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超强刺客asn练法,可solo全场并轻松过3bb
作者:vinceit 2021-09-07

刺客有好多种练法:陷阱刺客、飞刀刺客、武学刺客等等,由于无限和谜团的存在使得陷阱刺客变得异常强大,其实也不仅限于刺客,无限法师和无限谜团亚马逊都是热门。但是无限或谜团都是很难得到的装备,30#或是31#都十分难出且价格很高,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无限和谜团是不敢想的终极装备。这里介绍的Build是和无限、谜团无关的,且最高用到22#符文,是普通玩家可以轻易实现的。而且这个Build能够实现如同电法师使用无限的超强效果。

 
先看技能点的加法:
武学艺术技能:龙爪/20 ,双龙爪/1 ,神龙摆尾/1 ,飞龙在天/1
影子训练技能:速度爆发/1 ,能量消解/1 ,利爪掌握/1 ,武器格挡/1 ,影子战士/1 ,影子大师/20 ,心灵战锤/1 ,魔影斗篷/1 ,心灵爆震/1
陷阱艺术技能:火焰爆震/1 ,电能守卫/1 ,雷光守卫/20 ,亡者守卫/20 ,闪电网/其他点数都加这里
 
本人的热键设置如下:左键技能定格在龙爪。F1/心灵爆震,F2/飞龙在天,F3/魔影斗篷,F4/影子大师,F5/雷光守卫,F6/亡者守卫,F7/能量消解,F8/速度爆发
 
再看属性点数加法:
考虑到角色尸爆的原因来自于力量不够导致物品无法从尸体中拾取,所以建议把力量加够。
力量:156 拿暴风盾牌(物免盾)
敏捷:加到格挡75
体力:其他点数都加这里
法力:不加
 
装备选取:
头盔:军帽,镶嵌完美黄宝石。<10物免>
盔甲:强制<15CB>
手套:我偏好是“手掌的安置”那个绿色套装的荆棘连指手套。
腰带:长串之耳 (物免腰带)<15物免>
鞋子:食肉骑士(要升级后用)<15CB>
盾牌:暴风盾牌(物免盾),镶嵌完美钻石<35物免>
项链:金属网格
戒指:乌鸦之霜+矮人之星,或乌鸦之霜+鬼火投射者(我用的是鬼火投射者)
武器:撕裂者(翼斧),暗金的投掷类武器<30IAS>
护身符:吉黑得的运气,ULC,加生命的SC,加抗性的SC,加Mf的SC等等。
 
     由于撕裂者这把武器的存在使得刺客变得超强,好似电法师用了无限一样。撕裂者的属性中有这样的一条:33% 概率在攻击时释放3级伤害加深,龙爪的踢击可以把撕裂者的33% 概率在攻击时释放3级伤害加深释放出来。而伤害加深是破怪物物免的利器,就像无限破电免一样。同时伤害加深也使得物理攻击会带来超高的伤害,也会对亡者守卫的尸爆产生效应。怪物轻松杀,尸体轻松爆,从此对这个刺客来说,就算在地狱难度也都轻松加愉快。
 
雇佣兵:普通难度下第二幕的防御Pet
 
雇佣兵装备可以看玩家情况选用,没什么特别要搭配的,我的pet用这些:
武器:4技能的阿里欧克之针,镶嵌了11#符文
头盔:CB头,镶嵌了15提速珠
盔甲:无形的石块(由于没出3孔所以做了石块,其实我更喜欢用强制)
 
Build后刺客的状态(90级以上):力量、敏捷没什么可说了,生命有1100左右(我用生命sc不多),法力有300多。CB差不多有30,物免差不多有60%,Ias有30但加上速度爆发后Ias和跑步速度会大大提高。防御2200多,防御光环加成后防御11000多。抗性都75。
 
佣兵抗性都75,加光环后佣兵防御20000多。
 
总结:
      由于需要近战所以选择了防御光环佣兵以提高自身和佣兵防御,这样可以降低怪物打中你的概率。虽然力量光环可以使你攻击提高,但不要忘了你有伤害加深,这足以使你的攻击够给力!
 
      30CB其实不算少,因为刺客的龙爪攻击速度是相当快的,本人的刺客每次出招都打5 kick。所以即使你去打boss,30CB也足够你迅速解决战斗,别忘了你还会伤害加深!
 
      我没有太多吸红更没吸蓝,因为龙爪每发动攻击才消耗6点蓝,即使用陷阱也没有用太多的蓝,用药水就OK了。由于本Build有高防御,高格挡的属性!就像本人的刺客在地狱难度下被怪物击中的概率十分低,把防御和格挡算进去结果是被打中的概率介于10%~15%之间。就算被打也不怕,还有差不多60%的物免存在。所以单靠腰带的吸红,加上偶尔用用药水就够了。
 
      飞龙在天是很好的技能,但要借助怪物的存在才能Tp,虽然没传送那么好用,但也比不会飞来的好。用习惯了就会发现飞龙就算是准传送~
 
      心灵爆震能控制或使得怪物晕厥,算是保证安全的最好技能,善于运用你就知道了。
 
      魔影斗篷可以使得怪物可视范围变最低,就连电鬼也不发闪电了!你说会不会很安全。
 
      如果想打6boss的话,就把手套换上卓古拉,把武器换个带CB的(11#+3#是力量的神符之语,提供25CB还便宜),最好有个野蛮人来Bo下,包你轻松加愉快的Rush 6 Boss。打超级墨菲斯托也不怕,别忘了你还有能量消解技能来提高抗性!把军帽换成基拉的守护者的话,就算你站在他审判光环里,你的抗性都还会是75!
 
      3BB都不算事,因为3BB打中你的概率不大,同时你还有物免,所以轻松应对吧!但还是要小心3BB带诅咒伤害加深的和吸蓝的都比较烦。对付火焰强化的还得小心最后的自爆。
 
      由于没有把雷光守卫相关的加成技能提高,使得雷光守卫并不那么厉害。不过不要紧了,这个雷光守卫可以作为辅助来用。我本人的刺客现在雷光守卫的伤害最高有2500左右,这也足够了。毕竟这个Build是以龙爪+伤害加深+亡者守卫的理念来Solo的,并非单纯的陷阱。
 
      本人Mf有142,虽然大多数人认为这mf太少。但我告诉你这个数字在mf的最好区间里,并非越高mf越好。这是本人从1.09版到现在所总结的。各位不妨去看看mf递减表相关材料。当mf越高是掉暗金,绿色,亮金物品概率都增加,但是亮金增加的速度远高于暗金。mf在100是掉暗金,绿色,亮金物品概率是1:1:1,而mf被提高后平衡就被打破,你会看到杀boss多出亮金而少出暗金就是这个道理。
 
题外话:如果玩家有符文的话做个Cta就会使这个刺客更牛了,当然你需要27#、24#、23#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