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介绍一种纯召唤NEC的练法
作者:vinceit 2018-08-24

 1.点杀82是mfsor做的事,nec 适于面杀各85lv场景。这不是偶然,而是由sor和nec不同的特点所决定,如果nec为mf 而去点杀82,那此mf之途的起始点就已经错了。ce的特点(物理伤害+火焰伤害)以及各种curse决定了nec完全忽略元素免疫,故很适于85lv场景,而这些场景都以共同的特点——空间相对小,怪物集中且密度大,29lv ce便是为此准备,秒杀一大堆怪物是很容易的事情。以前常去的85lv场景有:act1 泰摩高地的地下洞穴1、2层,act2古代通道,act4火焰之河,act5那几层。用nec mf千万不要跟着sor mf的节奏走

   2.纯召nec并不是召唤的越多越好,骷髅法师和重生不是必加技能,一切按照装备和此nec用途加点

   3.纯召nec的最强pvc手段不是pet也不是骷髅而是ce,一定是ce,永远是ce。当然,手拿beast跟着infinity pet的纯召nec可以对此观点提出异议,不过此类nec毕竟是少数。

   4.先给个例子: 在kbroom中的tpsor经常面对电鬼故必须带雷神,否则总会有按下esc的那一刻;而kcama就不用戴雷神了,牛场是永远不会有电鬼的。纯召nec的pet也是如此,如上面所说,mf的对象既然是85lv场景,而那边是永远不会有82的,因此请安然摘下cb一套换上insight吧,这样就可以充分享受29lv ce带来的乐趣。
     29lv ce + insight是此nec的亮点,不要拘束于cb套而将亮点丢失。

   5.老人们留下的那些都是经典的,但我们不能陷于其所带来的思维陷阱,最终一切都需按照nec本身的特点以及此nec的用途而定,一味墨守陈规有时并不好。

-------------------------------------------------------------------------------------------------------------------------------------------------------------------------------------------

    为了在pvc中获得惊喜,我在此纯召nec中加入了mf因素。

    构造原则:适当的mf值+较佳的4r+不低的召唤等级+较低的成本

    vit or block:不多说,vit

   技能分配
       骨系:1牙,20尸爆,1骨甲,20骨墙
       诅咒:all +1
       召唤:20骷髅掌握,20骷髅,1土莫,1石墨掌握,剩余点all召唤抵抗

   诅咒all 1是为了享受游戏以及配合团队,有些点并不必要
   召唤抵抗可以只加一点,剩余点加骨甲也行,加强石墨也可以,反正随便

   属性点:str加至戴雷神,其他all vit

   偶的穷人装备:
       头盔:shako in 黄pg
       项链:22 mala
       盔甲:ire in 黄pg
         杖:李王杖 in 30lr jew
         盾:侏儒 in 白pg
       戒指:2* 30 拿各
       手套:27cr/17fr/21mf 黄金手套
         鞋:30run/38fr/38lr 黄金鞋
       腰带:雷神
         gc:7* gb zh gc + 38mf ugc
         sc:9fr,10cr,7mf/5fr,7mf,11cr,10cr,8lr/18lf,11cr,7mf,6mf/6pr
       反手:tp 杖

       pet(might):眼光(16lv med),wmk(提供ll) in 7r/6str jew,mymp+ in 22
       pet不需要太高的ias,其作用只是提供尸体和光环而已,ce才是真正的杀伤手段。
      
       fr==75
       cr==75
       lr==85
       pr==17
       mf==356

小结:完全放弃了骷髅法师和重生,多了作用也不大,nec+pet+土魔+15骷髅共18个,够了,队伍既足够庞大又十分精简划一,再多就乱了。29lv ce + insight 可以让你享受真正的纯召nec:只要给我一个尸体,瞬间我就可以让世界一片平静。此nec适用于所有85lv场景,87lv的3bb场景也不例外,夸张点,此nec没有不能去的地方,在人数较少时可以悠然且快速且安全的血洗每一个地方。如果k82的话,pet武器和头盔分别换成wx hsd和cb 脸,82很快就倒下。

     没有加满ce的纯召nec是有缺憾的;而既没有无限又没加lr却在骷髅法师上花20点的纯召nec就是错误;还有那些队伍庞大到50,60的nec只能说是低效,召唤复活这么多怪极费时间还费mana,队伍过于庞大,以至人挤人,真正有杀伤力的挤不上去只能到处溜达,而那些本该做肉盾的倒是抡刀舞枪的乱砍,还容易把本来聚在一起便于用ce秒杀的怪物群弄得零零散散,效率十分低下,显得适得其反。

      操作:pr较低,腰带上放一排解毒药水;amp/dec+ce+ce+ce+ce+ce............,直到地上再也找不到一个尸体或者你觉得没必要了为止,wm和fr较低的怪瞬间就会倒下,不用担心mana,insight会给你无穷的能量。

     用nec去mf,有些人看了会嗤之以鼻,但我偏偏没怎么用sor去mf,我就是用pal和nec去mf,收获比有些kb room里不干活尽傻站,mf时却到处流窜,偷偷摸摸k人家boss的sor还要多,sor mf取之于点优于快,nec则取之于面,量大范围广。

      此nec即使不以mf为目的,对于一般意义上的pvc实力也不弱,39lv 15个骷髅29lv ce就是保证,骷髅等级不算高,但也绝对不低,刚好够用,再高的话,4r,mf值以及成本会有问题。

      最后说明,此nec在8pp房间内效率较低,基本只做肉盾以及提供诅咒,想要高效还需beast和tp+,另外暴雪对ce在多人游戏中的刻意减弱也是低效的原因之一。

      此nec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练的mf nec之改进版,当时限于对纯召nec的模糊认识以至乱加了很多点,但也凑合用了很久,最近对各char进行了一番大清理,删掉了很多char,那个mf nec却留着,不但留着还特地练了此nec加以改进,装备大多沿用,但在安全性和效率方面有了大幅度提高。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