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基础知识
有关对怪物slow减速效果的分析
作者:vinceit 2018-10-13

一。有关slow的基本知识。

主要的slow mod:
Slows Target XX%:10-75%变化,出现在set和unique物品上。
Clay Golem :攻击和被击中时,11-65%减速被攻击或攻击者,根据技能级别变化。
Holy Freeze :对怪物减速30-55%,根据技能级别变化。
Cold Damage :对怪物减速0-50%,根据冰冻效率。
Decrepify:减速50%,对所有怪物类型有效。
 
对于任何一种怪物,以上任何一种slow都在该类型slow最后一次击中怪物的时候被刷新。需要注意的是,Slows Target XX%在作用时间内被刷新后,减速的百分比仍沿用前一次攻击时的数值,下一次攻击仅仅是将作用时间延长30S,改变Slows Target XX%的数值并不起作用.
不同的slow叠加如下: 
Slows Target XX%和Clay Golem 是同一种slow,不能同时生效(如果同时装备多个带有Slows Target XX%属性的物品,该属性可以叠加,但不会超过单个减速属性的减速上限)。所以CG+减速叉无意义
 
Holy Freeze ,Cold Damage ,Decrepify分别产生不同的slow效果,而且能与Slows Target XX%或Clay Golem 相互叠加。
 
每种slow的持续时间是不同,且独立计算的。
同时触发的不同类型的slow,可以在一种结束后另一种仍然继续。
Slows Target XX% 和 Clay Golem's 持续时间30s。
Holy Freeze 每2秒冲击一次,只要怪物在技能范围内就一直有效。
Cold Damage的持续时间在nightmare减为1/2,hell减为1/4。
Ddcrepify持续时间根据技能变化,不随难度增减。
 
二。slow的yard/s效果
各种slow效果在转换成yard/s后,直接相加。
 
在公式
EffectiveWalk/RunSpeed = BaseWalk/RunSpeed  * (1 + Skill_FRW / 100 + 
[Item_FRW * 150 / (Item_FRW + 150)] / 100 + Armor_Speed / 100)中,
各种slow效果都被当作负的skill frw处理。
有关以上公式,请看高速跑步/行走
 
他们对yard/s的影响如下:
Slows Target XX%: - 4 yards/sec * XX%
Holy Freeze XX%: - 4 yards/sec * XX%
Clay Golem XX%: - 4 yards/sec * XX%
Cold Damage chill: - 4 yards/sec * 50%
Decrepify Curse: - 4 yards/sec * 50%
 
注:1.在pvp中cold damage始终是50%,表中的2yard/s是50%情况下。
     2.在pvm时,不同的怪物,cold damage chill从0-50%变化.
三.slow效果封顶的计算。
slow效果有封顶。
在diablo2中,如果EffectiveWalk/RunSpeed<BaseWalk/RunSpeed /4,
则EffectiveWalk/RunSpeed=BaseWalk/RunSpeed /4,所以slow 效果
不能突破BaseWalk/RunSpeed /4,不同的怪物达到封顶所需的slow数值
大小不一。
举例说:一个BaseWalk/RunSpeed =4yard/s的怪物(最常见的情况)
BaseWalk/RunSpeed --(BaseWalk/RunSpeed /4)=3yard/s。
3yard/s / 0.04yard/s=75% Slows Target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资料介绍
Slows Target 最多只有75%效果。
 
但是如果是一个BaseWalk/RunSpeed =6yard/s的怪物,
BaseWalk/RunSpeed --(BaseWalk/RunSpeed /4)=4.5yard/s。
设该怪物已经在Decrepify Curse作用下,此时其他有效的slow数值为:
(4.5yard/s-2yard/s)/ 0.04yard/s=62.5%
 
进一步,如果该怪物是
Normal Champion(+20%frw)
Fanatic Champion(+150%frw)
Extra Fast Unique Boss(+10% - +60%frw)
则达到封顶效果所需的slow更多。  
 
附:1.pvp中,Slow Target's Item有固定的50%上限.
   2.对pal 的charge skill,是没有上限的.
所以只要你的slow数值够高,可以将charge pal的efrw减为负值
 
Slow效果的封顶数值,对player/eboss/Hireing为50%,Unique/Champion Monsters为75%,Other Monsters为90%。
不同类的Slow效果可以叠加,每一种的Slow上限为50%。
四.对ias的影响。
slow对ias也有影响。
slow 对ias的影响服从以下结论:
若EIAS<BasicAttackSpeed*15%,则EIAS=BasicAttackSpeed*15%
更深刻的结论在louis-j的Animation Frame—Dtalon Fpa Specific一文中可以得出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