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毒NEC使用TGO三件套后头盔和盔甲的选择
作者:vinceit 2021-08-09

前提:地狱难度,三难度安娅任务完成,30全抗马拉,20全抗毁灭,装备无镶嵌物。

首先达到前提要求,那么我们的四防分别是25/50/-20/20,可以看出,电抗缺得最多了。

穿了TGO三件套后,其它装备该如何搭配呢?

先看第一种配置:用奇拉守护

用了奇拉之后四防马上变成75/75/50/75,这时候我们只需在道具栏上放置+11电抗的小护身符2-3个,即实现地狱难度全抗75,且身上还可以镶三颗5/5毒珠(不包括武器)。

第二种配置:用毒+ 没配奇拉头

用了毒+之后四防为55/50/-20/75,电抗依然吃紧,冰火抗也不理想,如果没有搭配奇拉的话,估计道具栏上要放一排加抗性的小护身符…… - -#

第三种配置:用TP+,必用奇拉头
TP+没有加任何抗性,如果没有和奇拉搭配的话,死得更惨。

第四种配置:军帽+海蛇皮

四防为60/75/15/55,仍然是电抗

好,我们来总结一下第二至第四种配置,发现有一个共通点:电抗太少,因为TGO三件套+45火抗,70冰抗,40毒抗,就是没加电抗,那么在其它装备加全抗少的情况下,电抗的问题就特别突出,就像用spirit盾特别缺火抗一样。

那么我们就非得用奇拉吗?

非也,如果实在是不想用奇拉的话,你可以在塔格奥盾牌上放一颗完美黄宝石,或者一颗UM,那问题不就解决了?

由于完美黄宝石和UM所能提供的电抗也不多,所以第二种和第三种配置直接淘汰,我们直接看军帽+海蛇皮这个组合的情况。

盾牌放完美黄宝石情况下,四抗是60/75/55/55,在道具栏上放4颗+5全抗的小护身符就能全抗75,可以接受。

盾牌放UM的情况下,四抗是75/75/37/75,在道具栏上放4颗+11电抗的小护身符就能全抗75,跟盾牌放完美黄宝石不相伯仲。

但是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装备最好是镶毒珠,因为抗性可以通过护身符来解决,但再好的护身符也不能减敌毒抗,所以不到万不得己,千万不要让加抗性的镶嵌物占用宝贵的镶嵌空间。

那有没有一种即不需在装备上镶加抗性的东西,又不需在装备栏上放置过多的加抗性护身符,还能增加一定的技能或镶嵌毒珠的搭配呢?

答案是------------有!
那就是------年纪+海蛇皮

只用年纪的情况下,四抗是55/75/10/50,加上海蛇皮后,四抗为75/75/45/75,我们只需在道具栏上放置3颗+11电抗的小护身符就能达到全抗75,同时装备上总共可以镶四颗毒珠(不包括武器),似乎比奇拉+其它装备好,可是年纪的力量需求实在是太高了,如果是不穿TP+的话,跟其它配置比要投入36点的力量,如果转成体力再经战斗体制,也是相当可观的生命值。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