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穷人ama亚马逊KC炸牛心得和配装分享
作者:vinceit 2021-09-10

楼主的KC原则:效率第一,安全第八!因为牛场是个安全的地方,没有必要去把大量的经济投入在稳定甲,偏向盾这类价格离谱的保命装备上——当然如果你有钱没地方花那就当我没说,你开防弹车兜风我都没意见。

 
最近发现市场上有些坑爹的KC装备受人追捧,比如连+1标枪技能都没有的XX手套竟然能挂10+ist来卖!
这种东西以加属性和抗性为主,简单点说还是两个字:保命,典型的舍本逐末。敢问看官:你们有谁在牛场挂过?是不是电鬼瘸子什么的穿越过来放电防火要了你的命。
 
闲话说得有点多,下面说说楼主的装备搭配,仅供屌丝参考,高帅富无视。
 
1 头部
权冠是暗黑中的粉木耳,男人都喜欢,不过屌丝玩不起,只能退求其次,我们选择2AMA30RUN这种大众型头环(女神之翼这个东西纯粹影响市容),带点其他属性即可,太贵的不要,虽然杀伤力比权冠差一大截,但速度上有优势,算得上是价廉物美。
 
2 胸部
4孔BRA镶满电珠即可。楼主最爱执政官BRA,名字霸气样子也耐看,稳定甲血甲什么的纯属败家玩意,不需要,没那几点FHR LIFE照样K得飞起。至于用什么古代甲高级甲的我就不能忍了,负担太重,影响效率,更影响心情。
 
3 盾牌
4孔统治盾镶满电珠即可。原理同上,偏向盾又是败家玩意儿,贵得离谱,用它还得拉敏捷凑格挡,不划算。
 
4 武器
好点的有形泰坦即可。用无形的总是“投牛忌器”,甩得不尽兴,未必比有形的厉害多少,弊端倒是极明显,而且还贵,楼主非常不喜欢。
 
5 手套
+3标枪必须,楼主追求伤害最大化,让+力量敏捷抗性的坑爹货一边去吧!ias最好还是有,没有也没关系,据楼主的经验,只要输出足够,一群牛2-3标枪基本全倒,ias的作用非常小,射得快,不过是感觉上好那么一点点,实际作用不大。
 
6 腰带
有人用穿刺,楼主认为,杀牛靠的是闪电伤害(不然你挂那么多电珠有鸟用?),物理伤害不明显,加上AMA自带10级左右的穿刺技能,已经够看了,雷神+3技能,比起那33%的穿刺,强了不知道几个档次。
 
7 靴子
纱织即可。这里顺带说一下EK,楼主KC不带吸蓝,不带+MANA,全程只要7EK,全程不喝药。所以说手套戒指上的那点EK,又是败家玩意。
 
8 项链
图个方便,就马拉吧。KC虽然不怎么需要抗性,但4R全红看着还是挺揪心的。最好的应该是带跑速的2AMA项链,不过这东西稀有而贵,不符合屌丝身份,三个字,看缘分。
 
9 戒指
什么,你玩AMA不用乌鸦?那还怎么玩?另一只建议用婚戒提升伤害,至于LM MANA型的所谓KC戒指,前文已经说过,不缺蓝,这玩意用处不大。
 
10 物品栏
ULC找个20抗的,虽说4R不重要,但是,这个角色4R实在是太低了,碰上打了鸡血又火焰强化闪电强化的疯牛,还是有点肝儿颤——GC就搞几个光板的吧,7跑的实在是太贵了。
 
技能啰嗦一下,一般来说3闪和穿刺那几个技能都点1级,但如果你非要用物免盾,那么3闪可以不加,因为真的是想死都难。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