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打造MF用的BH PAL鸡腿圣骑及强力pet小弟
作者:vinceit 2021-09-22

林书豪现身D2——打造MF装炖鸡丁及其带强力小弟(更新好位置)

 
最近NBA出了个林书豪,价格便宜又神奇,能挑起大梁。根据林书豪的启发,我也build了一个MF用的炖鸡丁,带着强力小弟,造价很便宜,但却是独当一面的核心角色。
 
主要用途:
1、代替bugmf sor行使杀巴尔的光荣使命;
2、是巴尔大厅的核心角色,往巴尔大厅一站,带着其他各种组合就基本能够实现小弟Kb的喝茶打法。
 
关于战术的成熟度:
目前这套战术,经过我的炖鸡丁从83级到91级的kb历程,已经基本成熟。炖鸡丁从未死过,队伍从未团灭过,昨晚tp sor为了吃一个宝石神殿被审判电鬼干掉了一次。
但是不得不遗憾的告诉大家,期间神马值钱的都没有出过,希望我积累下的rp,能够留给大家分享。
 
装备篇:
CB头镶黄宝石
IRE镶黄宝石
mara(有mf plr 高r的项链更好,有没有pal技能都无所谓)
1mf戒指,1腐肉之风(高pr,主要为了小弟K巴尔小队的时候你能tab出去省心用)
金色包袱腰带(推荐升级后装4格)(这根腰带居然还有10ias,这就和林书豪的传奇一样,blz在设计这根腰带的时候,仿佛就是为了mf装的炖鸡丁准备的)
战争之旅鞋
安置手套(350dtd,50fr,20ias是亮点)(但也可以用mf手套代替)
主手武器盾牌:强威权杖镶13#,饰金盾镶9#(因为上面装备lr不够)
副手武器盾牌:ali88镶ist,2孔轻圆盾做的押韵。
身上:pal ulc,ugc,其他全部mf sc,带毛的最好,能解放一些装备。
 
其实装备有很多微调的地方,例如头上镶ias猪,2孔强威权杖镶lr猪等等,镶pr猪以使得腐肉之风戒指可以用mf戒指代替等等。但是我比较懒,所以没有着急去搭配到最优。
 
穿戴完毕后的大致属性:
主手时:68cb 70ias(溢出) 31狂热光环 4r 75+ 32 64 75+
副手时:648mf 30ias 35cb 4r为正。26狂热光环(ias为36,也够配置小弟的攻击急速了)
 
 
小弟的装备是这套战术的关键
武器:无形3孔盗墓(镶了3个21#,实际上应该镶2个21#和一个13#,但是我不舍得洗掉所以懒得搞)
头盔:安头镶了个29ed带点fr的猪(实际上如果盗墓4r高的话,可以直接镶个ed猪)
盔甲:888def的黑帝斯镶了2个40ed猪,一个ias带毛猪
最后小弟的各项属性(工作状态:被bo过,带着力量光环和狂热光环和专注光环):攻击3765-13450,血5700,def19000(没有防御光环小弟,但这个防御值差不多够用),4r满,ll10,ias95(如果多个20ias,115ias加上狂热的36ias,就能达到150的ias急速)。
而且,对不死和对恶魔的伤害加成还没有显示在面板,考虑到巴尔的呕吐物,不是不死就是恶魔,这个小弟在巴尔大厅,那简直就像林书豪一样神勇。而到了戳巴尔的阶段,由于pal自己能轻松炖鸡到巴尔至0%然后切换副手,小弟做最后一击很轻松。(有人问我,我冰sor带盗墓打82半天都打不掉那0%,我告诉她,我的炖鸡丁狂热光环给小弟加了很多命中)
 
 
关于队伍选择和操作。
光有林书豪,没有尼克斯队,那也没法打。为这个林书豪,我就地取材设置了一只队伍来配合以发挥他的实力和特点。
 
队伍1:
鸡腿丁、打钱BB、林书豪。
标准配置的穿tp+的鸡腿丁,很多人有吧?标准配置的打钱BB,很多人有吧?这两个都是现成的NBA蓝领球员,很容易找到。不用额外费力打造。
一场快攻剧本如下:
0-1分钟:鸡腿丁tp到位清怪开门,炖鸡丁和打钱BB带着小弟下来,bb波一下,就可以tab出去;
1-3分钟:小弟们在根据巴尔呕吐的速度清怪;
3-4分钟:回来安逸的看看都掉了啥东西,然后花20秒把82锤死,当然也可以锤到0%然后切出去到bbs上灌水一篇后回来看掉权冠没。
 
队伍2:
无线电妞、打钱BB、林书豪。
标准配置的无线电妞,也是个NBA现成的蓝领球员。
这里的剧本和队伍1的剧本差不多,最后一个步骤还能更强大点:
电妞进去对巴尔放电至5%左右,闪开,然后炖鸡丁去把巴尔做成炖鸡。
如果这种方式,炖鸡丁可以把帽子换军帽,手套换40mf手套提高mf,因为不需要他炖鸡巴尔至个位数。
 
队伍3:
穷人队
冰火sor、打钱BB、林书豪。
这个剧本就是假设林书豪居然来CBA打球了,给他配置几个CBA级别的球员。
冰火sor是个不错的tp+清鸟人的角色(相当于王治郅?)
这个穷人队在巴尔大厅就位之后的效果,和前面两只NBA球队差别不大。
 
几个小技巧:
1、BB带上一把青色愤怒,制造元素bug,能让巴尔乖点的站住不动,便于炖鸡(注意青色愤怒需要主副手切换一次,才能产生bug效果,原理不明);
2、如果是队伍1、3的情况,鸡腿丁和冰火sor可以带拿着眼光的祈祷小弟(普通a2战斗小弟),高效能的祈祷加血效果能更好对抗第二波中毒问题;
3、第二波中毒问题是以前影响我这个方案比较严重的问题,目前通过堆毒防的方式,较好的解决了,BB和炖鸡丁毒防75;
4、打钱Bb的配置,用一把丧钟,能有效对抗物免怪的问题;
 
几个尚未解决的难题:
1、第二波小怪中有放冰箭的小骷髅,很容易分散,很容易跑到天南海北,容易让自动kb的进程发生bug,回来一看nnd有个小骷髅跑角落还不死不得不手动亲自杀一下;
2、关于炖鸡丁的炖鸡ias问题,我没有仔细研究,请丁丁版的大牛们帮我指点;
3、能够稳定让巴尔吃元素bug的,我目前只认准了青色愤怒,但是敏捷需求挺高,我的打钱bb还要换2个戒指,以及一根镶2个18#的15敏ali88,看是否有人有其他方案。(目前测试过跑步弓不行,据说eth飞斧是个稍微需求低点的东西)(青色愤怒带着的庇护所光环,可能就是引起小骷髅四散到天涯海角的罪魁)
4、rp过低,不出好东西的问题。
 
炖鸡丁相对于传统的BugKB sor的好处:
1、可以站桩;
2、在站桩过程中,炖鸡丁小弟伤害最强力,大厅小怪被他小弟杀死的概率最大,因此他的mf能有效的发挥出来。
3、炖鸡这个技能,是一个能把巴尔敲到0%的技能,而sor只有一个能把巴尔敲到50%的力场;
4、炖鸡丁带着的小弟,有狂热光环支持,完全可以胜任对82的最后一击。
5、MF,不再是女人们的责任了,男人们雄起吧。
 
最后,到底是炖鸡丁本身是林书豪,还是他的盗墓小弟是林书豪?这个问题嘛,不好回答。但是,玩d2的大都是80后,那么应当是看过圣斗士,还记得里面双子座不?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