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四开自动KB的操作流程和人物build攻略
作者:vinceit 2021-08-26

组合:

纯电Sor 配祈祷Pet    战斗(Combat) /普通难度: Jab/Prayer(祈祷光环) ==> 圣冰
审判Pal 配反抗Pet    防御(Defense)/普通难度: Jab/Defiance(反抗光环)
陷阱ASN 配祈祷Pet    战斗(Combat) /普通难度: Jab/Prayer(祈祷光环)
OAK Dru 配力量 Pet   进攻(Offense)/噩梦难度: Jab/Might(力量光环)
 
 
装备明细:
 
SOR:  
头 军帽(in黄PG)
身 圣堂(in 13#)
武器 小刀(in14r猪)
盾牌 35精神
项链 Mala
戒指1 拿个
戒指2 鬼火
腰带 雷神
手套 法拳
鞋 WT
杂物 UGC,xx/18+ ULC,FHR/15R GC,单抗SC
Pet头 娃娃头(20+24+16)
Pet武器 锐利眼光(8+3+7+12)
Pet衣服 升级剥皮者之皮(in22#)
效果: 4R90,LR95带10+%电吸收,无视电鬼,
MF值300,75格挡
   
技能: 常规纯电法技能,不用多说
加点: 力量能拿起装备,敏捷加到75格挡,其余全部体力
   
 
Pal:
头 牛魔王头(in9str猪)
身 牛魔王衣服(in9str/9dex猪)
武器 阿里巴巴(STR/4r猪+18#)
盾牌 撒盾(in 白pg)
项链 Mala
戒指1 乌鸦
戒指2 鬼火
腰带 1.10物免腰带
手套 BB套装手套
鞋 牛魔王鞋
杂物 UGC, 16/xx ULC+19生命sc*35
Pet头 娃娃头
Pet武器 巨长或锐利新月(13+22+3)
Pet衣服 升级剥皮者之皮(in22#)
效果: 4R75,LR 85,MF300,75格挡,15物免,25%触发静电力场
   
技能: 审判连装备到25级,抵抗闪电满,圣盾满,其他随意,我把祈祷加满了,有时去除中毒和诅咒用
加点: 全部体力
   
备注: Pal如此镶猪是为了0STR/0DEX到达75block,否则请自行配猪
 
 
ASN:
头 军帽(in黄PG)
身 IRE (in 黄PG)
武器 2ASN/3LS/2s爪子(in2*24#)
盾牌 2ASN/3LS/2s爪子(in2*24#)
项链 Mala
戒指1 拿个
戒指2 鬼火
腰带 金色包袱
手套 运气守护
鞋 WT
杂物 UGC, 任意 ULC+6mf sc*35
Pet头 娃娃头
Pet武器 巨长或锐利新月
Pet衣服 升级剥皮者之皮(in22#)
效果: 4R40+,MF721,53%格挡,13物免
   
技能: 影子系除毒牙和心灵震爆外各一点,其余加电系陷阱5项,注意火焰爆震裸体加到18级,多了也是浪费 ==> 影子连装备加到18点
加点: 力量/敏捷加到能拿起装备,其余全部体力
 
 
Dru:
头 军帽(in黄PG)
身 IRE (in 黄PG)
武器 青色愤怒(in15#)
盾牌 垃圾精神
项链 Mala
戒指1 拿个
戒指2 鬼火
腰带 金色包袱
手套 运气守护
鞋 WT
杂物 UGC, 任意 ULC,召唤GC*8,抗性sc*11
Pet头 娃娃头
Pet武器 巨长或锐利新月 ==> 丧钟
Pet衣服 升级剥皮者之皮(in22#)==> 虫壳
效果: 4R40+,MF400+
   
技能: 橡树满,召唤灰熊满,其他随意。
加点: 力量/敏捷能拿起装备,其余全部体力,注意青色愤怒有加属性点。
 
 
补充下,asn 抗性可以慢慢用mf/r sc 加满,dru 是最脆的,dru 站位要注意下,要站到巴尔身后最里面,入口用pal/sor 卡住,asn 前期也可以躲进去。
 
 
流程:
 
  建房间,结盟,SOR tp到王座开门。Pal开圣盾后切换成审判进,直接冲到82面前。Dru召唤橡树/熊/变身后进。ASN进入,依次能量消解/召唤影子战士,用雷光守卫+亡者守卫清场,电免的直接扔手榴弹(火焰爆震),刺客清场的能力应该算是所有char里面最高的了,Nec清场需要尸体,而ASN有能力自己制造尸体。再加上娃娃头的迷乱效果,基本上怪都在忙着自相残杀,你可以随意移动而不需要担心什么电鬼/冥河/不死之王,怪就是有光环也白搭。清场后刺客左手设置为火焰爆震,右手技能切换成亡者守卫。然后你就可以喝茶逛BBS了。
 
  由于娃娃头的存在,前四小队都会在迷乱中傻乎乎的站着,而只要任何一个pet或者熊打出一具尸体,剩下的就全部乖乖的躺下了。这里主力输出的是ASN,而ASN有700+的MF!!!!!!
 
  至于第五小队,NND暴雪居然设定他们不中迷乱!只好硬上了,幸好有pal在前面站着,Pal身上的牛魔王套有25%几率被击中时触发静电力场,这些恐龙面对着Pal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同时在审判光环减怪95%防御作用下Pet的攻击几乎就是必中,而3个Pet统一装配了3把新月(==> 实测还是必须要有一把丧钟),新月有7%几率出静电力场,因此平均每秒都必出一次,在静电力场的作用下恐龙不出3秒只剩下一半的血,戳两下就出尸体了,出了尸体世界又清静了。
 
  打完5小队,Pal回程,ASN回程,Dru原地不动,Sor tp到82身边开门,Pal和ASN下来,这时的82在元素bug下只会原地发呆,ASN放几个雷光,然后SOR 放几个静电力场,直接闪电打到一丝血,最后一击交给ASN完成。全过程只要10秒不到,这样又是700+MF杀的82。
 
  这样一套组合拳打下来,平均用时在3分钟左右,期间实际操作大概只要1分钟。剩下的时间都是喝茶看戏。各位看官可能疑惑,既然要3分钟K一把,为什么开篇的时候我说一把只要1.5-2分钟呢?因为在喝茶的时候我实在蛋疼得无聊,而这套组合又实在太廉价,所以同样的组合我又另搞了一套,前面一套摆好位置以后就切出来另开个房间,再来一套!由于两套组合的时间完全不冲突,因此等于在同一时间内我k了2次82,所以说平均每次的时间是1.5-2分钟!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