664CTA+精神
BO后LIFE 2788,MANA994,闪电攻击6-37K
FCR105,FHR20,4R95以上。
 
PET装备:无限;刚毅;WX案头
以上装备都是JP!!!
(3)测试结果:
由于是VIT型,LSOR安全性较低,但所需成本较高,性价比较低!8PP难度下,对于A4,A5来说,清怪效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尤其是遇到电免的怪物,较为尴尬!!!
 
总体来说,LSOR打造费用较高,但对于8PP难度来说,效率并不高。
整体得分:★★
 
4.纯召唤NEC
(1)技能属性点:传统的纯召唤NEC加点,MAX召唤系相关技能。BLOCK型。
(2)装备:
NEC装备:2NEC/20FCR头(IN 15R/9DEX珠*2);谜团;野兽;侏儒;技能腰带;2NEC/20FCR/20R等XL;婚介*2;法拳;骸骨靴;45LIFE 召唤GC*8;USC*1;ULC*1;副手664CTA+精神
BO后LIFE 2631,MANA639,
FCR80,FHR0,4R75以上。
 
PET装备:无限;刚毅;WX案头
眼光铁魔。
以上装备都是JP!!!
(3)测试结果:
BLOCK型SUM NEC相对安全,成本低,性价比较高。8PP难度下,清A4、A5效率中等,对于物免的怪物较为头疼。
 
总体来说,8PP难度下PVC,相比其他角色来说,BLOCK型SUM NEC兼顾性价比、安全性与清场效率,胜出!!!!!!
整体得分:★★★★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