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暗黑2战网RR中的一次性KEY和永久性KEY介绍
作者:vinceit 2017-07-26

 怎么做无限使用key
司机先带1号BB,直到地狱ACT2的督瑞尔门已经打开了,此时1号BB就是KEY了!这个KEY常用来做为无限使用的永久key

无限使用key的操作与实现步骤:
1) 司机带11-17号BB到地狱ACT1,然后12-17号BB退出游戏,司机只带11号BB完成取项链和杀召唤者得任务(目的是让11号BB有资格进入塔拉夏古墓).
2)  1号BB(KEY)建新房间A(目的是让督瑞尔房间打开),司机进入新房间A, 1号BB(KEY)退出房间!
   司机杀死都瑞尔. 11-17号BB现在可以进入房间了。
3) 司机开门,11号BB进入房间(唯一有资格进入). 然后和天使对话,所有BB过关. 

无限使用key的好处:7个key可以一直用。
缺点:每次RR都要做1次2人难度的项链和召唤者任务,过程也比一次性KEY麻烦点


怎么做一次性KEY
司机先带1-7号BB(依自己实力,不一定非要带7个),直到地狱ACT2的督瑞尔门已经打开了,此时1-7号BB就是KEY了!这7个KEY常用来做一次性KEY。

一次性使用key的操作与实现步骤:
1) 司机带11-17号BB到地狱ACT1,然后全部退出游戏。
2)  1号BB(KEY)建新房间A(目的是让督瑞尔房间打开),司机进入新房间A里并直接杀死都瑞尔. 司机开门,1号BB(KEY)进入房间,司机退出游戏。
3) 11-17号BB全部进入新房间A。1号BB(KEY)和天使对话,所有BB过关(连同KEY一共是8个). 

一次性使用key的好处:7个key可以带49个BB,总共56个BB只需要做一次ACT2的仗,项链,召唤者任务。
               缺点:开始做KEY的难度比较大,因为7个KEY都要完成开古墓后才能退出游戏,如果实力不够可以考虑只做1次只做3-5个。

一次性key没有什么问题。
对无限key我有一点改进。可以把你无限key的缺点(每次RR都要做1次2人难度的项链和召唤者任务,过程也比一次性KEY麻烦点)去掉!
这个方法简称为: 无限key+BUG司机
-----------------------------------------------------------------------------------------------------------------------
1) 司机带11-17号BBpassACT1,11-17号BB全部退出游戏。
2)  1号BB(无限KEY)建新房间A(目的是让督瑞尔房间打开),司机进入新房间A, 1号BB(KEY)退出房间!
3) 司机和杰海因和马席夫各对话一次(bug司机重置)然后司机杀死都瑞尔. (司机可选择先去act4那里开封印,放出大菠萝,然后回来再杀都瑞尔),11-17号BB依次进入房间。
4) 司机再到都瑞尔房间,确认7BB都在act2,司机和天使对话,所有BB可过关. 
上述这些步骤,我在资料片5次RR时候都确认可行(因FZLP我的sor级别不够,还没实施验证过,不过我估计可行)
这里BUG司机的实现就是要保证司机和天使对话前,必须保证司机和杰海因和马席夫的对话无对话内容。(正常情况下,司机和杰海因和马席夫是没有对话内容的,但是如果司机杀了都瑞尔后和天使对话,然后回城,再依次和杰海因和马席夫对话(注意次序不要反了过来,不然7BB是无法完成任务的),确是有对话内容的)总之,每次司机和天使对话前,都和杰海因和马席夫碰面一次就万无一失了(这个碰面次序也是先杰海因然后马席夫)。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