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战网公告
关于91D2战网论坛新手区的一些规定
作者:vinceit 2018-10-02

1.为啥新手区对回复的要求比较严?

 
新手来这里是寻找答案,其积分少回复帖子慢,大家你水1贴我水1贴,新手好不 容易等了300秒强调下自己的问题又等了300S 前后10分钟问题还没解决,你说着急不?
 
2.为啥新手区不让版聊?
 
一版聊楼就高,楼高会引起BBS的不稳定,而且还会抢了水区地水量。
 
3.新手区为啥不让发ROB帖子?
 
新手区基本职能就是帮助新人解答其初期接触游戏的疑惑,如果满屏的ROB帖子,除了会让新手少了K到自己想要的 DD的 快乐外,版面也会不整洁。
 
4.新手区为啥不让发交易帖子?
 
交易区取消20积分的限制就是为了让新人区多学习WJB,多学习怎么利用BBS的专门交易板块来跨出D2交易的第1步,新手区只能引导你去交易区交易,而不是让你在新手区交易。
 
5.新手区为啥不让发估价帖子?
 
新手区的水友们显然不如常混估价区的更精通物价,为和让您得到更准确的信息,还是 具体价格请到估价区咨询(注:去估价区咨询的是只那些有交易价值的DD,不是那种NPC的DD)
 
6.新手区为啥LOCK的帖子这么多?
 
解答完毕的帖子,都会LOCK,避免无意义的回复了,没有任何惩罚的性质。
 
7.新手区为啥会转直播帖子到综合区?
 
您直播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分享您的 快乐,显然综合区的人更多点,不含惩罚的意味。
 
8.新手区为啥不让发广告帖子?
 
广告帖子本身都是些贵重物品,新手无能力购买,而且广告中的回复也多半是在敷衍的灌水,所以您的广告帖子还是不要在新手区出现。
 
9.新手区为啥不让谈论单机,MOD的问题
 
这里是91D2战网,所以和91D2无关的DD都禁止讨论。
 
10.为啥新手区的禁言都这么狠?
 
新手区也会是新人第一次来BBS到的地方,也许是新手找寻正确知识的KEY 所以发表粗口,和非91D2物品SHOW,恶意灌水等的人我们都是不欢迎的。
 
11.请珍惜你的BBSID(论坛帐号)
 
新人区的处罚是比较严格的,扣分最低就是5分,新id发贴又有300s的时间限制,一旦你的分数不够扣分,负分出现这个ID就从此报废了.现在论坛新申请ID都有最低回帖时间限制.不希望因为你的一次小失误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2.删贴的影响
 
新人区发贴回帖是会给你带来积分和金币上的累计的.但是,一旦被删贴,累计就会取消,扣分惩罚是在这个基础上再扣分.也就是说,任何违规的帖子一旦被删除,无论斑竹给不给予扣分处罚,你的积分都会收到影响.发贴时间有间隔,新人id的发贴时间更是很长,所以请斟酌你的发贴内容.依照这个原理,暴楼的回复帖子也会取消回帖人的积分累计,所以所谓的"kc前留影"是做了无用功,是不能给你带来积分的好处的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