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电法极速up技术,不必纠结于装备加力量加敏捷
作者:vinceit 2021-11-08

刚看了一个技术讨论贴,讨论15dex/15str/30life为什么价值不一样,感觉贴中所说的某些人想法真的很扯蛋。其实只要升级够快,一旦力量敏捷出问题就重练,那么力量敏捷生命法力应该2:2:1:1完美互换,何必厚此薄彼

 
其实要我说,练一个电法到92级也就一两天的事,完美加点的收益远比上百ist把准极品换极品强得多。特别是可以加精力,让很多加血多加魔法少的装备组合也能发挥作用,就算以后打出超级装备,重练一个也不是难事。下面就是方法
 
一、强力篇。
需求——非资RRbus,资料片强力kd角色(建议无限电法,bowama,tp wx ttama),一整套电法装备(加少量过渡装)放在宝宝的箱子中。
首先 非资RR(副产品,用时0)
然后 资料片KD,从1级升到60级(也可以非资kd,4开与8开均可,1到2小时)
然后 资料片k3bb,升到61级
然后 资料片kb,从61级升到76级。最好自己用电法等强力人物带,不然很难在1到2小时内完成
然后 宝宝换上权冠,顾上pet,身上装备应该全可以拿了。若有89级的项链,可以用玛拉过渡。Pet等级低,能上无限,但刚毅安头穿不上,用虫壳(加紫pg)加塔拉夏脸代替。多死几次而已。不差那点钱。
然后 开所有传送点,再1人难度自己完成所有重要奖励任务。(1小时)
然后 多开自己bugkb(不要用mf,全战斗装),76级到90级4、5个小时,90到92级5个小时。
大家看看,共用时12小时到15小时。当然这与大家机器,角色能力有关,但强力角色过关,不间断kb的话,最长20小时轻松92级,达到小成型级别。也就是一个周末的时间。
PS:如果你的装备不很好,宁愿少进几个宝宝,杀4人难度甚至2人难度,也不能给自己增加压力。一切以轻松kb为准。因为靠操作是不可靠的,长时间精确操作是不可能的,死几次什么都没有了。(反正我是基本不死)
 
二、强化版(上面的要求达不到就用这个吧。如果这个都没有,你是新人,不合适快速练级)
需求:强化女巫,smt(人肉无限),强力bus
首先:强化练级1到40级约40分钟。(不知道怎么练?去看资料片RR方法。我在后面也写一写。)
然后:pass pt,em,
然后:多开emkb ,41到60,用强化+人肉无限,smt站前面不组队顶怪,开审判,同时杀第一波的火免,(smt的pet不要武器),后面小女巫用弓射,强化后加审判基本都秒,经验狂升,注意smt的血既可。
然后:参照强力篇60以后的流程。
PS:这个不一定比强力篇慢,但流程很多,需要头脑清醒。没玩过资料片RR的人往往流程不清楚,浪费了时间。
 
注:资料片RR练级法。可用于任何角色快速练级
8开,宝宝拿4s碎紫pg猎弓,长弓,死亡手套,死亡腰带,3s头加碎绿pg,抽动甲,山德的碎石,哈撒路的铁后跟, 不要等级的加3力量敏捷的GC,一个带点冰伤的sc,一次性把宝宝的40个格子加宝盒装满。
强化sor开石块旷野与黑暗森林的点后,宝宝进去强化,在黑暗森林开杀金怪,由强化去tp找金怪,非金怪一个不杀,很快就杀到大树,把任务卷轴拿到后去救凯恩,随便杀里面的金怪,随便拿牛脚。
这时间已经9级了。然后强化从高塔开始找金怪。找到金怪开门,宝宝杀。杀光5层的金怪后,再从黑暗森林向老安处杀去,一路上都由强化tp,宝宝杀金怪。很快就清空a1,到15级。
到a2,老方式,强化找金怪。用不了多久,就20了,这时强化把牛脚拿去km,强化去找个经验让宝宝顶上,然后kc吧。一把就25了,然后pass pt
到恶梦还是kc,要求强化有力,操作熟练,头顶exp,用不了几把就可以40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