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8开solo开荒pass快速通过act2、act3的方法
作者:vinceit 2021-09-14

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我重新测试,只测试了相同难度,结果表明相同难度中PASS道具是可以通用的。不同难度之间的PASS道具是否通用还有待测试

 
重新测试表明,ACT3的PASS完全可以按照我的设想快速通关~
 
但ACT2的PASS则要麻烦一点点,因为PASS必须完成堕落的太阳这个任务,否则会出现这个问题:PASS角色合成完法杖之后,已经允许进入皇宫,但此时如果BUS直接去神秘避难所开门,则PASS角色无法进入,BUS去神秘避难所之前那个皇宫地牢开门PASS角色也无法进入,这样比较麻烦了,但如果完成了堕落太阳,也就是去蝮蛇神殿第二层踢了神坛,就可以直接进入BUS在神秘避难所开的传送门。
 
所以ACT2的PASS,可退出保存国王之杖这个PASS道具,而蝮蛇护符必须现取。比设想的稍微麻烦一点,不过保留了国王之杖,也可以节省去虫子洞的时间。也可提升PASS速度~~
 
对于不同难度的PASS道具确实不能互相使用,不过不嫌麻烦可以按普通,恶梦,地狱分别保留7组PASS道具(这个噩梦和地狱的就不用了,毕竟没人愿意练到地狱第一关然后就为保留一个PASS道具),供后期PASS的时候迅速通关~~
 
如果大家还不知道我的设想请看下面的方法详解,对于ACT2稍作修改
 
RT,此方法优势在于按照正常程序通过普通的ACT2,ACT3后获得的PASS道具可以保留下来,如果还有其它CHAR也要Pass,直接使用而无需再去寻找法杖,PASS act3无需寻找眼睛,大脑和心脏即可直接进入后面的PASS流程。大大提升开荒,或者BUS的速度。
 
这是我刚才突发奇想想到的,并且已经进行了普通难度下ACT2,ACT3的测试,结果表明是可行的。也许这个方法早就有人使用了,但也许也有人不知道,在此我冒着火星的危险给大家讲讲它原理和流程~~
 
顺便说一句这个方法必须多人一起PaSS才行。
 
原理:多人PASSACT2,ACT3时,法杖等过关道具会按照PASS的人数给出,比如8人开荒pass,国王之杖和蝮蛇护符会给出8人份,但实际上只需1份就可以PASS了,其它7份在打开塔拉夏古墓的督瑞尔房间石墙后会自动消失——这就是关键!
如果能让这7份pass道具不消失的话,是不是后面你如果还有其它CHAR需要PASS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去重新费力的找它们了呢?
 
答案是肯定的
 
流程:我按照我的测试流程走一遍了,我是1bus带2角色进行PASS,分别称作A,B
 
1:进入PT ACT2后,找到国王之杖和蝮蛇护符,此时每个道具都有2份,国王之杖分别取之,蝮蛇护符可只取一份(该任务道具每次PASS必须现取)
 
2:B角色取得国王之杖和蝮蛇护符(不要合成),再跟老头对话完毕后,退出游戏,将方块,国王之杖和(蝮蛇护符可不给,给也没用)导给新建的一个未开荒角色手中(C角色)。C拿到东西后保存退出。
 
3:B角色再进入原游戏,跟A角色重新组队,仍然可以按照流程继续pass ACT2
 
4:原本通过ACT2后,B角色手中的PASS道具会消失,但是PASS前已经转给C了,所以在C手中国王之杖不会消失。
 
5:使用C和另外一个角色D进行新一轮bus,pass ACT1之后,C手中的国王之杖还在
 
6:此时就无需再去各地寻找国王之杖,而是只需寻找蝮蛇护符,然后直接跟老头对话,合成法杖后即可进入神秘庇护所开始后面的流程。D角色同样也能够PASS,到此测试完毕。
 
7:ACT3的眼睛,大脑和心脏均可像国王之杖一样保存使用。
 
总结:如果8人PASS,即可获得额外7份通关道具,在后面的PT,EM,DY难度的7次PASS中均可直接使用,:按照此流程国王之杖,眼球,心脏和大脑只要1次PASS即可使用8次,这大大降低BUS(或开荒)的工作量,提升了通关速度。所以说,在新赛季里,让3PPMF,8PP炸牛来得更快更猛烈些吧!
 
 
另外,国王之杖和蝮蛇护符均是低力量敏捷需求,等级1可用的好东西,在无bus时,用它ACT1开荒应该不错
 
最后再说一次,这方法真是自己想的,如果火星了大家看在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表拍我,祝大家新赛季开荒愉快~!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