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详尽的QH强化法师build,属性技能装备搭配详解.
作者:vinceit 2021-08-26

忠告: 严禁进入普通 牛场和噩梦牛场   地狱牛场引牛 一定要远离牛王!!切记切记  !你PET的伤害足以在短时间内致牛王于死地!!

 
     玩了好久D2 了每个赛季都有练一个强化法师,这个赛季先是练一个光PP的强化法师,没装备,只能勉强给小号强化杀下普通。稍微有了一点装备,又看了下强化法师的帖子学习了一下,思考了几天,心里有了点想法:理想的强化法师需要功能更多更加全面,而且更加安全可靠,效率超级高,安全性超级好。按照这些要求,我开始用了3天时间打造了一个我玩D2十几年来最满意的强化法师,当然由于财力有限,还有很多可以改进之处,以后再有财力了再加强吧!
     我的强化法师是经典的强化为主,冰封球辅助进攻的,技能方面如图,电系点错了,多加了1点充能弹,这个可以不加的,电系:静态立场1,心灵传动1,TP 1;火系:热情满,强化满,火支配满其余路过火弹火球各一点;冰系冰封球满,其余相关技能加1,剩余的加冰支配。
     属性点:力量算装备够156 ,敏捷不加(因为用的是双精神盾所以不加敏捷)剩余点数全部体力!!!法力不加。
     装备方面:安全高效为主,所以帽子:军帽(买的时候IN的红PG,可以IN22#或者15R珠宝)33R的海蛇皮UP了没打空没IN (这个赛季没RR,打孔费劲)可以IN 22#或者15R珠宝,技能腰带,法拳,沙暴鞋子,27R马拉,双精神盾,武器正手自己打的ETH 87LV 3技能20LD 18FD脾气,副手我现在用的是吸引聚气小刀(NPC处可以买到小刀或者吸引聚气杖)为什么用这个呢?要开牛门引牛用的。
     如果是想做强力BUSS的话,我没财力,我的设想是高伤害的次元碎片,那样冰封球会超级给力, 而且补上火抗电抗,带地狱就可以非常高效了!
     重点的重点是PET ,强化法师安全与否主要跟强力PET有极大关系。下面看看我的恐怖变态的PET吧!噩梦A2 防御PET 神圣冰冻保证安全的第一层保障。
     再重点看装备:娃娃头,这个头的重点是迷乱,迷乱是我玩D2第一喜欢的技能(第二喜欢的就是尸体爆炸),迷乱能极大的增加安全性,还能引怪,进牛场引牛全靠他了,别给主角自己带娃娃头,很容易被打成娃娃,不能TP,还要回程到其他场景才能变回来,PET变娃娃完全不影响出迷乱的。PET的衣服是背心,这个是速度最快的衣服,而且造价低廉,我没刚毅,我还是喜欢这个甲!最重要的是PET的武器,暗金的蝮蛇叉刺人枪:这把武器也是自己打出来的,前两个赛季开荒时用过,印象深刻,这次打出来正好给强化法师的PET用。神一样的搭配:这把武器攻击速度超快,急速前提还自带50IAS 加上背心的45IAS 就是 95IAS 啊,攻击速度你可以想象一下,另外这把武器还有一个毒爆这个毒爆非常好用的,别看只有9级,PT KB 我自己不用放冰封球,PET就自己K了5小队了,非常暴力,省得一个一个杀怪啦,面伤技能很赞!而且这把武器还有毒伤害和抗毒、AR 都是很好用的。整套PET装备没有吸血,而且由于攻击速度足够恐怖,所以武器打了11#解决吸血问题,一个超级恐怖变态,可迷乱,可冰冻,经过强化有火伤害,还有毒伤害和毒爆,为身体柔弱的女法师提供了全面安全保障。跟女法师的冰封球和静态立场搭配,完美的组合,超级给力。
     另外看面板伤害火球和冰封球都很低,呵呵实际测试效果很好的,火球能爆炸而且我的火支配是满的,冰封球也是不断炸裂的,打准了伤害很牛的,我自己实际测试:噩梦带KB 9次,很快的,最后一次不测试了,K了噩梦82,给了下图的SC 5R 猫爪样的75LV 。我又到地狱单人测试杀了几次安达利尔,虫子,老墨,A4 BOSS ,KP,K 古代,K血鸟边的大陵寝 K古代基本两个冰封球解决一小队,包括头目。K 老墨要放5-7个冰封球。因为火抗低所以怕 喷火的 大翅膀怪和3C 躲着点放火,杀起来也快,另外小心死了就自爆的小娃娃!冰封球对付 不死系的翅膀怪很好用包括电鬼一个冰封球就能搞定。我准备把抗性都弄满,目前 帽子衣服武器都可以打抗性珠宝 ULC  是15 \13的 也有提升空间,另外我的戒指用的是垃圾一个是乌鸦一个是垃圾带抗性的FCR戒指,有钱可以带双SOJ 。
     我的强化法师如果配备上高伤害次元,那么绝对是超级合格的强力BUSS了,现在我的SOR  在地狱生存能力也很强啦!我测试的时候都是没用CTA  和人肉BOBO的,如果用了会更加安全,UP到88级 了  等我83全装备上后还没带2个戒指,UP  KB  就都是我TP了,非常迅速,是很好的人肉TP+ 了哈哈 !铁三角组合  人肉BO  这个强化法师 加个龙爪 亡灵守卫的ASN  KC  KB  3开就完美啦!呵呵  大家可以试试看!!!牛场引牛,强力BUSS,背囊里还有1P 火GC  然后是 箱子和回程书,辨识书 ULC  很空的,弄点 MF SC  兼职MF  古代  大陵寝也是完全没问题的而且 热情是满的   完全不用担心法力问题,尽情放冰封球和静态立场(静态立场目前是十二码)吧!真心好用!!
 
没有垃圾装备,只有垃圾搭配!    仅以此贴献给我钟爱的 D2  游戏!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