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对纯陷阱刺客ASN KB评测结果的数据分析
作者:vinceit 2021-09-15

花费一段时间打造了自己玩暗黑以来第一个ASN CHAR,给我的感觉是收集ASN装备真的比较吃力,在收集装备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试验各种装备的搭配,最终打造出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CHAR。

 
先上装备,然后再说说自己的KB感受,装备如下:
ASN黄头:2ASN/20FCR/81MANA/75PLR/2EK IN 7FHR/4DEX/29PR JEW (这个珠是买来就IN好的,典型的PK头,珠也懒的洗了,如果是PVC的话,应该IN FHR/STR/DEX/4R JEW)
ASN XL:2ASN/6FCR/92MANA/14RES/3DR (暂时过渡用,以后有机会换成7FCR的XL,因为65/102为FCR的2档,副手切成精神盾的话,加上7FCR XL正好到102)
5S格斗剪/6S巨鹰爪,巨鹰爪IN dex/15R jew和13#,格斗剪IN 15R jew*2 --这样搭配可以利用爪子的IAS BUG使双爪达到急速,放陷阱速度达到9f,具体原理见
 
这里注一下,右手的巨鹰爪要DEX刚好能拿起,然后左手的格斗剪要靠右手巨鹰爪IN的DEX JEW拿起,这样才能BUG WSM。
 
TP+,法拳,双SOJ,技能腰带,影舞者,陷阱GC,FHR/FCR/STR/5R SC(这些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撑FCR,撑技能,加DEX,加STR,加RES,加FHR等等)
附ASN 的FCR/FHR表:
FCR:65/102/174
FHR:48/86/200
 
之间也考虑过用MALA和FCR RING,以撑高副手的CTA SKILL和RES,但因为有FADE的关系,就算不用MALA,RES也能达到接近120的程度,而既然正手很难达到102FCR的档次,那么65FCR就完全没必要再用一个FCR RING了。
选择FCR RING的另一个理由,可能就是用雷神防电鬼吧,这个相对于脆弱的LSOR,ASN的抗电生存能力真的要好很多,好几次PET被电鬼秒了,而ASN在不用雷神的情况下还好端端的活着。所以为了高SKILL和高MANA,我选择了双SOJ。
 
因为用的是66X的CTA,所以在BO后SKILL+1基本能撑到一场KB结束。
有些STR和DEX加多的情况,是因为用了USC的关系,我习惯在不用USC的情况下撑到装备能用,因为比较穷,所以一个USC得多个CHAR合用。
FADE前的res为47,FADE后的res为109,完全能达到满抗状态(主要是帽子上JEW的关系,要达到120其实并不难),而BO后3k+的life和1k+的超高mana也保证了ASN的生存以及TP续航能力,我一场KB下来基本不用补蓝。
 
现在说说KB感受:
在全程KB50场左右后(TP+清场+五小队),平均时间大约在2分半左右,有大量电鬼时会时间久一点,另外PET也比较容易挂,我总结下来PET容易挂应该是ASN跑路的关系,如果多TP的话PET可能会活的更好些。
这个时间基本已经和LSOR持平了,就算慢,也慢不了多少,大致战术是飞到怪多的地方放4个LS,1个DS,然后等怪少一点了找个安全的地方再放一遍LS和DS,然后开门放人进来。之后K五小队也很简单,在小队出现的四角先放下4个LS,中间放1个DS,然后就是不停的雷电网。就算单独解决五小队,也不费什么力,这个在多场测试的情况下基本很肯定。
 
在参考了ASN区纯陷阱的帖子后,我总结如下:
1:由于双爪IAS BUG的存在,所以不必太担心IAS的问题,一颗JEW就能轻松解决9F急速放陷阱速度的问题,剩下的尽量加RES。
2:不要开速度爆发,一定要开FADE(能量消解),一是因为IAS的问题已经解决,没必要用速度爆发来提升IAS,另一方面FADE可以抵消50%的物理攻击,还可以把RES撑到120(为什么撑到120?因为要预防中了审判光环后还能保持在75R)。
3:在LS达到53LV的情况下(即13k),其攻击力已经和LSOR的连锁闪电基本持平了,因此在清怪的速度方面并不会差多少,而且因为不用不停释放攻击,ASN可以很自在的到处捡捡东西,看看风景,帮PET加加血什么的,特别是碰到娃娃再也不用紧张了,几个陷阱挡在身前,娃娃想近身都难。
4:尽量不要用跑,多TP,因为你跑了,PET跑不了,碰到大量死神、厄运骑士、电鬼的情况下,PET很需要你TP带他一起跑路。
 
呵呵,总体评测下来,这个ASN还是让我很满意的,就是不知道8PP状态下KC会达到什么速度,这个有时间再测一下。
另外,ASN KB真的很酷,5个陷阱加一片电光闪闪的雷电网,还有那酷酷的双爪,一切都让我觉得KB其实也不是那么枯燥的事。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