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我的D2开荒经历与各朋友们共勉
作者:vinceit 2018-10-22

开荒

 
     回想开荒时代,真是苦啊。1级小sor站在罗格营地,灰色的场景,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心。人太多了,没人会注意一个毫不起眼的小sor,更不用说帮忙了。经过无数次的刷游戏名字,无数次看到qh字样进入又屡屡失望退出,终于度过了传说中的练级真空期——20了!后又不断寻找bus,不停钻kb房间,终于在偶的心理承受能力之内到达了83级——一天时间。终于可以养家了。而当时我仅仅知道km kp,并且还没有装备和pet。没有装备的我横着心去km,而结果则是屡屡惨死在冥河娃娃的面前。万般无奈我在大厅求助,终于在无数次被人忽视之后,一行绿字出现在我面前:lai n=waya。这个n我记得特别清晰,因为这是我起家的开始。好心人送了我一个眼球,一个军帽(还是特意去30pg买来的),一把小刀。满足了,我很满足了。小刀的50fcr/75r/海量mana救了我。我实在是习惯不了眼球的25%tp,虽然+3skill。
     终于稳定下来了,懒惰心理又出现了——练pet实在是太难受了,我开始满足于km。或许是rp问题,在老墨无数次倒在暴风雪下之后,我仅仅收获了一个5/3火珠和一个30r的海蛇皮。因为之前玩过一个月的战网,我了解一点D2,知道我的收获约等于0。于是乎我开始重新思考我的努力方向。看别人都说rr赚钱快,我决定rr。我知道非资料片rr的优点,曾经在其他地方尝试过非资开荒,结果nec和sor同时互助solo于噩梦崔凡克结束(一个人开荒简直是摧残心灵,尤其是在主冰sor和无pet无攻击力召唤nec合作的时候)。鉴于上次的心理阴影,我选择了资料片rr。
————>心态:大家rob东西要适当,不要要求太过分,要知道满足。
I.前奏
     第一个key,我选择了sor,因为我要把她培养成我的qhsor。然后同样经过不断寻找qh pass kb房间,小sor到了40,而这时我发现我的83sor还没有pet。对于pet的武器,我只看好丧钟。去虐待几把墨未果,性急的我第一次去了bbs发帖。也许是运气好吧,那位大哥正好翻到了rob专帖,给我留下了丧钟。同样感谢他,BBS ID=baroobar。emkc一个下午,pet换上了sz,然后接着kp几次,还是不行,pet抗不住,就直接dykc练了。练了差不多了,也该下了。忙乎一天,虎头蛇尾。
————>自我感觉:一把丧钟可以让pet相对强起来,即使是有形的。
II.正式开始
     第二天一早我就开了D2,开始了传说中第一次rr。按照论坛上的指令,输入参数,改成英文版,挂上无声模式,然后r……安姐倒下了,游戏也出错了。邦的一声,“We got a big error here!”愤怒,什么破盗版?重新打开7个游戏,一个一个进入,组队,拿杖,踢蛇坛,拿符,杀召唤者,清古墓,杀大虫。邦……靠,没法玩了。又一次上论坛求助,马上有回音—— -ns去之。嘿嘿,顺利到达地狱。
————>教训:-ns参数会和D2loader参数冲突,rr时最好去掉。
III.痛苦
     地狱到啦,同志们冲啊!8pp直接进入游戏,结果安姐就让我傻眼了。大批金怪仆从向我冲来,我可怜的小弟在前边艰难支撑,安姐在怪物后面转来转去过不来,怒得直喷毒星。大量暴风雪砸下去,小弟血量在0-1之间徘徊……实在支撑不下去了,猥琐吧!飞出门外,安姐傻乎乎地过来了。嘿嘿小样,受死吧!隔着门放暴风雪,嗯这招谁教的?还真忘了。不过还要感谢他。第一关过去了,第二关。一切顺利到古墓。妈呀,这都是啥玩意?一群大胖子过来了,头上顶着——冰免;一群骷髅过来了,杀之——马上复活;后面站着解答者——冰免。太阳啊!在小弟第五次壮烈之后,我决定了,ctrl+alt+del……
————>教训:sor装备不好的话不要轻易带8pp难度地狱。
IV.尾声
    去论坛仔细翻了翻,发现非资料片也不少帖子,也有不少人。动了下念头,去看看?算了吧,先把自己的一团糟搞好再说。终于发现了——bus在1pp难度下去看一下各boss,这样在bb进来之后仍然保持1pp——天哪,太好了,继续ing。1pp清古墓杀3c看望老墨,无话(对我的垃圾sor来说,3c那里多危险我想大家也知道,pet又壮烈了n次),bb进,顺利带到act4。呼……松了口气。
————>教训:新人不建议用sor去k3c。
V.结尾
    bb带完了,石头呢?没问题,小sor自信的说。过去了,第一次还真挺顺利,虫子+洞穴之王,铁匠火免。轻松k之,开门放bb,拿锤敲!——25#不错不错,继续。第二个bb建房间了。小sor充满信心过去,哇!大群冰免冲过来,pet上,戳死,又吐一只#^@%$&*@#看着pet慢慢戳,真心急。对丧钟还是挺有信心的,我直接切出来看bbs了,心想过一会就清了。过会回来——“你挂了”哎,退了重进吧。眼皮都不眨地盯着pet戳怪,终于在我忍耐限度之内,清场了。又敲之——25#,手兴奋地直抖。继续ing——无数次瞪眼看pet戳冰免,无数次在冰免+狂热(审判、物免等)的铁匠面前投降——终于,7bb敲完了:3*25#,1*24#,23#,22#,18#(em1个22#,其他木有)看着眼前的成果和平均2.5的理论值,我这心哪
妈呀,晚上了,还没吃午饭呢!&^#%@&*
————>教训:敲石头清场不建议纯冰sor带。
 
发展
 
     有了点资本了,干点啥好呢?继续r吧又一天r过去了,又是3*25#!当时乐蒙了,心说真TMD幸运,明天继续——结果,第二天r出#了——1*20#,其他18#以下。怒了,忙乎一天不能这么着吧??!要rr都这么着一天啥没有那岂不疯了?去fz,决定了,都说非资料片rr快,我还就得去看看。11月份中旬踏入fz,同样0资本开荒。当时的非资记得可没现在这么火,冷冷清清,没几个游戏。混了半场qh到了15结果qhsor“时间到加以排除”[face14]。木办法,自己打吧。参考了帖子,不敢学冰风暴,只有加冰弹去k怪,磨磨磨……到25啦,去找带pass名单吧——感谢FitE,耐心带完我pt-dy全程。终于可以混危险重重的chaos了。无数次挤kd房间,无数次惨死在遗忘骑士的骨魂下,我的fz小sor终于混到83了——带rr?先去k安姐试试——啊,你挂了。太危险了,4r全负,又不能dy mf……去em吧。万般无奈的我在虐待了n天em的安姐 督胖和老墨之后,终于凑齐了一套rr装——fcr70,fhr60,4r50——r不合格,木办法,凑合用吧。
     同样先dy mf练练手。安姐顺利斩首,换督胖。结果进了古墓实在过不去了,r不合格,甲壳虫放电,解答者那什么破攻击,血量刷刷降。n次之后,放弃了。此后我对fz有了一种恐惧感,继续边练新号边zlp rr——收获一般,号倒多起来了——qhsor,bhpal,ttama,ikbb,sumnec……可惜木一个合格的。过年了,一个月木来。年后继续,偶尔听群里的某位朋友说,吉得宝任务发戒指,dy act2得做key。天哪,真是我的救星,先带bb刷吉得宝去……刷刷刷,木哈哈,4r75啦,fz rr正式开工。
————>教训:有什么不明白的一定要及时查找bbs或者与朋友交流。
 
稳定
 
    r了一个月了,逐渐掌握技巧了,#也逐渐多了,打击次数也多了,也麻木了。说到现在了,稳定了,对rr逐渐失去兴趣了,虽然偶离tp+和无限还有很大距离,但也不想天天那么8开摧残机器了。现在偶尔去kb房间tp下,有兴趣了去虐虐3c打打钱,闲暇时候带带pass,kk古代,bug两局,感觉乐在其中。虽然看着无限 tp+也很眼馋,很羡慕,但至少不会感觉低人一等。
————>心态:tp+不是必需品,别因为有了tp+就高人一头,也别因为自己穷就低人一等。极度鄙视自贬人格滴跪求。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