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教你用廉价的装备组合,轻松玩转kb kd 和打钱
作者:vinceit 2021-09-10

开荒那时候,7黄pg一套+精神剑盾装bug虫子一段时间,弄齐了tlx set三件、军帽眼球等mf装,于是毅然把全套mf的东西都换到了lsor上,进行bugkb。从76lv开始,一直带着同样只有76lv的人肉无限和人肉bobar开始告别虫子,全力进行bug kb的生活了(并且还有余力带上状态同样垃圾的朋友开始kb)。后来打出点东西,有了个sor的ulc,全身的mf sc慢慢堆积起来,在bar 80+lv的时候又拿起了青色愤怒,于是三人kb组合完成。这个3人组合的kb视频我想弄视频很久了,一直因为懒而没弄到。现在补上,希望还能帮助到一些新人。

 
首先,我先回答几个问题。
   第一,我为什么要弄这样一个3人kb组合。我的回答是,作为mf为主的玩法(rr高手可以不考虑),在没有能力kb之前,我会考虑找虫子要日用品。等有了kb的条件,我就会全力找巴尔要高级东西了。也就是说,如何用廉价物品进行高效bugkb,是我最主要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样,我估计大多数只能到处虫子古代之类的平民玩家不去kb是因为一个人操作的话,装备不容易kb(躺着中枪的请举手^_^)。
   那么第二个问题,为什么选择这种组合。其实,在我有了几个ist的资金,开始考虑如何进行kb的时候,就想过非常多的方案。包括最流行的csor+bh+bar,还有csor+ttama+bar,csor+陷阱asn+bar等等等等。其中,sor+asn的组合,可以看成是2个人一起杀的效率(asn放好陷阱就换sor那边去下雨)。不过,在经过详细计算,和上个赛季的经验,我觉得,作为一个人3开的组合考虑,我还是要上lsor+不死人肉无限的配置(并且,打key lsor和kboss pal是很多人都有的,再叫多一个打钱bar来就成团了)。
   第三个问题,为什么要3人组合,而不是2人或者4人?回答,非vip只能3开,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杀巴尔当然是3个人都进入大厅,才能尽量减少nodrop,掉落更多的装备。如果有朋友拉上做站神,这个组合是完全能轻松带他kb的。
   第四,为什么要弄mf lsor。唉,穷人装备条件,不加bar还真的差很远(有钱的,只要搭配出一个难挂的pal,lsor有cta就ok了)。同时,我们可以演变出另一套更加麻烦但是更加便宜和高效的玩法:全身对mf的bug csor,glp 新月配置的lsor,人肉无限,仇恨bobar。从开始到最后杀巴尔的一下子,操作完全一样(当然,因为用的是打key用的新月lsor,肯定比堆mf的效率高)。然后,lsor退出,堆mf的csor进来对巴尔淋一下雨。由于现在的bar还在大厅,拿着青色愤怒,巴尔会一直在企图杀bar,不会动来动去,你的非tlx配置的mf csor杀巴尔是非常轻松的。
 
下面,我就整体搭配的角度,分别介绍一下三个号的数据资料。
第一个角色,眼光mf lsor
装备:set一套除了帽子(7+in 黄pg,set手杖in -5+3电珠),军帽(in黄pg),精神盾(有条件上35fcr的,没条件随便弄个28fcr以上的),mf手套戒指鞋。副手眼球in24#,押韵盾。囊里ugc,ulc(有的话),其他mf sc。箱子里面备用大自然,set帽子(in-5电珠),婚介或者soj两个。
pet:祈祷pet拿眼光 安头(到现在没in东西.....) 石块(76lv就要上班了,当时还没什么资金,就弄个石块穿着,到现在没换,反正死不了)
技能:就是lsor的技能。
点评:用set手杖in电珠,带军帽,是我想了很久的选择。不是不知道眼球+权冠的好处,而是没钱......再看看那个-15 +10的权冠都要十几sit,而也就是那么十几的减抗,我不如那个set手杖来解决电免怪的问题。    如果你要问,要-电抗,为什么不直接拿新月?  因为拿新月的话,fcr不够,放弃mf 手套戒指来堆fcr,又非常可惜。现在的mf,正手是592,副手697.箱子里面的大自然戒指、set帽子、婚介之类的,是留在带pass,带完成任务,kn等条件的时候使用的。至于问,为什么要祈祷pet?回答:我喜欢不用药水的感觉。
 
第二个角色,人肉无限
装备:小刀(没in东西)  岩石制动(没in东西)旭日项链  物免盾(in白pg) 强制(在前期,一直用背信,后来衣服换了强制为了更快k6boss,背信也在bar90lv的时候换给他的pet打钱用了) 卓古拉  乌鸦+力量抗性戒指   雷神  骑士鞋。副手天堂手杖(in两个13#) +up 饰金盾(in白pg)。箱子里面配cb头(in啥忘记了,就是为了抗性)。  囊里除了ulc不放,随便放什么,一般考虑life 抗性的gcsc那样。
技能:圣盾  防御灵气 狂热  信念max......其实就是一个max了信念的盾击pal的技能配置。
点评:很明显,副手一边,换个cb头,就是完全一个非常正路 并且安全的kboss pal。你可以认为这个是kboss pal兼职做人肉无限,也可以认为人肉无限兼职kboss。当然从我使用情况来看,算是人肉无限为主要工作。   考虑到kb 和kd的各种恶劣环境,电免   用火补血  高def,50物免%这些条件还是尽量弄到。至于为什么帽子不用1s年纪而用岩石制动,那最简单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便宜.......
 
第三个角色:仇恨bobar
装备和技能:虾米都不用说了,基本上就是一个打钱bar的配置和技能。当然,因为kb为主业,现在项链是3bo项链,衣服是2bar衣服,两把是3bo武器。
不一样的就是,现在副手是青色愤怒和物免盾,敏捷加到75%挡隔了。没有青色愤怒,随便找一把高元素伤害武器拿着就行。
pet:到90lv以前,他是没pet的。到了90+lv以后,打算弄个兼职打钱的,就弄了个pet,继续丧钟 cb头 背信那样子。
 
三人组合的优点:第一,便宜,非常便宜;第二,安全,非常安全。有bobar来bo过,前面还有个不死人肉无限在前面顶着和吸引火力,就是需要喝药水的机会都不多;第三,比较不错的效率(当然用平民装备的条件看),看视频的时间,kb要4分钟,kd要3分钟,好像很慢的样子。不过,其实大家看我的操作,就发现其实这个效率是很大的进步的空间的(大家可以看看5小队从出来到全部挂了的时间)。视频都是一次成型,无刷几次选一个那样,所以看见我一段时间没kbkd了,连进游戏组队都有点生疏了。第四,mf不低。从装备上看,除了帽子和衣服两个pg可以换24#,眼球押韵可以换ist剑盾,其他基本就是全力堆mf的条件了。并且注意,5小队这些金怪都是用这个高mf角色来杀的,你的高mf不是只有巴尔一个享受到。第五,角色不偏门,容易通过原有角色稍微换一下装备就得到。比如,111赛季,很多人专门会弄个打key的lsor,弄个kboss的盾击pal。这样,我们把打key的lsor,kboss的盾击pal和打钱bar,换一点装备,就能得到这个强大的kb三人组了。
 
三人组合的缺点:第一,虽然基本没有什么慢的情况(超级人肉无限+lsor,3pp,kb五小队的抗性等条件),但是也没什么特别快的情况(就这样的资金,这样的mf装,还想咋样快呐);第二,三个号组合起来,很安逸很安全。但是一旦分开,效果都差很远。比如没有了bar的bo,lsor就危险,人肉无限就有可能挂。没有了bar拿青色愤怒进去弄仇恨bug,巴尔就不再变傻,会跳来跳去,又会分身又会喷冰;第三,输出单一,基本考电,物理输出不足(pet没刚毅没cb。不要叫我的人肉pal囊里放一把悔恨,我没钱......)。在kb room还没什么感觉,一路扫荡。即使非常罕有地看见21lv信念的人肉无限都破不了的电免金龙,也可以叫pal换天堂+sjd一边(灵气lv可以到25lv的上限,刚好能破金龙的电免。当然,如果你本来的装备条件已经能在物免盾一边的时候到25lv信念那就不用换副手了),在我上300次的杀金龙情况看来,还没有试过25lv信念破不了电免的金龙的。不过在kd room,就不时见到过人肉无限破不了电免的飞飞怪,你用smt去杀,它还有套到外面那样的,很讨厌。所以,在kd room,我倒是建议叫上你们的战友一起扫荡,反正前面有肉盾顶,后面很安全的。第四,人肉无限始终是人肉无限,不如无限pet方便。特别在清场等5小队之前,还得专门把人肉无限冲上怪物那里,再换lsor去杀。就好比这次录像人肉无限都跑了几次了。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