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时间充裕情况下在战网自给自足你需要的角色char,以及KH开荒流程。
作者:vinceit 2018-10-19

1.MFCsor。bugMF再次开启,暗黑2永远经典角色。

2.KCnec。不用说,要致富,去RR哦不KC。
3.BObar。没得说,炸牛KBK6Boss都需要。
4.QHsor。炸牛专属,带小号什么的已经托付给FZbus和KCnec了。
5.FZbus。自己带小号,没事儿RR一波,群里带群友,论坛带坛友,都是迅速积攒你实力和RP的好手段。此处需要3个Key不表。
 
不那么必须但最好有的:
6.SMTpal,自己K6BOSS,简单快捷暴力。顺带需要一个Lsor,主Ka1钥匙。冰火sor什么的,样样通样样松,LsorKA1或A2,冰sorKA2(K虫子顺路)或A5(KP后顺路),搭配是最效率的
7.MFPnec,撸地穴。操作简单,有了TP炸牛炸累了换换口味。
8.BHpal,撸混沌。操作简单,有了TP炸牛炸累了换换口味。带PASS也不错,特别是有电鬼的地方(比如A5拿卷轴,KB什么的)
9.EGbar,打钱赌博,其他玩腻了也可以玩玩这个,赌博也出好货的,尤其是黄戒指。
 
如果你想有点追求,顺带可以去KB房间装逼的
10.PXDLsor,你懂的。
11.PXDTTama,同11。
 
KH流程:
0.加个群,比如综合区禁止宣传QQ群。 
1.FZ开荒,3开,1个bus两个key(噩梦和地狱,普通的key随便找个时间做了就行),路上捡捡装备一个bus也不难。
2.有了bus就开始带小号,如果RR,就带sor和pal,一个资料片TP,一个资料片清场。如果不RR,就分两波带4个号,sor*2,bar*1,nec*1,分别是MFCsor、QHsor、BObar和KCnec。————注意,BugMF回来了,忘了的去查查安姐和虫子bug怎么做。
3.注意小号带到地狱别急着转zlp,KH没人带你KCup。留在fz,KAup(门外开门,bus卡门杀或者风筝杀),把小号升到75级以上(可以开公共房间,KAup什么的,人多升级快,群里的话组织最好)
4.等级够了,RR的就开始RR吧。不RR的,MFCsor去K劳模或者虫子或者皮皮搞点日用,做点低级符文,或者直接去KC,或者两者交替着玩。
5.其他号比如smtpal、egbar(想K6boss或者打钱赌博什么的)同上
 
关于开荒MF:
1.K劳模,这货bug不bug掉率都那样,还能隔河杀,日用来得快。
2.K虫子,bugMF回来了,88级物品战网不解释。别怕,暴风雪风筝,虫子就是渣渣。
3.KP,效率最高,掉四大神器,没准有惊喜。不怕死可以顺路KN打钥匙(我就属于这种不怕死的,老尼冰免就+1,冰法其实很安全很效率)
 
关于开荒KC:
得益于nec的特点,裸体都能炸牛:)(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这里说一下开荒怎么炸牛。
1.nec别pass巴尔。
   1.1.装备:nec自己随便穿,移动速度为主,施法速度次之,开荒打到啥用啥把,nec不挑。比如做个和谐弓什么的。
                  pet的话,带眼光(这个一定要有,也不难)、有吸血的头(比如塔拉夏头,没有也没事儿,3孔头in高ed珠子吧,骨墙用好pet不会死)、4孔衣服镶嵌4个高ed珠子或者做一个背信。
   1.2.技能:没的说,伤害加深、尸爆、骨墙。
   1.3.属性:如果你想留着这个号换TP的话,别加力量,用护身符和戒指项链凑凑穿装备,敏捷留70-90点,其他全体力(貌似叫这个?加血的属性,很久不玩忘了)。如果以后换号TP炸牛把,那全体力吧。
   1.4.玩法:sorTP拿腿,bar开门,三人进去,bo,nec跑一圈骨墙聚牛,然后再跑一圈,伤害加深,pet捅死,尸爆轰轰轰。
   1.5.技巧:nec善用回城移动pet,比如骨墙引牛后贴身牛群回城拉pet去捅牛(pet经常乱跑,毕竟没有TP强制这货走位)
 
2.bar去pass巴尔开门,别带pet。sor别pass巴尔,带冰冻pet
  2.1.bar和sor以带技能的为主,sor同时考虑fcr,毕竟拿腿(带冰冻pet也是基于此考虑,安全),sor多的技能冰风暴,遇到怪堵门的时候清场。
  2.2.sor的pet随便穿(武器眼光最好,TP耗魔),有吸血高攻就行,牛场站桩顺带保护自己,免得死了要去操作尸体影响3pp
 
3.关于破牛
  3.3.自己玩的话把1和2的内容照着做,破了牛找我
  3.4.如果是公共房间,bobar进去bo了就回城,免得遇到手贱的、搞破坏的或者不懂的去破了牛连累你。
  3.5.附带破牛判定:能开红门的角色,杀死了牛王,那么处于牛场中的所有角色无视一切条件破牛。
        2.4.1.什么是能?那就是能,比如A能开红门,B也能,A开了红门对吧,B去杀了牛王,全破——我觉得到现在都有玩家认为是开红门的杀了才会破。[能]开红门的杀了,破。
        2.4.2.能开牛门的角色指的是pass了巴尔而没有破牛门的角色(打开任务界面,A1没有红叉的那种)
        2.4.3.不处于牛场的角色即使组队也不受影响,处于牛场的角色不管敌对、中立还是组队,一律破。
        2.4.4.被连带破牛了和你pass没pass巴尔没有关系,即为没pass的角色被连带了,以后pass了巴尔一样开不了门。
 
关于开荒K钥匙和6boss
1.Lsor,KA1钥匙,KH装备不好KA2可能有点悬,毕竟闪电/闪电链要站着输出,专心A1吧,pet带眼光。MFCsor,KA2和A5key(K虫子和KN顺路)
2.关于MFCsorK老尼,主要怕bug蛇和老尼冰面,前者的话少就远程暴风雪干了,多的话就+1,后者的话直接+1,效率。飞到老尼附近就是一个暴风雪,然后TP走位(防止怪物集火和pet捅死怪物),2-3暴风雪老尼就死了,然后TP拿钥匙+1
     什么Lsor带大自然的,先不说开荒有没有,相信我,就算带了大自然,装备不好,死得不会比MFCsor少(你站着输出还比不过pet捅,然后,轰,你就死了,这是常态,尤其是开荒)。
     暴风雪+TP风筝,才是王道。
3.关于K6boss。
     3.1.大致流程:bo加血(加完血就可以退了,降低难度),sorTP找boss后回城,pal进去K,3个小boss(莉莉丝衣卒尔虫子)杀了sor也退了,pal单挑最后3boss
     3.2.pal装备:开荒嘛,将就点,那就是,暗金吸血鬼骸骨手套必须有,最好有雷神腰带和矮人之心,其他的凑满抗性随便穿,有CB尽量凑CB,最好有流血。小刀、背信、强制、CB头、妖精脚指头、雷神腰带、矮人之心、乌鸦、大君之怒、马拉什么的,也不难,盾牌做个圣堂或者收个饰金盾。
     3.3.pal技能:smt满,圣盾满,狂热满,审判加到bo后21级或者加1级加抗性的那个光环把电抗溢出100左右。
     3.4.pal属性:力量够装备,敏捷开盾格挡75,其他全体力。
     3.5.注意事项:
          3.5.1.K莉莉丝时,别让pal处于大群女妖中,伤害加深+魔法球,秒躺。sor清场或者勾引莉莉丝到空地。
          3.5.2.K衣卒尔时,别让pal处于厄运骑士的范围内,伤害反噬,秒躺。sor清场或者勾引衣卒尔到空地。
          3.5.3.K最后3boss,勾引劳模单独打死,开21级审判或者电抗溢出100后开狂热都行。剩下两boss装备不好也勾引一个个打,装备好顶着强A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