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常规纯冰系mf寻宝SOR法师(MFSOR)的练法总结
作者:vinceit 2021-10-12

1、前言:勿庸置疑,纯冰SOR的看家本领就是暴风雪,纯冰SOR技能加法应该以它为中心,尽快把暴风雪的伤害加高。当然因为是MFSOR,MF值也是一个考虑的方面。纯冰SOR其实已经有很多文章详细论述了,只是好多新手对论坛不熟悉,总也找不着。现在专门写一篇,和传统意义上的纯冰SOR练法略有不同。因为更注重副装备的运用,个人感觉比以前玩家写的纯冰技术贴更合理也更有效些。

2、技能加法
左边技能:力量到穿装备,建议慢慢加,如果身上有带力量的小符可以少加点,大概在90点左右,穿IRE和WT所需较高。敏捷法力不加(有军帽后,法力肯定够了),其余加到生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的图里的SOR生命超过1000的原因)
右边技能:
必加技能:静电力场1,瞬移1,温暖1(这三个技能请在能加的时候就加,这是SOR的三项基本技能),但1点足矣。暴风雪MAX,冰尖柱MAX,冰风暴MAX,冰弹MAX,冰支配MAX,这里说明一点,冰支配MAX的意思是,冰支配最终是要MAX的,因为MFSOR最常对付的敌人是老怪,冰支配越高老怪死得也越快。可以按以下原则逐步加满30级以上,冰支配+7,60级以上+10,80级以上+15,剩下的五点等你的其它技能加好再加吧。
要用到但可以不加的技能:冰封装甲,碎片甲,能量护盾,注意:能量护盾建议不要加!太浪费技能点了。这几项都是防护性的技能,一般一次全MF过程只用一次,不加技能但要用到。怎么回事下面会解释。这些技能不加的原因是可以尽快把技能点加到提高暴风雪的伤害上面,这点很重要!!
不加的技能:除上面所述技能,都是不用加的。
以上加点方法,到99级你可能还会多出几点技能哦,这个时候再加冰封装甲/能量护盾好了,也可加冰封球一点,兼职带人时用,事实上,MFSOR也可胜任DYBUS里的A1,A2大部分和A3KM的任务。
3、装备介绍
SOR寻魔主装备从1.09里开始就很详细了,我简单讲一讲
TLX三件套,军帽,眼球,警戒,带MF抗性和/或生命、力量的手套(不推举用运气手套),WT,1SOJ1拿各(或2拿各)。另外,还有IRE,MF项链,TLX腰带(不推举用金色包袱),带MF的鞋,海欧(不推举用AL88),3孔镶黄宝石的帽子,四孔镶黄宝石的甲。
装备总要求:在MF值>300的前提下,含掉金率的装备一率不用,(象运气手套,金色包袱,AL88,1.10MFGC等等)。技能越多越好,抗性物免可以不考虑(咱们是法师啊,不和怪物们玩身体接触!)。当然,你TH了,那就捡最贵的穿吧~~
纯冰MFSOR的副装备,在MF值低的情况下,副装备用海欧或AL88。如果主装备的MF率>300,副装备的杖一定要换成带能量护盾技能的杖,还带碎冰甲或冰封装甲的最佳(如图示,今天刚搞到)。省下的技能点用到暴风雪上面哦:)
4、PET
纯冰MFSOR在工作时无需任何帮助!SOR一般用EM2防御型圣骑,也有用A5的BBPET。无所谓,咱们K老怪的时候不带PET,带着反而碍事。大家可以自由选择PET类型。
5、战法
很简单,左手恒定冰尖柱,冰住近身的小怪,右手F1瞬移,F2暴风雪,F3静电力场,F4冰尖柱(有时候左手点不准),F5冰封装甲或碎冰甲,F6能量护盾,F8回城 其它空缺,随便放点啥吧。
远攻用暴风雪,近战用冰尖柱,遇到冰免怪物就逃跑(别总想着用PET杀它们,太慢了,有这点时间你又MF一盘了)。
6、结语:副装备的运用是本文的亮点,大家如果还不明白可以接着讨论。看过这篇文章后,大概好多纯冰SOR都会觉得自己的SOR加坏了点吧,呵呵。不要紧,能K怪就行,错了几点没关系。用好副装备,能让你的暗黑技术提高一个台阶!!
对于冰支配还有疑问的玩家,可以参看这个文章,冰支配是有必要加到MAX的!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