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暗黑2新人30分钟RR跑符文傻瓜式教学指南
作者:vinceit 2021-09-10

 写在前面——作为一个暗黑2 偏执的爱好者,已经伴随着这个游戏走过了12个年头了,一时手痒想写点什么,聊以自慰,也算是纪念一下!于是乎,想到了致富的途径——RR,关于RR的文章新手精华帖子有不少,但是比较的凌乱,本人就自己的平时RR的经验做拙作一篇,以期能帮助一而再开荒的新老鸟们!好了,废话少说,进入主题!

一、 RR的概念
暗黑2目前的版本里的主要货币就是20#以上符文,而符文的获得方式一般就是MF和act4里的第二个任务敲石头。MF这个完全是看脸的,而且脸必须要很大才行,相信对于一般的人来说,脸都不算大。而敲石头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只要是你勤劳必定能致富,于是乎,敲石头才是真正成为土豪的唯一途径。RR的意思就是通过敲石头获得20#-—25#的符文,还有大量的宝石(pg)的作为副产品。
二、 RR的意义
我想这个不用解释吧,难道你嫌钱多了扎手?
三、 RR的选择
暗黑2 有资料片和非资料片两种,资料片中由于对人物的通关有级别的限制,于是大家还是一般选择在非资料片中进行RR,而且非资料片中没有第5幕,过程也相对简单的多。
四、 RR的方法
RR一般是一个司机带7个1级的小BB过普通、噩梦后一直到地狱的第4幕,然后就可以将7个BB直接转到资料片(因为非资料片里没有符文)进行act4的第二个任务——敲石头,得符文!
五、 RR人物的选择
司机这个毫无疑问是女巫——会飞嘛!至于7个BB啥都行,推荐野蛮人,血多点!
六、 RR司机的练法
司机的练法有不少,说多了大家也乱,在这里就本人的经验只做一种物美价廉的推荐:
1、 升级
Rob个鸟弓,先搞到25级再说,然后开始可耻的叫人帮忙通关,最后就是无耻而持久的混KD!当然也要保持风度和职业素养!
2、 属性
力量(60)和敏捷(51)加上装备能满足妖怪碎片和囚房就行。(这两种装备初期可以无耻的rob),至于剩下的属性就分配到体力和精力了,大约80级的时候体力有800+,法力有600+就行差不多了。(当然后期你有钱了,装备好了,这两项越高越好了!)
3、 技能
这里介绍下冰法的女巫,也就是主练冰封球辅修闪电(主要是对付三瘸子和西西),冰弹加满,冰封球加满(伤害不如暴雪但是好用),过路有冰风暴加点(这个看自己,想多加就多加,对付BOSS还是不错的,伤害高)。剩下的闪电10+,瞬移10+(主要是降低法耗),静电力场5-(很有用的,非资的静电力场可以无限减血,减到一定程度来一梭子,呵呵!)还有就是能量护盾加1(安全第一),温暖酌情加。主要也就是这些,剩下的点自己看着办吧!这样的话,司机就是左手冰风暴,右手冰封球,LET’S GO!
七、 RR司机的装备
这里只做最便宜的推荐。基本1-2ist搞定,非资的重要的就是保证抗性和血以及法力。
妖怪碎片(rob)、囚房(rob)、霜然(法力保证,rob)、抽动的挣扎(rob,说实话这衣服的属性还真变态,但是也不如名字变态)、一对10fcr加各种抗的戒指(有法力和生命更好),黄鞋子(30跑,各种抗,有法力更好)、黄项链(2技能,各种抗,有其他的属性更好)、黄腰带(4排扣,24fhr,各种抗),总之好装备有的是,只能看自己的财力了,至于什么力量和敏捷的装备,我辈吊丝不需要。
八、 RR中的KEY
所谓KEY就是act2中开启督瑞尔房间的人(钥匙),也许有新手要问为啥要做KEY?因为,act2想要进督瑞尔的房间必须得有法杖,而合法杖的过程比较的复杂,尤其是地狱难度对于冰法女巫来说简直就是地狱,而KEY的作用就是建立一个已经开了门的房间,这样后面加入的BB门就不需要再次合法杖了,而且最重要的是KEY一次制作可以永久使用。KEY的唯一缺点就是需要进2次游戏,但是也比做法杖快!
九、 RR中key的制作
这里KEY的制作只做一种推荐,说多了也乱。由于要过三个难度的act2,所以就需要制作3个KEY,但是3个KEY的制作流程是一样的,一个BB建游戏,正常流程合出法杖,插在那个洞里就OK了,然后退出!好了,KEY 就完成了。噩梦和地狱的也是这样。
技巧补充:资料片中的的强力女巫(辅助敲石头的司机)、非资司机最好和三个KEY在一个账号上,3种难度key的名字最好自己能区分,省的到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哪个KEY是哪个难度的。7个BB的用其他账号,但是密码都一样。这样登陆的时候密码可以复制黏贴,减少时间。
十、 RR的流程
终于到流程了,没想到前期工作居然有九项,囧!
1、 普通难度
Act1:1BB建游戏,其他BB进入,最后司机进入,组队,司机飞到安姐处怪多的地方开门,最后进的BB进门死亡,(小BB的尸体看着怪物死掉也算过关)司机干掉安姐,退出游戏。其他BB分别和老瓦说话到达act2,最后的那个BB复活后直接就在老瓦处说话走人。然后全部退出游戏,这里有个技巧,第一个BB退出后账号是司机的,先把这个账号改成BB的账号登陆一下,那样后面的退出的就都是BB的账号了(后面解释)
Act2:普通难度的key建游戏,游戏的名字和act1的房间名字要一样(这样的话,后面的BB进入的时候都不用输入房间名字可以直接点击加入游戏),然后,司机进游戏,KEY退出游戏,然后司机先去和国王说话,再到皇宫下面一层开个门进去直接到马席夫那里说句话,再到小站飞到督瑞尔的房间干掉督瑞尔(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司机如果不和国王以及老马说话,也就是重置任务,而直接干掉督瑞尔,那后果有可能所有的BB过不了act2,那就白忙活了,能把人急死,所以还是不要嫌麻烦了),干掉虫虫以后,司机到泰瑞尔的面前,先不要和他说话。然后所有的BB进入游戏,组队,司机和鸟人说话回城,然后所有的BB和国王说话后进入司机在皇宫1层开的门回到老马那里坐船去act3!(这里的存在一个飘移的技巧,不做介绍,有兴趣的同学自己找找吧)
Act3:司机直接飞到三瘸子那里开门,(这里你有本事不让BB死掉最好)然后BB 进门,司机干掉三瘸子,BB回来和凯恩说话,如果干三瘸子的过程中死掉的话,先不要复活,等干掉后在复活,接着司机飞到老墨那里开门,最好是能在红门的附近,BB进,司机干掉老墨,司机和BB进红门到act4,其他的BB一次和凯恩说话后进门到act4!
Act4:司机先飞到那个铠甲制作者那里干掉他,开门,选个自己能记住的BB和凯恩说话拿到灵魂之石进门敲掉普通的石头,这里宝石是按照人头出的。然后回来,司机进混沌避难所开完封印,到大菠萝那里开门,BB进,司机干掉大菠萝!普通难度完成!所有的BB直接退出游戏!
2、 噩梦难度
Act1:和普通一样。
Act2:和普通有一点区别,就是key建好房间后,司机进去,key退出游戏,司机直接飞到混沌避难所开启封印,引出大菠萝走人,然后在飞到3瘸子那里打个招呼走人,然后再到act2就和普通的流程一样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保证3瘸子和混沌所里的怪物都是1pp的难度,加快RR的进程,记住:咱们是平民!
Act3:和普通一样
Act4:噩梦的石头敲不敲看你自己了,我一般都敲,最多也就是损失个22#(这个还不一定出),如果你时间多,你就转资料片后挨个的敲。干掉大菠萝后,完成噩梦难度!全部退出。
3、 地狱难度
这个就比较考验网速和技巧了,再好的技巧在“卡”的面前都是一个战斗力不足5的渣!
Act1:1个BB建游戏,司机先进,其他的BB先不要进,主要是为了降低难度,司机飞到安姐出,迅速放几个冰封球清清场,最好是能和安姐放放电,注意安全,开门回来,其他的BB进入游戏,组队,如果对自己没信心的话,先到卡拉姐姐那里喝点解毒药水,(我一般都没事,对付安姐很是很轻松的,这里可以把安姐引导房间的右下角,那里有一堆木桶,绕圈打就是了),干掉安姐后司机退出游戏,BB依次和老瓦说话走人到达act2,等都到了以后退出游戏!
Act2:key建好房间后,司机进去,key退出,司机先到三瘸子那里打个招呼,最好是热情一点,放几个冰封球再走,然后走人回到act2流程和普通一样。
Act3:流程一样,由于三瘸子比较的强力,像咱们吊死只能靠运动战赢了,边打边跑,实在不行就开门回城休息一下,补充一下能量。然后干掉老墨后顺利到达act4!
好了,游戏进行到这里司机就完成了带队的任务了,BB全部退出后,然后都转到资料片,熟能生巧,多练习几遍,30分钟搞定很容易!!再由资料片的强力女巫接手,进行收获了。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