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时掉落物品归司机所有,司机不要你再去捡,不要去抢

2、不要在pass room MF KC,不想家里女性被人问候就别干吧

3、新人被带的时候,司机一般都不会问需不需要敲石头(我从来不问)
    要是有司机问,个人建议新人拒绝掉,不是所有的司机都坏,实在是不厚道的人存在还很多
    想别人帮忙敲得,一般厚道的司机清完怪TP到远处或者回城了,站在台子上的司机嘛,不是熟人就别敲了

4、关于rob装备,一般带你pass的人会送你东西的,不要还没带玩就在那叫个不停

5、被人带kc时,掉落物品归带你的人所有,他不要你再去捡

6、kbroom ,掉落物品大家就去抢吧,但是ZP一定要给tp的人留着
    你抢了紫瓶,那下把你去tp

7、kbroom  主动组队,TP吧,不管装备多烂,没人去的时候勇敢点。
    我在kbroom找人送dd的时候,这两项是重要指标!(还一条必要条件是,新人,装备比较差)
    这些都不积极,给你dd不是正助长了你不劳而获的习性

8、关于交易,如果在交易区与人谈好了,在游戏房间就与那人交易,不要因为又有个人进来找理由卖给后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