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玩家调侃:暗黑2与暗黑3的三十大区别
作者:vinceit 2021-09-16

D2画面非常压抑,游戏非常舒畅。D3画面非常舒畅,玩得非常压抑。

 
D2玩完以后你会想赞美暴雪。D3玩完以后你会想骂暴雪娘。
 
D2死一次会很心痛。D3死一天会很闹心。
 
D2灰色装备可能是极品,暗金装备也可能是极品。D3灰色装备是垃圾,暗金装备也基本是垃圾。
 
D2我能在20级打到一件可以用到60级的装备。D3我在60级打到的装备可能比20级打到的属性还垃圾。
 
D2我可以在噩梦一个月刷够冲破地狱的装备。D3你在地狱刷一年也过不了炼狱。
 
D2我能为一件装备刷一个BOSS一整天,D3我刷一整天都不知道我在刷什么。
 
D2有的职业可以一身垃圾从噩梦玩完地狱,D3可以一身垃圾从炼狱死回地狱。
 
D2里,一个好雇佣兵可以让你少死几十次通过地狱,D3里,哪个雇佣兵都可以让你多死几十次都过不了地狱。
 
D2的雇佣兵能单挑迪亚波罗,D3的雇佣兵连沉沦魔都打不过。
 
D2的圣骑士是位扔着旋转的飞锤横扫地狱的勇士,D3的圣骑士..。.我只记得一句“圣光啊”.。.
 
D2的雇佣兵从不说话,但是很有安全感,D3的雇佣兵话就不会停,但怎么听怎么不靠谱
 
D2一个成熟的满级角色或许只能加满4到5个技能,但是一个职业却有5,6种玩法。D3一个成熟的满级角色有120多种技能,但6个常用技能在你的装备翻天覆地的改变前绝对不会变。
 
D2暴雪会加强那些太弱的技能,为了让那个职业不至于玩得太艰难。D3暴雪会砍掉那些强的技能,就是为了让你不能玩得好过。
 
D2我愿意为一个职业的两种不同技能加法从头再练完全一样的职业,D3我玩完一个职业到60就再也不愿碰第二个职业了。
 
D2你会看见拿着紫衫杖的死灵法师,拿着权杖的圣骑士,D3你常常会看见法师拿的是斧头锤子或者剑。
 
D2让你愿意练一个法师MF,练一个德鲁伊去PK,练一个死灵去开荒,练一个亚马逊去刷牛。D3会让你觉得练什么都是一样的。
 
D2有33种符文之语让你合出更好的装备,D3有3001500种ERROR让你掉线。
 
D2有种简单刺激的烧钱方式,叫赌博。D3把赌博改得又臭又烦又鸡肋,美其名曰锻造。
 
D2第一幕进去的觉得暗黑破坏神一定是路过此地附近。D3第一幕进去我觉得巫妖王是不是带小弟过来客串了。
 
D2玩的感觉是暗黑破坏神1的延续。D3玩的感觉是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的延续。
 
D2靠更好的装备吸引玩家继续MF,D3靠更强的怪物阻止玩家轻易MF。
 
D2是一款玩不完的游戏,D3是一款让你玩完的游戏。
 
D2一个40级的全技能加2的武器可以甩90级打出来的武器几条大街,D3你物品等级63的武器永远甩61,62的武器几条大街。
 
D2可以在噩梦刷一套让你通过地狱的装备。D3在炼狱的第一章刷吐了你也刷不出一套能容易点过第二章的装备。
 
D2的召唤生物可以征服地狱。D3的召唤生物就是用来跪的。
 
D2的装备是让玩家赚乐趣的。D3的装备是让暴雪赚钱的。
 
D2培养了一大批暴雪的粉丝。D3让一大批暴雪粉丝开始臭骂暴雪。
 
D2给玩家带足了乐趣。D3给暴雪赚够了钱。
 
D2是暴雪用心培养的儿子。D3是暴雪卖孙子赚钱。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