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能够单挑6boss的ASN刺客练法build
作者:vinceit 2021-09-07

最近一直在考虑如何build一个k6boss的ASN,很久以前脚步也发过一个ASN k6boss的视频,不过感觉某些细节还可以改进。之所以有这个想法,主要因为对使用smite pal k6boss感到疲倦。另外ASN较pal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可以依靠个人能力清场,不需要开其他号清场或者依靠走位单独勾boss。ASN的龙爪是一个非常适合kboss的技能,速度快,命中相对也不错,而且每一下攻击都可以附加很高的元素伤害尤其是毒伤害,还可以放陷阱,可以轻松破物免,不怕最后3boss召唤的物免怪。我用ASN在多pp下k6boss,速度可以和pal媲美,安全性也绝对没问题。

 
一.技能篇
首先要确定的是kboss的技能,选择必须是龙爪。龙爪的面板伤害很低,和盾击有点类似,最小伤害绝不会超过1000,不过这个技能速度快,命中也不错,比热诚这样坑爹的ar强多了。龙爪点满20点,并且装备和板子加成要使得龙爪达到6连击。龙爪的极限ias是7,3,3,3,3,3f,论平均速度,比盾击狂热还快。如果使用幻化这类武器,比较容易达到极速。我选择的是别的武器,平时开速度爆发技能,同样能达到极速。只有打劳模,因为讨厌换装,为了抗性开能量消解,速度是8,3,3,3,3,3f。ASN的龙爪ias计算比较复杂,论坛上查不到,有兴趣的可以找我。
ASN的其他技能选择比较随意,可塑性很大,我的建议是点满毒牙,毒牙的作用时间是0.4秒,在短时间内有很高的毒伤害,并且每一次踢击都会附加这样的元素伤害,因此毒牙值得点满。至于其他,影子系剩余全部一点,每个都有用。我个人还点满了陷阱里的雷光和亡者,平时清小怪快,kboss被一些小怪围了也可以先用龙爪制造一具尸体,然后用亡者守卫清场。剩余可以加影子大师或者其他。影子大师一定要点一点,kboss很好用的,pet 篇里会说明。
 
二.装备篇
先顺便提下属性点的加法。力量够装备,敏捷到格挡75,其余全体力,很传统。装备大部分都不值钱,我用了tp+,其实ASN k6boss tp+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刚毅是最好的,强制也不错,他们的伤害,防御,抗性都不比tp+差。我用tp+纯粹是为了tp方便,不需要tp号辅助。整套装备如果不考虑tp+很便宜,所以ASN kboss的成本不高。武器选择了暴风之结,本人的大爱,33CB,30ias,基础速度也不错,高频率触发静电力场,旁边一群小怪也会跟着boss一起掉血,还有吸电!用起来感觉实在很爽。然后是暴风盾,cb头,卓古拉,食肉鞋,马拉,乌鸦,双吸戒指,技能腰带
有选择余地的地方就是马拉,双吸戒指和技能腰带。使用暴风之结,已经考虑自带的30ias,如果开速度爆发,只需要15ias就能到极速7f;如果不开速度爆发,需要20ias打到8f,要到7f还要65ias,基本不太可能。所以一共只要20ias,武器打个13就行,打别的珠意义很小,因为武器的ed对踢腿ASN没有效果。因此项链上没必要用大军的提速,而且大军的 ds对踢腿也是没有作用的,所以大军完全没有用。冷门项链金属网格由于高ar和高抗倒是可以考虑,但是我感觉ASN装备上整体加的技能太少,不管是主攻技能,还是影子系里的速度爆发,能量消解,心灵震爆,魔影斗篷,影子大师,都希望能高一点。所以用了马拉。戒指一个乌鸦必须,ar要高。另一个可以用婚戒,矮人,我用双吸是为了找个高ar的黄戒,因为除了smite这个变态技能,任何一个物理系攻击技能都必须考虑ar,6boss的等级都110,防御也很高,所以ar怎么高都不过分的。黄戒必须要有的属性是高ar 和好的抗性,双吸在我看来还不是必须的。因为用了tp+和暴风盾,有了一共43的物免,所以物免腰带有点浪费,尤其开了能量消解,物免轻松达到上限50。而雷神,如果电抗到不了85,雷神并不是什么很好的腰带,暴风之结本身已经有吸电,k劳模足够安全。技能腰带1技能,20fcr,还有5%减速,综合来看搭配最好。
身上先带抗性GC,sc,开能量消解以后电抗在地狱达到200,基本上2个GC加2个sc就能达到。剩余带life高点的武学板子,life,ar板子,优先考虑ar。我带了5块武学板子,有一个是12fhr板子
三.Pet篇
一定要带pet吗?也不是,不过有了pet,你的战斗力会更强。而且我用ASN 杀了3次6boss,没有挂过一次pet,非常安全。首先pet要用A2的祝福瞄准型,这个是必须的。你和pet的命中都会上一步台阶。另外想要pet安全,那么在必须在面对劳模的时候让他的电抗到75。我是个讨厌换装的人,而且我不想用奇拉,因为奇拉除了抗性看点太少。我可以推荐一套挑6boss的pet装,非常便宜。武器遵从,k6boss神器。看点:40CB,高ed,-25%目标防御和触发火焰强化大幅提高命中,还有接近30的全抗!底子用5孔鲛尾最好。缺点是没有ias,没关系,我们有背信!背信:45ias,触发的能量消解可以带来15%物免和60全抗。头用年纪,1孔的就行,打个30电抗的珠或者9号符文。算一下就会知道,pet 在面对地狱劳模时电抗是满的!而且整体物免,fhr都很高。唯一难搞点的是年纪,其实很便宜,20soj差不多搞定,实在搞不定,用岩石制动器,比年纪差不了很多的。这个pet搭配里没有LL,其实LL在boss面前作用很小,因为pet对boss伤害有惩罚,LL效果很弱。Pet的回血同样来自ASN自己打出的LT,所以ar才是王道。前面提到过加影子大师,并不是让影子大师作为输出或者肉盾,boss的AI设定是优先攻击召唤物—影子大师。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影子大师被boss砍挂以前打出LT,这个时候我们 的 pet就安全了,影子大师挂了也不用再招了,他只要能帮我们抗到打出LT就行,这也是对pal的优势,不用担心LT一时打不出来。
 
四.战斗篇
首先是找路,遇到一些难缠的速度快的小怪就给他个MB(心灵震爆),tp走人。一马平川时,开速度爆发跑路也很快,不一定要一直tp。衣卒尔和督瑞尔打起来都很轻松,他们比王座的baal还弱,每个10秒多就被ASN给踢挂,有时候LT都没打出来 莉莉丝稍微困难一点,她的ar太高,旁边还有女妖放诅咒。Boss旁的小怪,有时候我会踢死一个或者pet捅死一个,然后放几个尸爆陷阱清场,远处的小怪放魔影斗篷。如果和boss战斗途中有小怪加入围殴你,一般放个心灵震爆就行。对付遗忘骑士,也是先放心灵震爆,然后上去几腿搞定它。最后3boss,K劳模的时候引一下最好,不引也无所谓,有图为证。Pet不会挂,中途也没给他喝过血。总体看没什么难度,因为高物免很少一下子被打掉超过三分之一的血。ASN踢腿的“咿呀咿呀”声音听着也挺有意思。
这个ASN平时也不会只坐冷板凳,因为ASN本身是很全能的,平时KKP,王座里帮助清场,问题都不大。高抗高物免的状态,在危险场合,比如不安全的门,完全可以先下吸引住火力帮助清场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