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FZLP RR之ACT2 KEY制作与使用详解
作者:vinceit 2021-07-29

首先说明四点:
1、什么是ACT2 KEY:几乎所有的RR文章均有介绍,这里就不说了。
2、为什么要做ACT2 KEY:PT、EM使用KEY,可以大幅度节省PASS ACT2的时间,DY使用KEY不但节省大量时间,而且还可以降低PASS难度。
3、目前据我所知没有可无限次使用的KEY。
4、以下所有方法均经过我的多次实践,确保可以使用!


FZLP RR之ACT2 KEY制作与使用方法:
(仅按DY的谈,PT、EM要做KEY的话和DY一样,完全可以参考)
一、传统有杖KEY。
KEY的制作:
司机带7BB PASS到ACT2,所有BB均捡一套杖和符,并合成!然后1BB跟司机去避难所杀召唤者。完成此任务后BB全部退出游戏,结束KEY的制作。
KEY的使用:
以后司机带7BB PASS到ACT2时,退出1BB,让1个KEY BB进来组队,然后司机去古墓插杖处清场,KEY BB与卓格南对话后进古墓插杖。然后司机杀大虫,KEY BB依次与天使、杰海困、马席夫对话完成ACT2.
小技巧:ACT2 KEY的“循环”制作与使用:
用以上方法PASS 7批BB后,就会多出7个在ACT2退出的BB,把这7个BB组合起来,按上面的方法去做KEY,就成了另外一批KEY了。
这个循环制作与使用的方法同样适用于下面3种KEY的制作。

二、传统无杖KEY。
KEY的制作:
司机带7BB PASS到ACT2,按正常流程PASS到古墓插杖(只需1BB去拿杖、符、杀召唤者),插完杖后,7BB退出游戏,KEY制作完成。
KEY的使用:
司机带7BB PASS完ACT1到ACT2后,7BB退出游戏!然后退出1BB换KEY BB来建游戏。建好游戏后,司机进入游戏,直接到古墓去杀都瑞尔(因为该KEY已经插杖,洞口是开着的)。司机杀完都瑞尔后开个门,其他6BB进入游戏组队,KEY BB与卓格南对话后进司机的门与天使对话,完成任务。


三、BUG司机
名词解释
BUG司机:可以进dy2都瑞儿房间,但是没有和大天使说过话的司机。
KEY的制作:
司机带7BB PASS到ACT2,司机TP去蛇坛上开门(只开门,不需要杀怪),然后其中1BB进门踢开蛇坛,不用拿符。(如果蛇坛上有蛇,BB下去危险,那也无所谓,手脚快点,下去踢一脚,踢开蛇坛就行,BB挂了就复活)。完成后BB与卓格南对话,然后司机去避难所召唤者身边开门,踢开蛇坛的BB就可以进门了,司机杀完召唤者,7BB退出游戏,KEY制作完成。
KEY的使用:
司机带7BB PASS完ACT1到ACT2后,司机和7BB退出游戏,7BB中的1BB换成KEY,接着司机去建游戏,建好后,在1PP难度下直接去杀了都瑞尔,然后开个门,KEY进入游戏,组队后与卓格南对话,进入司机开的门(这时千万不要先和大天使对话),司机退出游戏,然后其余6BB进入组队,然后KEY与天使对话,完成任务。(这里由于司机不在游戏中,所以可以把KEY与7BB都PASS ACT2,然后转到ZLP,一次过8BB,但这样后,上面第一种方法说的循环制作KEY就没用了,整体速度上来说差不多)。


四、BUG司机之改进
由于BUG司机练级难度较大,而其作用就是建一个可以进dy2都瑞儿房间,而且可以完成和大天使对话的游戏。所以我们可以专门制作一个这样的人物:就是用普通司机把1个BB带到DY ACT2,完成拿杖、符、杀召唤者,进古墓插杖这些任务。但此BB不要和天使对话。这个人物暂称为ACT2建GAME专用CHAR。
KEY的制作:
司机带7BB PASS到ACT2,司机TP去蛇坛上开门(只开门,不需要杀怪),然后其中1BB进门踢开蛇坛,不用拿符。(如果蛇坛上有蛇,BB下去危险,那也无所谓,手脚快点,下去踢一脚,踢开蛇坛就行,BB挂了就复活)。完成后BB与卓格南对话,然后司机去避难所召唤者身边开门,踢开蛇坛的BB就可以进门了,司机杀完召唤者,7BB退出游戏,KEY制作完成。
KEY的使用:
司机带7BB PASS完ACT1到ACT2后,司机和7BB退出游戏,7BB中的1BB换成KEY,接着ACT2建GAME专用CHAR去建游戏,建好后,司机进入该游戏,然后ACT2建GAME专用CHAR退出游戏,司机在1PP难度下直接去杀了都瑞尔,然后开个门,KEY与其余6BB进入游戏,组队后,KEY与卓格南对话,进入司机开的门与天使对话,完成任务。



以上四种方法之简单点评:
第一种方法:缺点:做KEY时间最长,而且每次到DY ACT2,司机必须清理古墓的插杖处的怪!
优点:只需要建一次游戏。
适合玩家:有较强的司机,但机器或网络不好,进退游戏较慢的!

第二种方法:缺点:要建二次游戏。
优点:做KEY相对比第一种快,而且无须清古墓。
适合玩家:机器、网络较好,进退游戏较快,司机实力一般的玩家!

第三种方法:缺点:要建二次游戏,司机练级困难(DY ACT2的古代通道是个练级好地方)
优点:做KEY速度更快,整体速度来讲,绝对的第一,对司机的要求超低,6X级就可以开工!(以前我用这种司机时记得是5x级就开工的,然后在RR过程中慢慢升级)
适合玩家:司机没装备、司机实力差的!

第四种方法:缺点:要建二次游戏。
优点:除具有第三种方法的优点外,司机练级也不再是问题了!(对准备长期RR的朋友来说,这种方法绝对是最佳的)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