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资料片NEC带双法师开荒的一点思路
作者:vinceit 2018-12-11

前言:大神玩的都是FZ,我懒,RR都懒得搞,也不追求什么效率,决定留在ZLP KH。

 
人物篇:测试过很多组合,目前觉得单人最省心的KH组合:一个召唤NEC,一个QH法师,一个冰法。为什么是召唤NEC+QH法师+冰法?选择NEC的原因:可以召唤骷髅一路横扫直到地狱,安全高效,3BB、BOSS也是砍瓜切菜。选择QH法师的原因:可以给骷髅加伤害加AR,跟召唤NEC契合度高,提高效率,还可以元素bug Kboss,更重要的是,有了QH,回头练小号不求人。选择冰法的原因,BUG MF。有很多人喜欢把冰法换成BB,或者是PAL,其实都可以。就是先后顺序的问题。个人不喜欢把辅助char放在第一梯队,选择冰法第一时间可以bug MF。
 
技能篇:NEC先单独一路敲过去,升到6级,先3点召唤骷髅,再3点支配骷髅(3点技能有3个骷髅,6点技能才有第4个骷髅,先升3点支配更合算),再点一点伤害加深,然后一路MAX召唤骷髅,24级一定要优先点召唤抵抗,不然boss一个技能骷髅就死光光了,然后MAX骷髅支配。后期可转型炸牛NEC,MAX尸体爆炸,MAX伤害加深,MAX骨墙。KH期间跑步炸牛有骷髅保护,安全N倍。
 
装备篇:
武器:1-6级,路上捡到哪个伤害高就用哪个,一路敲过去,副手放个标枪或者飞刀,遇到危险怪切标枪扔。如果捡到宝石立刻回城买个带孔武器,镶上去继续敲,到7级自己就可以放个伤害加深看戏了,同时刷NPC,买一根带召唤骷髅/支配骷髅/伤害加深的白杖(有其中两个技能就可以买了,优先伤害加深,不然范围太小难受),不要买蓝的,蓝的贵。后期再买一根带衰老的放副手,打boss用。后期精神剑7#+10#+9#+11#。
衣服:7#+5#,如果路上出了17#,恭喜,4#+17#,最好是给PET用。
盾牌:8#+9#+7#。
腰带:优先层数,其次抗性,抗性优先电、火抗,其次血量。
鞋子:优先高跑,其次抗性,抗性优先电、火抗。
头盔手套项链戒指:优先抗性,抗性优先电、火抗,其次血量法力等。买个3S头镶几个8#、9#也是很好的选择。
 
加点篇:
力量15升到55,加40点(为以后MP TP甲准备,不用担心暴尸),然后体力15升到300,加285点,剩余点数先不加,后期想vit继续加体力,想block加敏捷,升到90级有460点,还剩下135点,加上天生25点,160点敏捷,还不算ULC,装备的点数,足够BLOCK到75%了。
 
QH法师跟冰法点数随便自己喜欢加了,装备有啥用啥,不影响。
 
流程篇:
1-6级NEC单干,点出伤害加深后去杀血鸟,招PET,6级QH开始跟NEC升级,最少升到20级,(为避免违规,最好是开门站经验圈),20级后可继续跟NEC升级,也可以回城等PASS,后面NEC带KC,KB升级,冰法随意,可以全程在城里PASS,后面等QHsor起来再升级也很快。PASS到DY后,打是能打,不过打起来是很费劲的,建议EM BUG KB,K到3个人物都70+再去PASS DY,KB升级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装备支撑,让PASS DY更轻松,NEC带KB可以直接进安亚红门召唤骷髅,不需要另外杀怪制造尸体,相对比较方便。PASS DY的时候BUG 冰法即可,然后开启冰法的BUG MF之路。
 
至此,KH的第一阶段就过去了,正式进入KH第二阶段,隔河BUG KM。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